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四年分手,范冰冰與李晨誰的損失更大

時間 2022-01-20 10:50:08

1樓:柒布小果

范冰冰和李晨戀愛四年分手雙方在感情上、金錢上都會有一定的損失。如果只是經濟利益來看誰的損失更大還真不好說,畢竟兩人都沒有公布支出賬目,但是如果單純看雙方的愛情付出的話應該范冰冰付出的更多一些,不過愛情本來就是如此,兩個人相親相愛的時候不分彼此,都希望為對方付出的多一些再多一些。而分手了就應該平心氣和的分手,這樣就不會否定兩個人曾經的愛情。

范冰冰和李晨四年來在網友的見證下從朋友到相知相愛的戀人再到分手可謂是精彩不斷,一直以為兩個人可以從戀人平安的過度到婚姻中,卻不想范冰冰還沒有完全走出事業低谷的時候兩個人竟然選擇了結束這段美好的愛情,這讓范冰冰的粉絲們情何以堪,讓我們以後還怎麼相信愛情。

個人還是非常的喜歡范冰冰,幾乎看過她演的所有的電視劇集和電影,范冰冰能夠稱之為范爺也是有道理的,山東大妮的性格在范冰冰身上充分的體現了出來,她愛了就是愛了,沒有任何的委屈和畏懼,無論是經濟還是愛情都是全身心的付出,所以我相信范冰冰是真的愛過李晨的。

經歷了各種黑、各種緋聞的范冰冰依然能夠屹立在這個舞台上閃爍著耀眼的光芒,這樣的范冰冰為李晨付出的就不僅僅是愛情了。看不出各種渣男頭銜的李晨為范冰冰真的付出過什麼,難道送些名牌包、衣服就能證明自己的付出?難道這份愛情只能同享福而不能共患難嗎?

希望兩個人真的如范冰冰微博發文中說的「我們不再是我們,我們依然是我們。」

2樓:生活達人小盧

幾年的時間,我覺得范冰冰的損失應該是比較大的。

3樓:至今

對於明星來說也不算什麼損失吧,分分合合,在他們娛樂圈當中太正常了。

4樓:靜好

估計是范冰冰的損失更大吧,畢竟花費了很多的時間。

5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我覺得范冰冰的損失更大,男的有什麼損失的啊。

6樓:星期一中年

兩個人除了時間之外,好像都沒有什麼其他損失,名氣都更大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的損失應該都挺大的吧,但是他們蹭了一波熱度。

8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另外幾年時間他們分手,我覺得兩個人都很大的損失。

9樓:大好人

不管多長時間分手都有損失要分出大小那要看那方面青春、金錢等等

10樓:個非凡哥

對於他們來說,這點損失根本不算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李晨損失大,廢了很多金子啊

12樓:

這個沒辦法計算,粉絲和熱度可以比較,但心傷真的沒辦法衡量

13樓:馬梓開博士

兩個人都沒有什麼損失,對於他們來說,可以秀恩愛,可以炒熱度,可以讓網友記住他們,這就是他們最成功的地方。

14樓:況曼容

緣聚緣散,分不清誰有損失,畢竟雙方都有付出

范冰冰跟李晨長達四年的戀情結束了,那麼你覺得他們為何分手呢?

15樓:陌上茶蘼

雖然說愛情就像酒,在地下埋的時間越久,酒香也就越濃郁,但是前提是釀酒的原料一定要好,如果釀酒的原料不好,那麼及時這罈酒放再久,最終也會無人問津,被主人遺棄,而范冰冰和李晨的愛情就像一罈原料沒有選好的酒。

最初聽到范冰冰和李晨戀愛的訊息我很驚訝,因為張馨予是李晨的男朋友,而范冰冰則是張馨予的閨密,和閨蜜的前男友在一起了,所以從一開始我就不看好他們這段感情,而且我覺得范冰冰和李晨也沒有夫妻相,兩個人之間的結合更多是因為利益關係吧!記得在高中的時候,我的語文老師也曾經評價過范冰冰說她是「以色侍人」,說實話我覺得這句評價沒有錯,范冰冰的長相和清純沒有任何關係,屬於妖嬈一類的,作為乙個長相不安全的女明星,圍繞她的緋聞一直沒有斷過,我想這也是他們分手的原因之一吧!

