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覺得孟美岐這個人到底怎麼樣,孟美岐和吳宣儀之前就在一個女團,她們的關係是怎樣的?

時間 2021-10-14 21:16:39

1樓:汙主天下

我覺得她唱歌跳舞實力是有的,運氣差了點,整個人挺努力的,還不錯

孟美岐是之前是宇宙少女的成員。後來參加了創造101,和楊超越她們組成了火箭少女101。以前在宇宙少女是邊緣化的,回國之後才逐漸的火起來。

她來參賽時公司零宣傳,沒啥爆點,沒什麼綜藝感,她說“我不會讓支援我的人失望”,所以一直在努力,能到今天的熱度完全是靠舞臺表演吸引了那麼多粉絲。孟美岐是具備高水準韓文實力的聰明女孩,她除了是成員之間語言溝通的橋樑,同時也是擁有天籟美聲,及出色舞蹈實力的少女。

就像她的單曲《犟》所寫的,她是與生俱來的倔強,不被理解才會超乎想象。要做好自己,會有很多人喜歡她。我們都知道孟美岐的顏值很高,身材也是很棒的,尤其是常年跳舞的腿,真是又白又長還細的。

創造營拿到第一背後是她多少次的努力,多少的血汗。她從之前到現在,都是一個人在外打拼,一個人經歷風雨,一個人被迫成長,一個人扛著所有的病痛,所有的非議,為了隊友,為了宇少,為了自己的夢想,她從不放棄,一聲不吭。

山支大哥也懂得感恩,對她有恩的導師,她會記住他們的生日並且為他們送上祝福,難道這不是她人品很好的表現嗎?懷著一顆感恩的心這一點值得我們學習。

大家怎麼看呢?

2樓:汙主天下

唱歌跳舞實力不錯,勤奮努力

孟美岐是之前是宇宙少女的成員。後來參加了創造101,和楊超越她們組成了火箭少女101。

《創造101》作為中國首部女團青春成長節目,給這個夏天帶來了不一樣的色彩。不同於以往節目固有的模式套路,《創造101》裡每一滴眼淚和每一個微笑都是女孩們對夢想的渴求,都是最真實的那個自己。

經過三個月的歷練,11位女生成團出道。她們有著獨特的個性和鋒芒,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自己,正如節目所說的“逆風翻盤,向陽而生”。

孟美岐回憶,她從15歲開始做練習生。剛開始訓練的時候,每天至少8個小時的舞蹈課,沒有空調,沒有休息,甚至都不讓喝水。

她坦言,在自己聽到的所有褒獎中,最喜歡的就是“孟美岐是一個認真、勤奮、踏實的人”——“我非常感謝今年夏天的一個比賽,因為它讓這個認真、勤奮、踏實的人,收穫了第一名。

孟美岐時時刻刻都為第一名做著準備,她不斷的提升,不斷的努力,並貫穿在生命中的每分每秒。

作為女團之一的她,不是傳統大眾審美的“標準美女”,也沒有從一開始就集萬千寵愛於一身,而是一路從第十六名,到第四名,再到第一名。有人評價她是“鳳凰涅槃,浴火重生”,非常貼切。

大家覺得她是怎樣的人?

3樓:書慧捷

很多人說孟美岐長相普通,不夠吸引,其實我覺得她光她那金髮就蠻吸睛的了。只是之前的黑髮都讓她看起來格外普通。當然,她長相或許沒有其他韓國偶像團裡的c位還出眾,但至少沒有到完全讓人忽視她的地步。

唱功屬於普通,是三位中國成員裡最好的。舞蹈更不用我說了,雖然程瀟也很強但各自能駕駛的風格不一樣。

關於宇少,她們的風格無論是宇少的哪一位成員都無法表現得最突出吧,起碼我第一次看她們mv的時候我也認不得誰是誰,看完半張臉都沒記住。再說mmq在宇少裡並不是公司打算捧的那個成員,所以鏡頭少也沒辦法了。mmq的實力也無法在宇少完全地表現出來。

總的來說,個人看法覺得孟美岐實力在kpop算很好的了。颱風也不錯,只是個人魅力還缺少一點點吧。假設孟美岐是在bp這種風格的團隊下出道,我相信各位對她的看法也自然會改變。

4樓:互信互助互愛

在擁有問鼎王座的實力的同時,還能以過來人的身份傾囊相授,這點就非常可貴,而且從戰略上來講也非常明智。

那麼多夢想成為偶像的女孩,最渴求的就是實戰經驗和專業技巧,這次的創造101既是比賽的競技場,也是資歷和經驗不足的女孩們的試煉場,對於那些從實力和經驗上都欠缺的選手來說,想贏根本沒戲,畢竟高手的能力和經驗擺在**,幾個月的時間根本無法超越,所以對於她們而言,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抓組這個難得的機會,跟著強者去學習和練習,腳踏實地地提高自己的實力,比如在平板支撐的同時唱歌,這個動作可以強化腹肌,學會用丹田氣來發聲,而不是用嗓子吼,即使跳舞的動作很激烈,也能把聲音發出來。

