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娜作為快本主持人,為何有人說她能有今天的地位何炅功不可沒

時間 2022-01-13 14:10:10

1樓:黃昏雀色蒔

因為,一開始她並不是很理想的主持人,通過後來何炅一些幫助她才到今天的這個地位。

2樓:才易綠

我記得之前在採訪中,何炅有提到過他跟謝娜的關係,他對謝娜很照顧,把她當小孩子一樣,在主持節目的時候,總是可以幫謝娜救場。

3樓:職場解惑七七

謝娜作為快本主持人,有人說她能有今天的地位何炅功不可沒,是因為何炅給予了她很多幫助。

4樓:星星重16克

是的額,她從最開始默默無聞到現在眾所周知,得益於何炅給他們每個人發光的機會。

5樓:存在

當年謝娜剛開始湖南衛視的《快樂大本營》當主持人的時候,經常會犯一些口誤或者是失誤,何炅幫襯了好多次,救了無數場,所以何炅的地位功不可沒。

6樓:jjppppp啊

謝娜作為快本主持人,經常會犯一些口誤或者是失誤,何炅幫襯了好多次,救了無數場,所以何炅的地位功不可沒。

有人說謝娜將不再是「快本」一姐,這是為什麼?

7樓:

對於謝娜來說,在事業蒸蒸日上的時期,每天的浪費意味著人氣的喪失和隨時被取代的危險。儘管何炅等主持人在節目中經常提到謝娜,而快樂家族團圓照上還特意p了謝娜,但快本沒有娜姐鎮場,女主持背後的一姐之爭暗潮湧動。

作為過去最強大的競爭對手,吳昕由於年齡的原因變得越來越透明她學會了放棄她的愛。沒有必要和謝娜競爭如今,吳欣找到了自己的方向,向綜藝、影視、時尚等領域發展,形成了自己獨特的人格魅力儘管她的事業在走下坡路,但她有乙個不可忽視的使命。

而其他新主機,則是近年來芒果平台的新興力量為了讓觀眾記住自己,每一位主持人都會盡力贏得觀眾的青睞。靳夢佳的主持技巧一般。她既不幽默也不咄咄逼人,但觀眾認為她在沉默中工作很努力她是個很難恨的女人。

在大型晚會的主持上,金夢嘉常常不落俗套,主持風格非常穩重,頗有央視主持人的風格,而她主持的元宵晚會也頗受觀眾歡迎。

如果你想看到乙個主人的能力,你需要看到這個人的救援能力梁天在小夜將拯救田野的力量,讓她收穫了眾多網友的讚譽,當天的表現甚至蓋過了何老師的風頭,吸粉無數梁天在元宵晚會上依然表現出色,被評為芒果舞台最具潛力的新主持人。

對於這些新東道主的表現,雖然他們有自己的東道主特點,但仍然比謝娜這樣的資深東道主差。即使坐月子休息了近半年,也沒有人能撼動謝娜一姐的地位很明顯,他們仍然缺乏經驗,他們的主持技能需要提高。

雖然有新人出現,但她並不擔心被取代剛才,她在微博上說:「他說拍這張**是我對外界的嚮往。」此外,製片方還發表宣告稱,「謝娜回歸的日子越來越近」看來謝娜的回歸越來越近,我相信她很快就會成為主人!

8樓:你罵我我吃虧

因為謝娜現在的主持功力已經下降了,已經沒有以前的能力了。

9樓:乙個酸的檸檬

因為謝娜慢慢的開始接受其他的節目,並且現在有了孩子,更多的精力在家庭和孩子上了。

10樓:c2百賬號

因為可能會有新的人代替謝娜成為新的快本一姐。

11樓:淘淘淘奇

因為現在謝娜的主持越來越差了,很多人不再喜歡。

12樓:貓西北和狗東西

他何老師,因為他身體力行給很多人帶來了向上的力量,這些人中就包括快本一姐謝娜...所以說付出與回報是平等的,除了自己努力,不會有不勞而獲,更不會天上掉餡餅

13樓:他咯兔卡

這是因為謝娜她的性格非常惹人討厭,所以不再是快本一姐。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因為她自己總是不成長,別人都在長大顯得她就有些幼稚了

15樓:四十隻獅

因為《快樂大本營》現在其他女主持人也非常的有能力非常出名。

16樓:不羨仙

謝娜年齡大了而且自己有家庭會退出的所以很正常。

17樓:ac如果有一天

謝娜來說,應該是年紀大了。

如果李湘沒有退出《快本》,會有如今的謝娜嗎?

18樓:會做飯的來福福

李湘謝娜同台,謝娜更不被觀眾接受再從專業能力上說說,李湘和謝娜是兩個完全相反的主持風格。人們其實更愛李湘的知性優雅,穩重又睿智的和何炅互相搭茬。後來在謝娜接棒之後,也沒少在主持風格上受到觀眾的質疑和不被接受,甚至多年後直到現在也依然有很多人不看好謝娜的自嗨主持風格。

那麼如果李湘和謝娜同台主持《快樂大本營》,

謝娜已成長起來,所向披靡不過現實就是現實,李湘選擇離開之後,謝娜加入進來,因為少了競爭對手,再加上吳昕的性格使然,謝娜在全場幾乎可以作為「唯一」的女主持存在。不但成為團寵,更是在舞台上「所向披靡 」。無論是自嗨還是自黑,隨心所欲的用自身風格輕鬆將控場能力展現的淋漓盡自,可以算是繼「靈魂人物」何老師外的最佳主持人了。

19樓:霧拉拉

如果當年的李湘沒有退出《快本》的話,謝娜就沒有機會進入,所以也就不會有今天的謝娜。

20樓:歧山蘭

我認為會沒有的,明明當時李湘她在主持界的地位也是很高的,如果沒有這個機會,謝娜可能沒有今天這麼有成就。

21樓:尕軋

估計沒有現在的謝娜,因為謝娜是在快本的舞台上被大家認識的,而且之後也是參加了很多的綜藝

《快樂大本營》為什麼需要那麼多主持人,除了何炅和謝娜,其他三個人起到什麼作用了?