另外,在這四年的戀愛時間,兩個人在一起的時間是比較多的,久而久之他們都會發現對方的一些缺點,可能也感覺到了自己並不適合對方,但是一直沒有提出來,這些情緒一直被堆壓,這是他們分手的又一因素。

而最終導致他們分手的導火線還是范冰冰偷稅漏稅事件,范冰冰偷稅漏稅的行為徹底斷送了她和李晨之間僅存的共同利益,而這個共同利益被打破之後,雙方之間感情的平衡點也就不存在了,離婚也是必然的選擇。

16樓:喬喬情感諮詢

可能是為了利益吧!當然愛情可能也會有原因。不過李晨選擇在這個時候和范冰冰分手,確實是有些不太大氣了,但我們也不能因為如此,就認為李晨是渣男,可能人家真的是因為感情而分手的,只不過是趕在了這樣乙個時候,這個真的挺難說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娛樂圈的愛情很難說,選擇分手可能是沒了最初的感覺,也有可能覺得分開是有利益的,再加上范冰冰之前偷稅的事,應該是分手的原因之一吧。

18樓:林楊的四皇妃

我覺得很有可能是因為范冰冰偷稅的這件事情,雖然李晨當時是出來支援范冰冰的,但是這件事得到了證實,難免對范冰冰的事業造成影響,李晨當時如果就和她鬧掰了,大家肯定會指責他,過了很久再分手,就會少了很多的非議。

19樓:南坼

我覺得這和范冰冰有直接關係。在范冰冰最難的時候,李晨一直在陪伴她。但是,范冰冰本身就是乙個不安分的人,她注定不是乙個可以相夫教子的賢妻良母,所以,這也就成為了他們分手的導火索。

20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他們長達4年的感情就這樣子結束了,我覺得分手原因也很多,可能是因為這個利益衝突,也有可能是因為他們之間沒有了愛情。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應該是兩個人可能相愛太累了,他們要承受的太多了,也可能是價值觀,人生觀出現了分歧,道不同不相為謀。

22樓:西柚哎哎

可能當初在一起是互相吸引,到了解了更多之後就沒有感情了,不再互相吸引。覺得兩個人不是乙個世界的,可能是三觀不合。讓兩個人覺得很累,所以就分手了。

23樓:哎柚現女友

男女雙方一開始在一起時就不是對等的,最終一定會因為利益而分開,作為旁觀者,我們無法去評判誰對誰錯,只能祝福他們各自安好。

24樓:自由的九月兒

應該是在一起時間長了,曾經熱戀的感覺已經過去,再加上范冰冰之前偷稅的事情,可能傷了李晨的心。

范冰冰與李晨分手,兩個人誰受到的影響會比較大?

25樓:在馬漳橋看蜘蛛俠的滿天星

我覺得范冰冰受到的影響會更大一些吧,畢竟范冰冰剛從偷稅的事情中走出來,又遭遇了分手,可能對她的生活影響比較大一些,李晨的話,就是一次正常的戀人分手,也沒有多大的影響。

至於范冰冰和李晨為什麼會分手,雙方本人並沒有詳細說明,或許是因為外界的壓力太大,畢竟前段時間范冰冰經歷了事業的低谷時間,雖然李晨一直陪伴在范冰冰身後,但他們最終還是結束了這段感情。

自從范冰冰和李晨公布戀情以來,大家都非常看好兩人,甚至認為他們會步入婚姻的殿堂。范冰冰和李晨在一起4年多,並且李晨已經向范冰冰求婚了,而范冰冰也同意了李晨的求婚,兩人多次被曝出婚期,范冰冰還曾表示,李晨將是自己最後乙個男朋友