而對於孟美岐本人來說,這次既然是團隊戰,那麼提高每個隊員的實力是贏得比賽的明智選擇。從第三期的訪談片段來看,她本人早已意識到這一點,而且已經成功地打贏了第一仗。所以能成為她的隊員是種幸運,不過如果每次都換隊員的話,就要看新來的隊員的學習能力和學習態度了,實在無法掉以輕心,畢竟遇到熱依娜這樣的隊員,誰都頭大,第二次排名後美岐的眼淚一半是為了隊友的失利,另一半是出於自己的失敗。

5樓:蔚藍見解

孟美岐具備高水準韓文實力,是個聰明的女孩,她不僅是成員之間語言溝通的橋樑,同時也是擁有天籟美聲、出色舞蹈實力的女生[66] 。孟美岐可鹽可甜,在女團競演節目《創造101》中,她的顏值第一時間就牢牢地吸引住了觀眾的眼球,小臉、大眼高鼻樑的她配上一頭金色的長髮,像一位小仙女,很有辨識度。孟美岐不僅長得好看,還專注做拼命三娘,她明明可以靠顏值卻偏偏要靠才華,在公演舞臺上,孟美岐高水準的唱功和舞臺表現力讓她成了全場的焦點,舞蹈動作有力度又特別魅惑。

顏值高、才藝佳性格好的孟美岐,靜下來時像鄰家的小姐姐,看似普通平淡無奇,但在關鍵時刻,氣場爆發開來卻又像別人家的孩子,深邃的眼神穩重卻有戲,讓人驚豔[67] 。(mk news 、海報時尚網綜合評價)

6樓:瘋紙不懂愛

孟美岐是一個唱功、能力、顏值、演技並存的一個女明星2023年曾獲得“最具商業價值榜第二名”女明星一、綜藝

她在《創造101》的舞臺上,表現非常突出,從c位出道。還曾被邀請到《明日之子》做嘉賓

二、歌曲

與組合合唱的眾多歌曲曾獲得國際大獎,又單獨發行了,自己的單曲《盛放》

三、影視作品

和肖戰,趙露思,李沁,唐藝昕等明星合作的作品有《誅仙》,《藍色生死戀》等等

綜上可知,

孟美岐是一個顏值與才華並存的女明星

7樓:顧全域性

被稱為“山支大哥”的孟美岐,在舞臺上的表現只有一個字:穩!battle環節,面對實力強勁的對手,孟美岐完全不受影響,揮灑自如,毫無懸念勝出,順利進入最高等級a班,引得臺下一片掌聲。

由於孟美岐和吳宣儀都曾經出過道,此次又來到這個舞臺,這個話題難免會被導師們提及。二位美少女均表示,希望能從頭開始,找回初心享受舞臺,從中多多學習。一個小插曲是,比賽過程中,一位選手因為受傷,摔倒在舞臺上,孟美岐第一個反應過來,衝過去將她攙扶起來。

沒想到這是一個暖心的“山支大哥”!不過,大哥也有hold不住的時候,最終的主題曲考核環節,看著自己共同奮鬥的小夥伴,經過幾天不懈的努力終於順利完成演出,孟美岐竟忍不住流下淚來。

8樓:被偏愛的人

孟美岐是非常標準的美女。說她是標準美女,主要是基於以下幾個方面:

1. 頗有古韻的中國長相,十足大氣。三庭五眼,極其標緻。相信孟美岐會非常適合古裝。

2. 笑起來容易讓人有好感。孟美岐以宇宙少女身份活動時,在海外的人氣比較突出,這從很多宇少的mvreaction中可以看得出來。

3. 性格堅韌,為人大氣,這是心美的標準。創造101時,她一登場就驚豔眾人,更多的是因為她那種自信美很能感染人。不做到不罷休的模樣和大氣的說話方式,都是她特有的圈粉點。

9樓:小馬

孟美岐是火箭少女的成員,唱歌和跳舞沒的說,個人也很努力,就差一個好的機會展示,希望她以後越來越好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我不是很喜歡她,造型太前衛古怪,而且顏值也不高。不是我喜歡的型別。而且她的唱歌風格也不是我喜歡的,因此我不喜歡她。

11樓:癲瘋閱讀

孟美岐的身材很正,時間很喜歡她,不久我也忘記是什麼原因了,我不喜歡她,我當初還在木盒子裡貼她的**,現在想起好傻氣。這兩年都是很普通心態,只是稍微注意她的戀情。我不知道有沒有故意黑她,但是娛樂圈就是這樣的啦。

