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微笑就如一縷陽光溫暖的照進我的心房是病句嗎

時間 2021-09-21 21:27:26

1樓:軍翱

這個句子應該算是比較好的,因為這個句子的話就是說明他的這個微笑是非常困難的,所以他們只有**表達出來。

2樓:校長來了嗎

我覺得是病句,你可以說成她的微笑就猶如一縷陽光照進我的心房,讓我的心房感到無比的溫暖。我覺得這樣的描述可能更好一些吧。

3樓:法飛蘭

他的微笑就如一縷陽光溫暖地照進了我的心,是病句嗎?我覺得不是病句,我覺得這句話說的很好啊,怎麼能是可以是病菌呢?你就應該這麼去。

4樓:來德義

他的微笑就如一縷陽光溫暖照進,我的新房是病句嗎?我覺得是一個病句一縷陽光溫暖照進,我的新房陽光就是溫暖的。

5樓:

他不是病句,他的重點就突出了微笑,並且用比喻的方法。說出微笑的魅力

6樓:蘇杭時代城

他的微笑很淺,說明他的微笑照進,他的心裡都是暖暖的。

7樓:亓高岑

我也想進入一粒藥管為難地照進我的情況是病句嗎?不是憑藉她的微笑進入一輪煙花,我們班的**再寫吧,這是一句陽光的句子。

8樓:情感指導張老師

這句話並沒有語言上面的疾病,那也就是說這並不是一句病句。

9樓:雨to天

我覺得不是病句吧,這句話形容的很好的,我覺得不是病句。

10樓:清昊蒼

我這不是病句吧,這個句子很通暢,很順的,很好

11樓:往事不回首

我覺得這句話不是病句寫得非常好,而且很形象。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是病句,他應該說他的微笑微笑病逝,就是很小的一點,一縷陽光更溫暖不了你的心房

13樓:

我覺得應該把溫暖的陽光 這樣寫才比較正確一些

14樓:理谷

這句話我讀起來沒有毛病,我覺得挺順口的,在中間加一個逗號就可以了。可以這麼說:她的微笑就如一樓陽光,溫暖的照進我的心房。

15樓:利玟

她的微笑就如一縷陽光溫暖地照進我的新房,這個應該是個病句,因為她的微笑就如一縷陽光照進我的心房,其實這句話就形容的非常溫暖的,不必加這個溫暖的

16樓:華

這是一個很好的比喻句,嗯,他把微笑比如成一縷陽光,因為這個比喻是特別讓人溫暖。特別感受到陽光的溫暖

17樓:筆記**答疑

沒有錯啊,他的微笑就如陽光一般,照進我的心房,這句話是正確的,沒有問題。

18樓:聽宇傾言

我覺得這句話一點都不是病句,而且特別的語句通順,讀起來也特別的溫暖,就像一縷陽光

19樓:勾清芬

他都不需要,就如一縷陽光照進我的心房,是病句嗎?我認為這句話呃還可以這樣的說,她的微笑非常的陽光,就像一縷陽光一樣溫暖的照鏡子,我的心房,

20樓:躍龍物語

就如一摟陽光溫暖地照進了我的心房,這,這句話很通順,並沒有不通順的地方,而且這句話也不是病句。

21樓:吉悠逸

要就一路嗯,陽光溫暖近我的心房是病句嗎嗯,是病句他的微笑溫暖我的心

加涅的學習分類

22樓:暴走少女

加涅把人類的學習分為八個層次:

一是訊號學習。這是最低階層次的學習。"無論在普通家畜方面或在人類方面,對於訊號學習普遍都是熟悉的。"

二是刺激一一反應學習。加涅認為,這一層次的學習相似於桑代克的"嘗試錯誤學習"和斯金納的"操作性學習"。它只涉及一個刺激與一個反應之間的單個聯絡;而且剌激與反應是統一地聯結在一起的。

