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容是一縷陽光,可以消融彼此之間猜疑的積雪。寬容是

時間 2022-08-18 18:45:09

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時候,我們刻骨銘心的記憶,別人卻早已忘記,與其糾結於心,不如看淡,看輕。寬容、釋懷。

寬容是一束陽光,可以消融彼此間猜疑的積雪。(仿寫) ( )是( ),可以( )。

2樓:小周春燕

寬容是一泓清泉,可沖刷掉彼此間不滿的泥沙;

寬容是一抹涼風,可吹拂開彼此間抱怨的殘葉。

寬容是一池清水,可照出你我心中的隔閡。

寬容是一座橋梁,連線著兩顆充斥抱怨的心;

寬容是一束陽光,可消融彼此間猜疑的積雪。 寬容是 寬容是 仿寫2句求,快點

3樓:低調的研究者

寬容是一盞明燈,可照亮彼此間冷漠的黑暗

寬容是一泓清泉,可洗滌彼此間誤解的淤泥

寬容是一束陽光,——————;寬容是一座橋梁—————;————可以滋潤人乾涸的心田。

4樓:橘子不如橙子

1全部寬容是一束陽光,可消融彼此間猜疑的積雪;

寬容是一座橋梁,連線著兩顆充斥抱怨的心;

寬容是一泓清泉,可以滋潤人乾涸的心田。

5樓:匿名使用者

寬容是一束陽光,可以溫暖人閉塞的心房;

寬容是一道橋梁,可以消除人與人的隔閡

寬容是一場春雨,可以滋潤人乾涸的心田。

6樓:樂瑩瑩

寬容是一束陽光,可以溫暖人冷漠的人性;

寬容是一座橋梁,可以連線人疏遠的距離;

寬容是一股甘泉,可以滋潤人乾涸的心田。

7樓:匿名使用者

寬容是一束陽光,可消融彼此間猜疑的積雪;寬容是一座橋梁,可以把相互隔開的心靈溝通; 寬容是春雨,滋潤人的心田 。

8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溫暖人冰冷的心靈

可以溝通人緊閉的心扉

寬容是一湧清泉

我心中那一縷陽光,你是我心中的一縷陽光800字

陽光,是溫暖的,人生就像一個房間有一扇窗戶,當你感到迷茫的時候,就推開窗戶,讓陽光灑進你的心房,去溫暖你的內心 相反,如果你困惑,無助的時候,並不開窗,而是將窗簾拉上,一人躲在黑暗的屋中,這隻會令人更加迷茫,可你只要輕輕一推,那你心中的那一道陽光,便會永遠照亮你,照亮你人生的道路。也許,人生就是如此...

她的微笑就如一縷陽光溫暖的照進我的心房是病句嗎

軍翱 這個句子應該算是比較好的,因為這個句子的話就是說明他的這個微笑是非常困難的,所以他們只有 表達出來。 校長來了嗎 我覺得是病句,你可以說成她的微笑就猶如一縷陽光照進我的心房,讓我的心房感到無比的溫暖。我覺得這樣的描述可能更好一些吧。 法飛蘭 他的微笑就如一縷陽光溫暖地照進了我的心,是病句嗎?我...

我要寫個作文,題目是“難忘那一縷陽光”,請幫我想一些事例(不是寫作文給我),比如發生了一件什麼

可愛的小小雪 太陽是無私的,將每一縷陽光射給萬物,盡不留存 太陽是熱和的,將每一縷陽光披發出來,照在萬物的身上,熱熱的 太陽是重要的,將每一縷陽關照射出來,照在植物身上,供我們存活 太陽是重要的,將每一縷陽光照射出來,照在世間萬物和每個角落,驅趕走黑暗,使恐慌的人們逃脫出那個可怕的地方,使世界變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