隨著范冰冰的事業逐漸下滑,李晨同樣遭到粉絲們的唾罵和指責。針對於兩人分手一事,大家還是比較驚訝的,畢竟曾經的他們很相愛,而范冰冰說的那句我們不再是我們,我們依然是我們,讓人感觸很深,希望他們的發展會越來越好吧。范冰冰和李晨本人主動地在社交網路上公開宣布分手的訊息讓大家譁然,對於大部分人來說,這個訊息是意料之外也是情理之中。

雖然二人並沒有提及到影響感情的原因,但是從兩人貌合神離的狀態,想來兩個人之間也許很早之前就出現了無法挽回的問題了。相濡以沫,不如相忘於江湖。

26樓:sillyfox敲可愛

肯定是有影響的呀,你看范冰冰現在就很難再翻身了呀,李晨也不紅了。

27樓:高中黃老師

肯定是范冰冰受到的影響更大,李晨就是乙個渣男。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們兩個人分開還是李晨受到的影響比較大,他現在工作機會不太多。

29樓:d**id烏拉拉

個人認為應該是范冰冰受到的影響會更大。畢竟偷稅漏稅時間才過去不久。

30樓:阿拉哥阿羅醐

其實李晨受到的影響也比較大。無論事業上還是名聲上,都要受損。

31樓:匿名使用者

范冰冰剛從偷稅的事情中走出來,又遭遇了分手,可能對她的生活影響比較大一些

32樓:卡卡西的靈魂

雙方本人並沒有詳細說明,或許是因為外界的壓力太大,畢竟前段時間范冰冰經歷了事業的低谷時間

范冰冰因為什麼原因與李晨分手?

33樓:雄安有料

范冰冰分手早有端倪?范丞丞回覆李晨訊息就被發現問題了!

34樓:金鄉單超

我覺得是因為李晨不僅未幫范冰冰還款,甚至還在這期間遠赴美國拍戲不願回來陪伴女友等等。范冰冰李晨早就在年初已分手,冰冰不願李晨被指責,所以延後數月才公開。他還表示,范丞丞為姐姐還款出了很多力,把自己掙的錢都拿來幫姐姐了。

分手見人品,危難見人心。對於范冰冰和李晨的分手,只能說沒嫁給這樣的男人,挺好。我還記得在一次採訪中,記者問范冰冰,你對於自己未來的婚禮有什麼想象。

范冰冰回答說,結婚真的需要有乙個合適的時間點,有乙個特別好的心情狀態,挺難說的。我確實相信結婚是件衝動的事情,衝動了才會結婚,如果不衝動談戀愛就好了。

35樓:諾言

6月27日絕對是娛樂圈值得紀念的大日子,先是宋慧喬、宋仲基離婚,再是張若昀和唐藝昕結婚,晚上又爆出了范冰冰和李晨分手的瓜。李晨自從和范冰冰分手之後,就很少露面了,最近,謝娜曬出和李晨的合照,**中李晨滄桑感十足,眼窩深陷,臉比之前小了一整圈,感覺一下子老了10歲,這個模樣網友差點沒認出來。

李晨也早就向范冰冰求婚成功,也打算今年領證結婚,不過,這個時候范冰冰卻遇上了事,不久,李晨和范冰冰就宣布分手,分手原因沒說,不過網友卻表示在意料之中。晨終於說出和范冰冰分手的原因,網友:真是善良!

其實,李晨分手的原因和媽媽有關,李晨在單親家庭中長大,李晨媽媽為了照顧李晨,非常辛苦,長大後李晨一直很孝順。李晨之前有說過,媽媽知道自己的女朋友是范冰冰的時候,哭了,看來李媽媽還是擔心兒子呀!