三是連鎖學習。這是一種成系列的單個"s-r"的結合的 學習。有些連鎖學習是由肌肉反應組成的,而有些連鎖學習完全是言語的。

四是言語聯結學習。這是指語言學習中言語的連鎖化,包括字詞形聲義的聯想和言語順序的學習。

五是辨別學習。這是指學習者對某一特別集合中的不同的成份作出不同的反應的學習。

六是概念學習。這是指對事物的共同特徵進行反應的學習。 其中有些概念可以通過學習者與環境的直接接觸來獲得,但有些概念則要運用語言對事物進行分類、歸納和概括才能獲得。

七是原理(規則)學習。這是對概念間關係的認識或理解。例如,從 對"圓的東西"和"滾動"兩個概念間關係的認識中得出"圓的東西會滾動"的規則。

八是解決問題學習。這是規則學習的一個自然的擴大,是一種"高階規則"的學習。

擴充套件資料:

一、學習結果

加涅認為,人類的學習有五類結果,表現為五種不同的能力,即言語資訊、智力技能、認知策略、運動技能和態度。

一是言語資訊。加涅認為,這是一種學習者表述觀念的能力。之所以稱為"言語資訊",是因為"資訊是言語的,或者說得比較明確些,資訊是可以表達的"。

二是智慧技能。加涅認為,這是學習者使利用符號成為可能的能力咱例如,讀寫算是低年級兒童所學習的利用符號的基本種類,隨著學習的進展,他們就會以比較複雜的方式來利用符號。智慧技能並不是單一形式,它有層次性,由簡單到複雜,包括四層次:

辨別,概念,規則,高階規則。

三是認知策略。加涅認為,這是學習者用來調節他自己內部注意、學習、記憶與思維過程的能力。認知策略可以應用於任何科目的學習。

四是運動技能。加涅認為,這是學習者學習由許多有組織者的肌肉運動所形成的綜合活動的能力。運動技能不是指個別的動作,而是強調動作的完整性和統一性。

五是態度。加涅認為,這是影響個人選擇行動的內部狀態。 在他看來,人的行動是受態度影響的,但態度又是人的動作的結果。

二、學習過程

每一類學習中都蘊藏著前一類的學習。在加涅看來,任何一個學習過程也是有層次性的,都是由一個個具體的學習階段構成的。他把學習過程依次分為八個階段:

動機階段:一定的學習情境成為學習行為的誘因,激發個體的學習活動,在這個階段要引發學生對達到學習目標的心理預期.

領會階段:也稱瞭解階段,在這個階段中,教學的措施要引起學生的注意,提供刺激,引導注意,使刺激情境的具體特點能被學生有選擇的知覺到.

獲得階段:這個階段起著編碼的作用,即對選擇的資訊進行加工,將短時記憶轉化為長時記憶的持久狀態.

保持階段:獲得的資訊經過複述、強化之後,以一定的形式(表象或概念)在長時記憶中永久地儲存下去。

回憶階段:這一階段為檢索過程,也就是尋找儲存的知識,使其復活的過程。

概括階段:把已經獲得的知識和技能應用於新的情境之中,這一階段涉及到學習的遷移問題。

操作階段:也叫作業階段。在此階段,教學的大部分是提**用知識的時機,使學生顯示出學習的效果,並且同時為下階段的反饋做好準備。

反饋階段:學習者因完成了新的作業並意識到自己已達到了預期目標,從而使學習動機得到強化。加涅認為:

“值得注意的是強化主宰著人類的學習,因為學習動機階段所建立的預期,此刻在反饋階段得到了證實。”

23樓:物述文迪戈

加涅認為,人類的學習是複雜多樣的,是有層次性的,總是由簡單的低階

學習向複雜的高階學習發展,構成了一個依次遞進的層次與水平。而簡單的低階學習是複雜高階學習的基礎。2023年,他把人類的學習分為八個層次:

一是訊號學習。這是最低階層次的學習。"無論在普通家畜方面或在人類方面,對於訊號學習普遍都是熟悉的。"

二是刺激一一反應學習。加涅認為,這一層次的學習相似於桑代克的"嘗試錯誤學習"和斯金納的"操作性學習"。它只涉及一個刺激與一個反應之間的單個聯絡;而且剌激與反應是統一地聯結在一起的。

