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美岐章子怡互關,明星之間如何維護塑料姐妹情

時間 2022-01-13 14:15:08

1樓:

章子怡肯定也是需要新生力量來穩定自己的地位的嘛,最近感覺他們往來的很是密切。2023年8月9日,樂華娛樂發布宣告,宣稱致函周天公司提前終止合作。當時這個宣告確實驚到了很多的人。

當時不少網友紛紛表示非常的惋惜。因為當時這是剛剛成立的隊伍,還沒真正合體幾次就有人退出,而且還是人氣最高、實力最強的兩位。她們在節目裡面的名次是數一數二的。

不論是顏值還是實力,他倆都是實打實的優秀。

我個人認為這不是孟美岐和吳宣儀自己的意思,首先是孟美岐,在她當隊長的時候總是很耐心的去為隊員們解決困難,耐心地引導著她們。這些都是孟美岐的亮點,為她圈粉無數。就像乙個上進的員工一樣,並沒有看出一點點她想辭職的意思,而且孟美岐也在這個節目裡面收穫到了滿滿的隊友愛。

所以這也從乙個側面說明,孟美岐不可能單方面想退出,所以只可能是原經紀公司為了自己的利益,公司要求孟美岐退出火箭少女,而藝人的所有活動都是受到公司的制約的,所以她們兩個人也不得不執行。後來她的資源不行了。後來和章子怡交好。

其實在這段時間,孟美岐也不是一點資源也沒有,孟美岐一邊跟新頂流肖戰合作了《誅仙》,因為公司的遲遲不放人,拒絕分約而導致演員事業被耽誤。所以由此可見論述了上述觀點,還是公司的原因所以導致了孟美岐資源跟不上,也沒有個人代言。

我覺得真的看章子怡還在自己從影多少年的採訪裡面提到孟美岐。這是很明顯的在給她提咖的意思,可能後續會有合作吧。

2樓:社會娛樂走一走

明星互相關注是非常正常的事情,不是說明星之間的友情只有塑料情,也有很多明星之間就因為比較欣賞才互相關注,也沒有必要將明星之間的關係想的很複雜

3樓:歧山蘭

我認為明星之間要想維護好塑料姐妹情,就必須在表面上關係和睦,私底下多交流。

汪峰章子怡怎麼認識的,汪峰和章子怡怎麼認識的

我是山寨歌手 章子怡既然都已經進軍國際娛樂圈了,為什麼還會嫁給中國內地歌手汪峰呢?很多人都認為汪峰的社會地位並沒有章子怡高,章子怡算是下嫁給汪峰了,汪峰白白揀了一個大便宜。這個問題說來也很奇怪。一個搞 的和一個演員,以前從來沒傳出過什麼.突然就走到一起結婚了。據說,汪峰除了熱愛 外,最喜歡的就是玩牌...

章子怡有什麼圈內好友,章子怡有什麼圈內好友

誠誠之謎 張藝謀 她是可以用兩條腿走路的女演員,在中國像她這樣的女演員不多。我認為她是近年在世界影壇上獲得認同的中國女星中地位最高的一位。或許有人會認為她的成功有運氣的成分,但這決不是重點,章子怡是非常優秀的。我相信,只要她繼續以現在的這種勢頭發展下去,一定會做得更好 李安 都說 臥虎藏龍 成全了章...

章子怡在好萊塢拍過多少部電影,章子怡的所有好萊塢電影

1998年 擔任張藝謀導演的電影 我的父親母親 女主角 1999年 榮獲亞洲電影交流會 明日之星 獎 1999年 擔任李安導演的電影 臥虎藏龍 女主角,與周潤發 楊紫瓊搭檔 2000年 出演春節聯歡晚會開場節目 2000年 與張藝謀一同攜影片 我的父親母親 參加第50屆 柏林國際電影節,獲銀熊獎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