12樓:匿名使用者

孟美岐雖說演技很不錯,人長得也非常漂亮,但沒有別明星那麼紅,就是缺乏了伯樂欣賞到她,但她前全景還是無限的,總會被發現的紅起來的。

13樓:青柑甜橙

孟美岐這個人還是很有實力的,歌唱得很不錯!但個人感覺,她有點太獨,堅持自我,這樣就不利於她事業的發展,就是平常說的情商不高,不懂得收斂。

14樓:小可耐的粑粑

孟美岐還是非常不錯的是從創造101火箭少女被人熟知的,從選拔賽中就可以看到她唱歌跳舞實力都很強,而且勤奮努力。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是一個很小的小姑娘吧,現在應該只有20歲多一點,現在說她怎麼樣,應該還為時過早,她還有很廣闊的發展前景,不過,人確實蠻漂亮,實力目前來看,很不錯。

16樓:

我覺得孟美岐不但長得漂亮,豔值高而且呢,他唱歌唱跳舞也挺好的。而且她做人吶,也非常的低調,所以人們都非常的喜歡她。

17樓:博古通今侃侃

個人品質方面而言,我覺得他已經做得很好了,其他的方面我太瞭解評價

18樓:紅達安裝

孟美岐的顏值很高,且唱歌、舞蹈都非常 幫。同時還具有韓語翻譯能力,在同伴中經常擔任溝通使者。感恩和善良的性格讓她在圈內口碑不錯,是個討人喜歡的好女孩。

19樓:關振翱

孟美岐是宇宙少女的成員之一。其自身素質才能都不錯,但是機遇差了一點。個人的表現也很好。

20樓:春風也是有味道的

我覺得她唱歌跳舞實力很有實力的,演技高,有實力。整個人挺努力的,有前途。

21樓:馮耿馮莊村村通

孟美岐作為一個知名的女演員,能歌善舞挺好的一個美女演技也挺好,綜藝節目參加的做的也比較好。

孟美岐和吳宣儀之前就在一個女團,她們的關係是怎樣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孟美岐和吳宣儀在韓國出過道,都是宇宙少女團隊的,但一直不慍不火。這次參加《火箭101》,和其他人從零開始,打算藉此機會在中國正式出道。事實證明她們的想法是對的,這次參加比賽確實對她們今後的發展有好處。

在競爭十分激烈的韓國娛樂圈裡,孟美岐和吳宣儀的發展似乎很不順利,知名度一直上不去。兩人對此十分沮喪,也因此惺惺相惜,畢竟兩個弱女子在異國他鄉打拼,實在是一件多麼不容易的事情。

這次機緣巧合得到了回國發展的機會,並且獲得了《創造101》的參賽資格。孟美岐和吳宣儀對這個來之不易德的機會十分珍惜,在節目裡她們表現得都非常好,互相鼓勵自己,幸好最終換來了成功的努力。

在節目裡,她們分別是以第一名和第二名的好成績成功出道,迅速走紅了整個演藝圈,粉絲數量不斷**。吳宣儀和孟美岐接節目邀約接到手發軟,知名度關注度達到了從未有過的高度。

不管是在韓國還是在中國,也不管是宇宙少女還是火箭少女組合,兩個人的關係自始自終都很要好。不過兩家的粉絲似乎不怎麼合得來,總是爭吵,這也就導致了外界對吳宣儀和孟美岐關係的猜測,以為兩個人一直不和。

其實很多明星都有這樣的緋聞,比如楊冪和迪麗熱巴,外界總是傳聞她們關係不和睦。事實上並非如此,兩人微博一直在互動,楊冪更是多次解釋。

大家覺得這個人怎麼樣,大家覺得這個人長得怎麼樣?

由於不同的審美觀不一樣,所以說別人認為美的,並不一定就是你喜歡的尤其是以貌取人,這本來就是一種錯誤的取向。因為有的人表裡不一,外表還行,但貪生怕死,好吃懶做,也不能是不乙個讓追求的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破鍋也會遇見爛鍋蓋,再醜的娃也有美女愛,所以不要老把自己的長相當成是乙個負擔 每個人有每個人不同的眼...

大家覺得怎麼樣,大家覺得這個軟體怎麼樣?

東方遊戲匯 沒有啊,本來就是人家給你錢呢 不管怎麼變,你還是能拿到錢這個是事實吧?所以規則針對的就是那些沒有耐心的人,對其他人無非就是攢久一點而已沒多大差別的。 甲易戎 畢竟是人家撒錢送福利,所以也不好說什麼。規則本來就是會一直變動的。商家達到宣傳的目的之後肯定會降低投入成本。玩一玩就好了,不要太較...

大家覺得這個人怎麼樣?請大家客觀詳細地評價,謝謝

要別人給意見也放一張能看到臉的吧,正經一點 醜的也可以啦!這樣的 你倒不如問我森林裡的狒狒帥不帥好了! 讓風來聆聽 網路 從客觀角度講,就是兩個字 嚇人 此人應該是乙個挺喜歡搞笑或者惡搞的調皮性格吧! 一若有情 如果是裝腔作勢那表明他過得很快樂,如果是疾病,我們應該表示同情。不論怎麼樣,在當今社會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