三是連鎖學習。這是一種成系列的單個"s-r"的結合的 學習。有些連鎖學習是由肌肉反應組成的,而有些連鎖學習完全是言語的。

四是言語聯結學習。這是指語言學習中言語的連鎖化,包括字詞形聲義的聯想和言語順序的學習。

五是辨別學習。這是指學習者對某一特別集合中的不同的成份作出不同的反應的學習。

六是概念學習。這是指對事物的共同特徵進行反應的學習。 其中有些概念可以通過學習者與環境的直接接觸來獲得,但有些概念則要運用語言對事物進行分類、歸納和概括才能獲得。

七是原理(規則)學習。這是對概念間關係的認識或理解。例如,從 對"圓的東西"和"滾動"兩個概念間關係的認識中得出"圓的東西會滾動"的規則。

八是解決問題學習。這是規則學習的一個自然的擴大,是一種"高階規則"的學習。

加涅把前四類作為學習的基礎形式,總稱聯想學習。在聯想學習的基礎上,出現了五種學習結果,即言語資訊,智力技能等,下面篇幅將具體談到。

在對學習層次進行更深入的研究之後,加涅於2023年又把學習的八個層次壓縮為六個層次,即連鎖學習、辨別學習、具體概念學習、意義概念學習、規則學習、高階規則學習。1977

年後,他又把學習層次提煉為五個層次,即聯結與連鎖學習、辨別學習、概念學習、規則學習、高階規則學習。

擴充套件資料

加涅(1916-2002),美國教育心理學家, 2023年出生於美國馬薩諸塞州北安多弗。原是經過嚴格的行為主義心理學訓練的心理學家。在其學術生涯的後期,他吸收入了資訊加工心理學的思想和建構主義認知學習心理學的思想,形成了有理論支援也有技術操作支援的學習理論。

這一理論解釋了大部分課堂學習,並提出了切實可行的教學操作步驟。資訊加工學的代表人物,2023年獲桑代克教育心理學獎,2023年又獲美國心理學會頒發的“應用心理學獎”。

24樓:匿名使用者

加涅按學習

水平的分類

2023年加涅根據學習的繁簡水平不同,提出了八類學習。

1、訊號學習:即經典性條件作用,學習對某種訊號作出某種反應。其過程是:刺激—強化—反應。

2、刺激—反應學習(s-r的學習):即操作性條件作用,與經典性條件作用不同,其過程是:情景—反應—強化,即先有情景,作出反應動作,然後得到強化。

3、連鎖學習:是一系列刺激—反應的聯合。

4、言語聯想學習:也是一系列刺激—反應的聯合,但它是由言語單位所聯結的連鎖化。

5、辨別學習:即學會識別多種刺激的異同並對之作出不同的反應。

6、概念學習:對刺激進行分類時,學會對一類刺激作出同樣的反應,也就是對事物的抽象特徵的反應。

7、規則的學習:規則指兩個或兩個以上概念的聯合。規則學習即瞭解兩個或兩個以上概念之間的關係。

8、解決問題的學習:即在各種情況下,使用所學規則去解決問題。

加涅的這一分類是由簡單到複雜,由低階到高階。前三類學習都是簡單反應,許多動物也能完成。而且事實上,這幾類學習大多是從動物實驗中概括出來的。

2023年,加涅對這種分類做了修正,把前四類學習合併為一類,把概念學習擴充套件為具體概念和定義概念的學習兩類,這樣這種分類成為:

(1)連鎖學習

(2)辨別學習

(3)具體概念學習

(4)定義概念學習

(5)規則的學習

(6)解決問題的學習

(二)加涅按學習結果的分類

加涅按學習的結果,又把學習分為五類:

1、言語資訊的學習,即學生掌握的是以言語資訊傳遞(通過言語交往或印刷物的形式)的內容或者學生的學習結果是以言語資訊表達出來的。這一類的學習通常是有組織的,學習者得到的不僅是個別的事實,而且是根據一定的教學目標給予許多有意義的知識。使資訊的學習和意義的學習結合在一起,構成系統的知識。

言語資訊的學習有三大作用:①是進一步學習的必要條件,如識字之於文學作品的學習。②有些言語資訊在人的一生中都有實際意義,如時鐘的識別,天體執行,四季的形成等知識。

③有組織有聯絡的言語資訊可以為思維提供工具。

2、智慧技能的學習。言語資訊的學習幫助學生解決“是什麼”的問題;而智慧技能的學習要解決“怎麼做”的問題,以處理外界的符號和資訊,又稱過程知識。在各種水平的學習中都包含著不同的智慧技能,比如怎樣把分數轉換成小數,怎樣使動詞和句子的主語一致?

