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范冰冰分手後李晨人氣不降的原因是什麼

時間 2022-01-13 14:15:09

1樓:諏映表示同意

我覺得是因為心態好吧。

與李晨分手後,范冰冰並沒有因為失戀而心情不好。相反,他心情很好,比他淡出時的前幾個月更頻繁地出現。幾個月前,范冰冰突然隱居起來,很少公開露面。

然而,與陳麗分手後,范冰冰比以前更高調地公開露面。他參加了閱讀會議、公益活動和商業活動,身體狀況和以前一樣好。他不得不說,他有毅力和激情,不愧是乙個堅強的女人。

分手後,李晨和范冰冰處於同樣的狀態,既沒有因為失去乙個美麗的女人而沮喪,也沒有因為40多歲孤獨而沮喪。她的生活和工作熱情基本上沒有受到影響,但他比和范冰冰分手前更火辣,各種動態螢幕變化仍在繼續。

最近,李晨發微博曬看話劇的**引起大家關注,因為范冰冰也看了這部話劇,只不過兩人不是同一天同一場,看來是刻意迴避,否則會讓人以為他們要復合。不過看得出兩人的愛好和交集還沒有因為分手而徹底改變。

所以哪怕是分手了也要保持乙個好心態。以上僅是個人觀點。

2樓:約定一生

李晨一直是好男友的形象在這邊,就算范冰冰出事後他也在他身邊,只是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分手,但是彼此都沒有貶低對方,所以我覺得李晨的人氣還可以

3樓:唐娜貓魅

其實兩個人在一起或者分手和人氣沒有關係。只是乙個人的工作狀態的變化。粉絲或者觀眾不要把中心放在人家的私生活上。

李晨現在沒有多少水花啊,主要得益於奔跑吧啊,他火起來最主要還是因為奔跑吧,范冰冰只是輔助那就是說明男人不是靠女人吃飯的男人也能霸佔一方

4樓:燕山飛虎林嘯天

只是因為范冰冰太渣,起到了反襯的作用,與范分手是李的明智之舉。

5樓:絕劍弄風

分手只是他們個人的事,他沒有做錯事,一直都是挺受歡迎的演技派演員當然人氣高了

6樓:

她們的愛情是她們的事情,她們的個人狀態,不合適就分手了唄,也不可能因為這個而降人氣的,戀愛是自由的。

7樓:胖梨

李晨現在沒有多少水花啊,主要得益於奔跑吧啊,他火起來最主要還是因為奔跑吧,范冰冰只是輔助

8樓:藍魔

因為單身了,所以粉絲感覺自己的男神又可以精神擁有了,所以人氣不降。這就是為什麼這麼多明星單身,或者陰婚的原因。

9樓:蓮花

那就是說明男人不是靠女人吃飯的男人也能霸佔一方

10樓:長澤痛偏

因為跑男給他積累了很多的人氣

11樓:凝琴

其實越是單身的男女明星粉絲越多。

12樓:寶貝媽媽愛你

因為他把自己炒作的還是很厲害

13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真的是有很多很多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它的熱度比較高吧

跟范冰冰分手後的李晨事業會受到哪些影響,是好的還是壞的?

15樓:啦咯

我覺得李晨和范冰冰分手之後,李晨的事業應該就沒有之前那麼火了,因為本來李晨他的名氣就沒有范冰冰大,之前之所以他的事業能夠如日中天,也是因為范冰冰一直在幫襯著他。現在范冰冰因為遇到了一些事情,所以在娛樂圈中的地位直線下降,而李晨也看到了范冰冰現在不可能再東山再起了,所以才會要和范冰冰分手的。

