李晨有沒有和范冰冰復合的可能,分手後李晨官宣好訊息,他和范冰冰還有可能復合嗎?

時間 2022-01-15 21:55:09

1樓:

估計是沒有可能了,好馬不吃回頭草。

2樓:魔度的春天

不會了,兩人都是要強的人,誰也不會提出復合吧。

3樓:你猜我在幹嘛呀

我覺得有把,感覺他們兩個沒有分手。

4樓:

應該有吧,我看冰冰店開業的時候李晨還過去幫忙。

5樓:sk果果

我覺得很有復合的可能,畢竟相愛了多年。

李晨與范冰冰宣布分手的訊息,在娛樂圈造成了巨大的**,很多人都不能理解,本來已經傳出婚訊的二人為什麼會突然選擇分手,不過從二人「我們不在是我們,我們依然是我們」的發聲能夠看出,二人分手似乎依然是朋友,還保持著聯絡。當初李晨和范冰冰的結合,雖然不被很多人看好,但他們卻用行動說明了感情的美好,更是多次在節目中秀恩愛,如今看來,也著實很打臉了,大黑牛李晨在向范冰冰求婚時,贏得了粉絲和很多人的支援和祝福,但在他們很幸福的時候,范冰冰卻出事了,引發了不少的熱議。

雖然一開始兩人公布戀情的時候,外界並不看好他們,但大家看到李晨為了范冰冰手撕前女友,也證明了李晨對范冰冰的感情。不過再美好的愛情也擋不住現實的殘酷,范冰冰現在是愛情和事業全沒了,不過別的明星情侶分手後最多見面笑一下,而李晨和范冰冰還一起約飯了,這不禁讓人懷疑兩人還對彼此有感情。

可笑的當時李晨還很堅定的說,會陪同范冰冰走過難關,然而最後的結果是李晨宣布和范冰冰分手,以前的幸福已經不在,一句「我們不再是我們」彷彿成了一句笑話,雖然分手的原因很簡單,但依舊出現了不少李晨怕范冰冰會影響到自己的發展,所以和范冰冰撇清了關係的聲音。

不過真相被揭開時總是很現實的,有負責人告訴了大家,范冰冰和李晨兩人並不是在同一天現身劇院,還稱兩人不可能復合。不得不說,其實范冰冰與李晨兩人已經分手已是事實了,一直被傳言兩人復合,或許只是粉絲們不甘心,自欺欺人罷了。

分手後李晨官宣好訊息,他和范冰冰還有可能復合嗎?

6樓:卡拉泡泡牙膏膏

沒有了吧,我感覺范冰冰不會回頭,李晨這種男人也不敢再和范冰冰扯上關係了,我一直對李晨沒啥好感,一直,從跑男裡面其實看不出什麼,他雖然是金鍾國的人設,但是差人家遠了啊,而且我一直感覺,他和范冰冰在一起是為了蹭人家的熱度,對不起我就是這麼想的,雖然我也不喜歡范冰冰,但是我感覺她好傻。

李晨送出的各種石頭愛心有好多吧,都說是自己撿的,義烏小商品批發市場批發的吧,其實我感覺他很會撩女孩子,可能是長得憨厚吧,再說一些情話,女孩子很容易就會當真的,他其實是沾了他長相的光,他但凡長成鹿晗或者是陳冠希那種臉,去說送石頭這種話絕對沒人信,真的。

范冰冰現在被迫退出娛樂圈了,其實當時范冰冰出事的時候我就已經猜到李晨肯定會和她分手,但是一定會先做樣子,表現出自己很深情的樣子,果不其然,微博撇清干係,沒過多久就宣布分手了,因為李晨的臉上就寫著「膽小怕事」這四個字,倒不是說他和范冰冰分手就一定是他不對,我只是猜測,畢竟到底啥樣只有他倆知道。

反正對於跑男這個團體我都不喜歡,李晨是個老實的渣男,鄧超據傳出軌,鄭凱耍大牌,陳赫出軌,女的我就不說了,鹿晗我也就不說了,真的是亂七八糟的,說起來這一群人裡我稍微不那麼反感的居然是baby,我服了真的。

7樓:不上班行不行阿

目前來說估計是沒有復合的機會了,以後就不知道了。

8樓:花開今夏

應該不會了吧,在范冰冰那麼艱難的時候李晨那種表現,估計會寒心了……

9樓:_x_d晚晴

他和范冰冰本來就沒有什麼是真的吧。

10樓:你說過

我覺得不可能復合了,畢竟戀愛四年還求婚,最後就這樣分手了。

11樓:心有琳兮

鹹吃蘿蔔淡操心!明星那些破事輪不到我們普通老百姓去關心,他們來錢太容易,既然給社會做不了什麼貢獻,那麼就只能提供茶餘飯後的段子了

12樓:

他們兩個是不可能復合啦。各自過好各自的日子就行啦。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只有當事人自己知道

14樓:

緣分這東酉誰也說不准興許能興許不能。

范冰冰和李晨會復合麼?