等等。加涅認為每一級智慧技能的學習要以低一級智慧技能的獲得為前提,最複雜的智慧技能則是把許多簡單的技能組合起來而形成的。他把辨別技能作為最基本的智慧技能,按不同的學習水平及其所包含的心理運算的不同複雜程度依次分為:

辨別—概念—規則—高階規則(解決問題)等智慧技能。

3、認知策略的學習。認知策略是學習者用以支配他自己的注意、學習、記憶和思維的有內在組織的才能,這種才能使得學習過程的執行控制成為可能。因此,從學習過程的模式圖來看,認知策略就是控制過程、它能啟用和改變其他的學習過程。

認知策略與智慧技能的不同在於智慧技能定向於學習者的外部環境,而認知策略則支配著學習者在對付環境時其自身的行為,即“內在的”東西。簡單他說,認知策略就是學習者用來“管理”他的學習過程的方式。這種使學習者自身能管理自己思維過程的內在的有組織的策略非常重要,是目前教育心理學研究中的熱門課題。

認知策略的培養也應該成為學校教育的重要任務之一。

4、態度的學習。態度是通過學習獲得的內部狀態,這種狀態影響著個人對某種事物、人物及事件所採取的行動。學校的教育目標應該包括態度的培養,態度可以從各種學科的學習中得到,但更多的是從校內外活動中和家庭中得到。

加涅提出有三類態度:①兒童對家庭和其他社會關係的認識;②對某種活動所伴隨的積極的喜愛的情感,如**、閱讀、體育鍛煉等等;③有關個人品德的某些方面,如愛國家、關切社會需要和社會目標、盡公民義務的願望等等。

5、運動技能的學習。運動技能又稱為動作技能,如體操技能、寫字技能、作圖技能、操作儀器技能等,它也是能力的組成部分。

從學習結果對學習進行分類,對於我們幫助學生學習,更好地組織教學具有更現實的意義。

我也是一縷陽光,為題的作文,我也是一縷陽光,為題的600字作文

壬曼華段霜 心中那一縷陽光 遠處,遙遠的地平線上,一縷霞光穿透了黎明前的黑暗,希望,正在冉冉升起,我,面向著朝陽,心中不再彷徨,因為有了 心中那一縷陽光 的指引,讓我微笑著,去唱生活的歌謠。考試成績出來了,大家來領試卷!學習委員輕輕地幾乎聽不見的一句話,卻引起了極大的連鎖反應,大家都 噌 地從座位上...

我心中那一縷陽光,你是我心中的一縷陽光800字

陽光,是溫暖的,人生就像一個房間有一扇窗戶,當你感到迷茫的時候,就推開窗戶,讓陽光灑進你的心房,去溫暖你的內心 相反,如果你困惑,無助的時候,並不開窗,而是將窗簾拉上,一人躲在黑暗的屋中,這隻會令人更加迷茫,可你只要輕輕一推,那你心中的那一道陽光,便會永遠照亮你,照亮你人生的道路。也許,人生就是如此...

仿句 微笑是一縷和煦的陽光,讓生活五彩繽紛微笑是一點柔嫩的綠草,給大地無限生機微笑

sunny柔石 1 微笑是一縷細密的春雨,讓溫柔落入心田。2 微笑是一抹絢麗的彩霞,留人間奼紫嫣紅。3 微笑是一彎溫情的明月,思故鄉纏綿歸愁。4 微笑是一眼甘甜的清泉,送路人滿心驚喜。5 微笑是一把熱情的火焰,燃世界燎原希望。 蕭蕭 微笑是一把神奇的鑰匙,為我們開啟友誼的大門 微笑是一場久逢的甘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