我感覺李晨之前所營造起來的好男人的形象現在都不復存在了,因為我覺得他就是乙個始亂終棄的人,看到范冰冰現在在娛樂圈的地位不保,所以他就想要的和范冰冰擺脫關係。

現在李晨除了能夠參加一下跑男之外,應該在娛樂圈兒中也沒有其他的活動了。本來李晨也沒有什麼實力,他之前演戲的時候演技也不是很厲害。

之所以能夠名氣那麼大,也是因為一直在和范冰冰兩個人秀恩愛炒作,現在兩個人已經分手,他們之間就沒有那麼多的新聞可以再炒作了,李晨現在的熱度也在直線下降。

再加上李晨本來年齡也比較大了,他這個年齡的人在娛樂圈兒中如果沒有什麼特點的話,應該是不會火很久的。

我覺得李晨主要是因為現在還參加著跑男,才會在人們的視野中活躍,如果他離開了跑男的話,他應該就會消失在大眾的視線之中。

所以我覺得李晨他離開了范冰冰事業就直線下降,主要也是因為他自己能力不足,如果沒有了范冰冰的幫助,他根本不可能有之前那麼大的名聲,總而言之我本人非常的不看好李晨。

16樓:職場高達

跟范冰冰分手後,李晨的事業肯定會受到壞的影響,李晨一直都是在蹭范冰冰的熱度,

17樓:高中任老師

我覺得名聲這一方面影響有點大,都覺得李晨是不負責的男人了,在范冰冰狼狽的時候離開她。

18樓:笑飲孤鴻

跟范冰冰分手後的李晨事業肯定會受到一些影響的,這會讓李晨的事業沒有以前那麼風光,

19樓:裝修設計手記

跟范冰冰分手後,李晨應該在事業上會收到很多打擊吧,畢竟跟范冰冰的結合給他帶來了很多流量。

20樓:涼涼夜成河

不了解啊,娛樂圈就是這樣,不過不喜歡他們兩個,緋聞太多了。希望大家以此為鑑。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李晨被很多人罵了吧,最近也慢慢地在熱搜中看不見他了,之前因為他們兩個還老是會上熱搜什麼的。

22樓:職場達人小溪

李晨,乙個沒什麼代表作品,常年混跡於綜藝以及和女星炒作的人,跟范分手,以後還能找其他女星再來一波熱度。

23樓:嚮往

其實我覺得影響當然是不好的,因為會影響他的事業,而且還會影響他的心情和工作效率

24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肯定是要影響心態的,分手後的情侶,都需要一段時間從感情的痛苦中走出來

25樓:旭子貓呢

我覺得事業可能會有些下滑,分手肯定會影響心情,心情不好對事業難免有些力不從心。

與范冰冰分手後,李晨是因為什麼原因暴瘦上熱搜?

26樓:顧輕舟老師

最近,謝娜微博曬出合照時人們發現李晨也在其中,並引起了網友們的話題。原因是以前身體結實的「大黑牛」李晨,面容憔悴,眼窩很深,像生病剛好一樣。李晨與范冰冰官宣分手後就再也沒有露面。

據**報道兩人分別在忙工作和生活中。對於李晨這張乾瘦的**,網友們推測如下是分手的打擊太大了吧。當初兩人的愛情公布時,「我們」一詞迅速成為網路上的熱門話題,網友也紛紛送來了祝福。

「我們不再是我們」,帶給我們很多遺憾。演藝圈的愛情好像很難長久。無論怎樣,都希望他能盡快回到「大黑牛」的狀態。

李晨在微博裡發過一組**,**中李晨剪短了頭髮,髮型和以前不一樣。**上面還寫著「每天堅持看劇本」。李晨正在準備新電視劇集,這在演員行業是很常見的事情。

李晨的**效果非常明顯。但從現場上看,李晨本身似乎瘦了一些,但並沒有**上那麼可怕。這也許是因為拍攝的原因吧。

8月13日,李晨前往好友姚晨導演的電影《乘著青雲》的首播現場,他頭戴黑色帽子,身穿綠色t恤衫和休閒牛仔褲。人看起來還是那麼精神,和以前的大黑牛沒什麼兩樣,體型還是那麼健壯,只是比以前瘦了一點。但是精神狀態非常不錯。