15樓:襲從談葳

我覺得分開了就不會輕易復合了,如果不是什麼嚴重的問題兩個人也不會分開,既然選擇公開了,復合談何容易。

16樓:兆蘆雪官娜

我覺得復合的可能性會比較小,如果兩個人最終會走到生命的終點,那麼這次范冰冰的坎,李晨就不會跟她分手,即使是范冰冰想要分手,我想李晨也會挽留,但就目前的情況來看,我覺得他們已經沒有再走到最後的機會了。

為什麼我會這麼說呢,首先第一當范冰冰剛出問題的時候,李晨是有弱弱的表示站在她這邊的,但到了後來他就再也沒有發過有關於女友范冰冰的訊息,怎麼說呢有一句話叫患難見真情,在她有難的時候李晨是只顧已身,完全不去考慮女友,而等到事情平息以後,李冰冰想要復出,李晨也沒有給予任何援手。

我想范冰冰應該是傷心的,畢竟遇到人生最大的坎,自己最愛的男人卻只顧自己周全,完全不在乎她,她的事情影響沉下去以後,範應該也是有考慮過這段感情的,可以這麼說如果李晨這時候像個男人一般娶了范冰冰,可能大家會說他是乙個不錯的男人,在女朋友最難的時候娶了女朋友。

但是他沒有,後來他們分了手,分手的訊息是由女方發出來的,但我覺得大概是涼透了心,才會選擇放棄乙個曾經想要嫁的男人嗎。

他們談愛幾年,一度傳出求婚,懷孕等訊息,最後卻走到這一步,我覺得能經歷的已經歷了,應該不會再有機會了。

17樓:載飛翮羿茜

不好說啊,娛樂圈的事情,我們能看到的都是人家想讓我們看的,他們都有自己的想法。

18樓:析問香庫山

他們倆應該不會明面上復合了,娛樂圈都是講究利益的,現在的情況不能允許。

范冰冰與李晨復合了嗎?

19樓:來自漢仙巖婉若遊龍的兔子

聽說復合了,誰到網上是不是搖傳就不只道了。說的有模有樣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倆去年分手後,就各過各的日子,從來就沒有聽說過要復合的訊息。

21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早上偶然機會在抖音看到范冰冰直播,裡面有李晨,就是不知道那個直播是不是真的

你覺得聚餐後的范冰冰和李晨還會復合嗎

首先我覺得范冰冰和李晨私下聚餐,並不是代表兩個人沒有真正的分手,畢竟分手了也是可以在一起吃頓飯的,再加上還有范冰冰助理也在場。其次呢,對於他們倆是否會復合這個問題,我想只有他們兩個人會清楚,如果沒有遇到更合適的話,那麼他們兩個也可能會復合的。但是在演藝圈裡,有很多的未知數新人層出不窮。所以等到一段時...

范冰冰和李晨分手的真正原因是什麼

首先是因為范冰冰逃稅。而李晨又是當兵世家,他們比較注重這種國家的規定,所以肯定與父母不同意有關係,而他們自身很相愛。首先是因為性格不合,因為范冰冰也就是我們的范爺,她自己是乙個比較高傲的女性,而李晨又是具有大男子主義的氣質,再有就是他們倆家庭的不合適,李晨是根正苗紅的紅二代,而范冰冰只是娛樂圈中的藝...

范冰冰和李晨本就被看好的一對,為何突然分手?

只能說李晨發現自己並不了解對方。罰款8億,資產估計幾十億,品質有問題的人。李晨比較本分,也不是傻子。因為炒作盡是搭伙拼居而己。他們對外公布分手是在范冰冰補交八億稅款之後的事情,是不是早就分手了那就無從得知,不過范冰冰出事對他們的感情那是非常有影響的。大難來時各自飛,因為范冰冰涉及到一些不良的記錄,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