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和李晨分手的真正原因是什麼

時間 2022-08-18 18:45:08

1樓:別對她笑

首先是因為范冰冰逃稅。而李晨又是當兵世家,他們比較注重這種國家的規定,所以肯定與父母不同意有關係,而他們自身很相愛。

2樓:一生墨黎

首先是因為性格不合,因為范冰冰也就是我們的范爺,她自己是乙個比較高傲的女性,而李晨又是具有大男子主義的氣質,再有就是他們倆家庭的不合適,李晨是根正苗紅的紅二代,而范冰冰只是娛樂圈中的藝人

3樓:徇夜

我覺得可能是不愛了,就是沒感情了,再加上社會上給他們的壓力吧。就讓這段感情走不下去了,所以他們選擇了分手。

4樓:秀我

因為他們覺得彼此不適合自己,因為他們只能在一起共歡樂,不能在一起同患難,現在只適合做朋友。

5樓:土豆地瓜豆角

兩個人分手真正的原因就是感情出現了問題,當時范冰冰又出了一些事情,李晨覺得范冰冰對自己不真誠,所以兩個人就分手了。

與范冰冰分手後李晨人氣不降的原因是什麼

我覺得是因為心態好吧。與李晨分手後,范冰冰並沒有因為失戀而心情不好。相反,他心情很好,比他淡出時的前幾個月更頻繁地出現。幾個月前,范冰冰突然隱居起來,很少公開露面。然而,與陳麗分手後,范冰冰比以前更高調地公開露面。他參加了閱讀會議 公益活動和商業活動,身體狀況和以前一樣好。他不得不說,他有毅力和激情...

李晨有沒有和范冰冰復合的可能,分手後李晨官宣好訊息,他和范冰冰還有可能復合嗎?

估計是沒有可能了,好馬不吃回頭草。不會了,兩人都是要強的人,誰也不會提出復合吧。我覺得有把,感覺他們兩個沒有分手。應該有吧,我看冰冰店開業的時候李晨還過去幫忙。我覺得很有復合的可能,畢竟相愛了多年。李晨與范冰冰宣布分手的訊息,在娛樂圈造成了巨大的 很多人都不能理解,本來已經傳出婚訊的二人為什麼會突然...

范冰冰和李晨本就被看好的一對,為何突然分手?

只能說李晨發現自己並不了解對方。罰款8億,資產估計幾十億,品質有問題的人。李晨比較本分,也不是傻子。因為炒作盡是搭伙拼居而己。他們對外公布分手是在范冰冰補交八億稅款之後的事情,是不是早就分手了那就無從得知,不過范冰冰出事對他們的感情那是非常有影響的。大難來時各自飛,因為范冰冰涉及到一些不良的記錄,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