與范冰冰分手之後,李晨的事業一落千里,現在更是各種黑料纏身,硬漢形象不再。對於明星來說,最難的一點也就在這裡了。畢竟不是所有明星都能保證自己能夠一如既往的紅。

娛樂圈的更新換代是非常快的。一旦明星的人設開始崩塌了,那麼明星的星途也就快到頭了。所以對於明星們來說,最重要的就是保證自己的言行如一。

而我們可以看到的關於李晨的黑料,多半是關於李晨人品的揣測。除了人品之外,其實李晨的演技實力也並沒有得到認可。要知道,現在觀眾們的眼睛都是雪亮的。

吳京因為自導自演了《戰狼》系列電影之後而躋身一線明星的地位。李晨在與范冰冰交往期間,也曾經自導自演過電影《空天獵》。奈何並不是所有走硬漢人設的明星們都能有一樣的才華。

27樓:紫俠狼丶

從最新訊息稱,李晨被傳的火爆的那張暴瘦圖其實沒有別的原因,全是因為拍戲需要。

28樓:貪睡的風風

我覺得這是因為他和范冰冰之間的一些問題吧,被罵沒有擔當。

29樓:胖娜

他不應該在范冰冰遇到困難的時候和他分手。可能是因為大眾對他的譴責吧,給他造成了很大的心理壓力和困擾。

30樓:東方的活寶

李晨目前壓力太大了,無論是個人星途,還是各方面關係打點,都足以讓他吃不消。

范冰冰因為什麼原因與李晨分手?

31樓:雄安有料

范冰冰分手早有端倪?范丞丞回覆李晨訊息就被發現問題了!

32樓:金鄉單超

我覺得是因為李晨不僅未幫范冰冰還款,甚至還在這期間遠赴美國拍戲不願回來陪伴女友等等。范冰冰李晨早就在年初已分手,冰冰不願李晨被指責,所以延後數月才公開。他還表示,范丞丞為姐姐還款出了很多力,把自己掙的錢都拿來幫姐姐了。

分手見人品,危難見人心。對於范冰冰和李晨的分手,只能說沒嫁給這樣的男人,挺好。我還記得在一次採訪中,記者問范冰冰,你對於自己未來的婚禮有什麼想象。

范冰冰回答說,結婚真的需要有乙個合適的時間點,有乙個特別好的心情狀態,挺難說的。我確實相信結婚是件衝動的事情,衝動了才會結婚,如果不衝動談戀愛就好了。

33樓:諾言

6月27日絕對是娛樂圈值得紀念的大日子,先是宋慧喬、宋仲基離婚,再是張若昀和唐藝昕結婚,晚上又爆出了范冰冰和李晨分手的瓜。李晨自從和范冰冰分手之後,就很少露面了,最近,謝娜曬出和李晨的合照,**中李晨滄桑感十足,眼窩深陷,臉比之前小了一整圈,感覺一下子老了10歲,這個模樣網友差點沒認出來。

李晨也早就向范冰冰求婚成功,也打算今年領證結婚,不過,這個時候范冰冰卻遇上了事,不久,李晨和范冰冰就宣布分手,分手原因沒說,不過網友卻表示在意料之中。晨終於說出和范冰冰分手的原因,網友:真是善良!

其實,李晨分手的原因和媽媽有關,李晨在單親家庭中長大,李晨媽媽為了照顧李晨,非常辛苦,長大後李晨一直很孝順。李晨之前有說過,媽媽知道自己的女朋友是范冰冰的時候,哭了,看來李媽媽還是擔心兒子呀!