22樓:摯愛丶無恥

襯托作用,還有就是為了接梗,如果台上只有兩個主持人的話,那樣他們在台上尬聊對於觀眾來說太過無聊,所以,要增加幾個主持人,讓他們在一起聊天,是場面不會很尷尬,也會避免乙個主持人出現狀況,其他人可以救場

23樓:孽龍華魂

《快樂大本營》需要那麼多主持人,是為了活躍節目氣氛。除了何炅和謝娜,其他三個人起到在節目需要熱鬧氣氛,他們的在旁邊說笑逗樂。

24樓:黑天鵝斯巴達

我們都知道,快本的主持人一開始是兩個人,之後就慢慢地增加了,這個是為什麼呢?因為每個人承擔的角色是不一樣的,何炅是台柱子,謝娜是搞笑的,維嘉是敲邊鼓的,海濤是自黑的,吳昕是陪襯謝娜的。這個是有乙個任務分工的,不是誰站在那裡等著,沒事幹就可以拿錢的,湖南台也是要經營發展的,也不是養閒人的。

第二個就是每年需要乙個新的節目來吸引觀眾,這樣才能保持著長青,若是這個節目一直就是何炅和李湘兩個人主持的話,你想想這麼多年下來會不會讓觀眾們厭煩,兩個人的主持風格觀眾都非常熟悉了,甚至你說上句,人家都能接上下句,這樣的主持還有什麼意思?所以需要加人,讓主持變得多樣化,這樣才能讓觀眾百看不厭。當然,加上請的嘉賓每次都換,讓觀眾耳目一新。

因為《快樂大本營》第一,它出來的早,觀眾普及多,再說這麼多年了還這麼紅,它經過了時間洗禮,證明這節目是很成功的。第二,它主持人是男女搭配的,比較合理。第三,快樂家簇族每個人都有其獨特的個性,很有娛樂精神。

因為他們是乙個家族嘛再說其實說真的。如果只有乙個人,或者人很少的話,沒有別人幫忙接詞真的很無聊阿.每個人都有各自的才藝才能成為快樂家族嘛,其實你別看吳昕台詞少,其實也很重要的阿.

25樓:浮炙恬磬

一部綜藝其實在很多地方與電視劇集,電影有點像,不同的主持人有不同的定位。何炅與謝娜是男女主角,維嘉是男二號,吳昕和杜海濤是良好的配角。主角不可少,但配角的存在能夠更好的幫襯主角。

26樓:昨夜忽然大雪

人多了熱鬧啊,就算一句台詞都沒有光拿話筒站著也是能增加一些氣氛的。而且也能陪襯其他的主持人,顯得他們的主持功底更好。

27樓:愛麗絲

我覺得每乙個人在快樂大本營都有他們的位置,而且不可代替,都是很重要的組成

28樓:職場養老小精靈

因為 吳昕和杜海濤都是選修出來的第一名和第三名 水平都是很高的 其餘的都是以前就當快樂大本營的幾個老夥計了

29樓:晴晴晴晴吖吖

雖然是有點陪襯的作用,但是是不可或缺的存在,嘉賓多的時候可以幫忙cue一下什麼的。

如何評價主持人謝娜,如何評價作為主持人的瘋癲謝娜?

而且謝娜也多才多藝,就像她和何炅主持的 百變大咖秀 一樣,她模仿過王菲 甄嬛 濟公 包青天 白娘子 賈寶玉等人物。在主持 快樂大本營 時,她聽到 也能夠即興來一段舞蹈。對於我這種沒有絲毫舞蹈細胞的人來說,還是很羨慕她滴。但有時候感覺謝娜挺 傻 的,說話不經過大腦。作為乙個主持人,什麼話該說,什麼話不...

湖南衛視的主持人謝娜多少歲啦,湖南電視台快樂大本營主持人謝娜簡歷

娜娜出生於1981年5月6日。生肖 雞 年齡27歲 26周歲 25歲 不大不小 湖南電視台快樂大本營主持人謝娜簡歷 一看全知道了 湖南衛視的主持人名單?1 何炅,1974年4月28日出生湖南長沙,中國內地主持人 演員 歌手。1995年,主持央視節目 大風車 1998年起,主持湖南衛視訪談類綜藝節目 ...

謝娜被受邀成為《我要上春晚》的節目主持人,那麼董卿又該何去何從呢

感情幸福你我他 對於這樣的一種情況來說,我認為並沒有什麼好對比的,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想要做的事情,而且我們也不知道幕後的樣子到底是怎麼樣的,所以我們就不要去過多的猜測,這樣對於我們自己來說,也沒有任何的意義價值,而且還會顯得自己沒有任何的素養。因此,我有以下幾點看法 1 安排2 選擇對於董卿來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