36樓:匿名使用者

范冰冰在經歷了陰陽合同事件之後,可以說是元氣大傷。能否東山再起,都是乙個問題。雖然一開始李晨一直做出乙個願意陪范冰冰度過困難的姿態,可是最終兩個人還是分了手。

關於分手的原因,一直有網友爆料說是李晨主動提出分手的。原因就是李晨害怕自己被牽連到,而且范冰冰也已經不是以前的那個范冰冰了,對於李晨來說,范冰冰已經沒有什麼太大的價值了,所以李晨才選擇分手的。

李晨分手內情揭秘

而且還有網友說,李晨交往過很多的女朋友,看似對每個女朋友都用過心,但是分手之後就暴露了自己的渣男本色,有多少前女友因為李晨受過傷。李晨其實早就想要和范冰冰分手了,只是之前礙於范冰冰在娛樂圈的地位,對自己的事業有幫助,所以才假裝恩愛的。如今范冰冰倒台了,李晨也沒有什麼顧忌的,自然也就提出了分手。

如果網友的這些爆料都是真的的話,那李晨絕對是乙個世紀大渣男了。不過這些都是網友的猜測,並沒有任何的真憑實據。畢竟還有一些傳言說分手是因為范冰冰綁上了乙個商業大佬,所以到底兩個人分手的真相是什麼,估計吃瓜群眾是看不到真相了,因為無論是哪個,真相都特別的殘酷無情。

3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訊息已經確認,二人和平分手。李晨出生軍人家庭,面對去年范冰冰稅務事件以及不易受孕的體質,有說是李晨家人無法接受這樣的媳婦。事實上,范冰冰懷孕傳言不斷,8月底時就曾遭網友爆料她在南京醫院產子,分手傳言也被說是懷了富商孩子,讓范冰冰工作室出面否認傳聞。

兩人並非分手而是離婚,兩人其實早已領證,而分開的真正原因,卓偉也透露,范冰冰身體狀況差,不容易懷孕,再加上逃稅風波過後,兩人的感情也由濃轉淡,范冰冰看李晨年紀趨大,所以想讓他早日找到好的物件結婚生子,所以就和李晨提出分手,李晨也同意了,這讓網友直呼:「可憐李晨成背鍋俠了」。再加上李晨是軍人家庭,范冰冰的逃稅事件,恐怕讓李晨家人無法接受有汙點的媳婦,導致兩人不得不分手。

我跟我女朋友相處四年分手了,我和我四年的女朋友分手了,怎麼辦

北京新生利華 如果不可能了為什麼還留著那些東西 為什麼還要聯絡呢!你自己問過自己嗎?既然分手了就應該徹底分手才能有新的機會和新的感情!你這麼做是對的!做一個決定就不要想著後悔!望幫到您 謝謝採納 既然決定放手了,就重新開始自己的生活,猶猶豫豫會使自己更加痛苦 你會遇到更好的另一半 儲採萱 你已經重新...

戀愛四年分手了 中間也分分合合很多次 可是有感情畢竟和別人不一樣 這次分手之後大家也都還愛著對方

陰霾小孩 愛情是 新鮮 感覺 包容 感情 感情是 時間 扶持 生活 平淡 很多情侶都不懂 相互扶持走下去的意義 這就像吸鐵石 乙個強乙個弱 才能相容 兩個一樣強 只會排斥 所以 你們兩個 無論出現什麼分歧 能有個人主動承擔 主動謙讓 這樣才能一直走下去 說句實在話 愛情 就像是一小撮茶 第一杯好喝 ...

和前男友好了四年分手兩年之前是因為異地戀而且他不懂得疼人我就和他分手找了別人他中間一直沒

戀語回憶 不知道怎麼說,哎我肯定不同意,這像是過家家,今天扔明年拿的。誰知道他在想什麼?好像是你沒有太好或太多朋友的原因,不要一時衝動,衝動是魔鬼。結婚是一輩子的說。不是 過家家 戀愛,談了再結婚。 作有志青年 那去找他試試,不行再回來 男朋友和他前任好了四年,他們是異地戀。因為我和男朋友在乙個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