34樓:匿名使用者

范冰冰在經歷了陰陽合同事件之後,可以說是元氣大傷。能否東山再起,都是乙個問題。雖然一開始李晨一直做出乙個願意陪范冰冰度過困難的姿態,可是最終兩個人還是分了手。

關於分手的原因,一直有網友爆料說是李晨主動提出分手的。原因就是李晨害怕自己被牽連到,而且范冰冰也已經不是以前的那個范冰冰了,對於李晨來說,范冰冰已經沒有什麼太大的價值了,所以李晨才選擇分手的。

李晨分手內情揭秘

而且還有網友說,李晨交往過很多的女朋友,看似對每個女朋友都用過心,但是分手之後就暴露了自己的渣男本色,有多少前女友因為李晨受過傷。李晨其實早就想要和范冰冰分手了,只是之前礙於范冰冰在娛樂圈的地位,對自己的事業有幫助,所以才假裝恩愛的。如今范冰冰倒台了,李晨也沒有什麼顧忌的,自然也就提出了分手。

如果網友的這些爆料都是真的的話,那李晨絕對是乙個世紀大渣男了。不過這些都是網友的猜測,並沒有任何的真憑實據。畢竟還有一些傳言說分手是因為范冰冰綁上了乙個商業大佬,所以到底兩個人分手的真相是什麼,估計吃瓜群眾是看不到真相了,因為無論是哪個,真相都特別的殘酷無情。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訊息已經確認,二人和平分手。李晨出生軍人家庭,面對去年范冰冰稅務事件以及不易受孕的體質,有說是李晨家人無法接受這樣的媳婦。事實上,范冰冰懷孕傳言不斷,8月底時就曾遭網友爆料她在南京醫院產子,分手傳言也被說是懷了富商孩子,讓范冰冰工作室出面否認傳聞。

兩人並非分手而是離婚,兩人其實早已領證,而分開的真正原因,卓偉也透露,范冰冰身體狀況差,不容易懷孕,再加上逃稅風波過後,兩人的感情也由濃轉淡,范冰冰看李晨年紀趨大,所以想讓他早日找到好的物件結婚生子,所以就和李晨提出分手,李晨也同意了,這讓網友直呼:「可憐李晨成背鍋俠了」。再加上李晨是軍人家庭,范冰冰的逃稅事件,恐怕讓李晨家人無法接受有汙點的媳婦,導致兩人不得不分手。

李晨有沒有和范冰冰復合的可能,分手後李晨官宣好訊息,他和范冰冰還有可能復合嗎?

估計是沒有可能了,好馬不吃回頭草。不會了,兩人都是要強的人,誰也不會提出復合吧。我覺得有把,感覺他們兩個沒有分手。應該有吧,我看冰冰店開業的時候李晨還過去幫忙。我覺得很有復合的可能,畢竟相愛了多年。李晨與范冰冰宣布分手的訊息,在娛樂圈造成了巨大的 很多人都不能理解,本來已經傳出婚訊的二人為什麼會突然...

范冰冰李晨分手後聚餐,會聊什麼話題?

你的提問,是吃飽飯了沒事幹瞎操心!坐一桌還蠻尷尬的,可能就是一些平常的噓寒問暖吧,客氣疏離,像從前一樣估計不會。范冰冰的事沒有半點關注價值!工作,畢竟感情沒什麼可聊的了,所以只有工作可談。應該是最近發生的事情吧,其他的也沒啥聊頭。報導這些無聊的話題還不如多關心自己的家人!我認為會聊關於以後的工作發展...

趙薇與范冰冰誰人氣高?客觀的說,趙薇和范冰冰哪個更有地位?哪個知名度更高?哪個人氣更高?

不知道怎麼,在我心裡趙微就是一直比范冰冰好,可能是還珠格格深入人心,老感覺趙微像老婆,范冰冰像情人呢? 清晰的轉角 客觀的說,兩個人走的路線不一。趙薇是靠實力說話的,拿作品說話,現在自己也導戲了。而范冰冰我們更多地是聽到她又去 參加電影節走紅地毯了,更多是在時尚方面。 鞏曉暢 當然是趙薇了,客觀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