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衛視的主持人謝娜多少歲啦,湖南電視台快樂大本營主持人謝娜簡歷

時間 2022-02-26 05:35:12

1樓:匿名使用者

娜娜出生於2023年5月6日。生肖:雞 年齡27歲 26周歲

2樓:匿名使用者

25歲```不大不小

湖南電視台快樂大本營主持人謝娜簡歷

3樓:匿名使用者

一看全知道了

湖南衛視的主持人名單?

4樓:一條酸菜魚

1、何炅,2023年4月28日出生湖南長沙,中國內地主持人、演員、歌手。2023年,主持央視節目《大風車》。2023年起,主持湖南衛視訪談類綜藝節目《快樂大本營》。

2、汪涵,2023年4月7日出生在江蘇省蘇州市吳中區,中國民主促進會(民進)會員,中國民主促進會**委員,湖南衛視節目主持人,國內綜藝主持,曾主持過《**不斷歌友會》 、《超級女聲》、 《快樂男生》等節目,現主持《天天向上》、《越策越開心》等。

3、謝娜,2023年5月6日出生於四川省德陽市中江縣,畢業於四川師範大學電影電視學院(今四川電影電視學院),中國內地主持人、歌手、影視女演員。2023年,因主持湖南衛視嘉賓訪談遊戲秀節目《快樂大本營》被觀眾熟知。

4、王一博(yibo),2023年8月5日出生於中國河南省洛陽市,中國流行樂男歌手、演員、主持人,男子演唱組合uniq成員,職業電單車賽車手。2023年4月29日,正式成為湖南衛視綜藝節目《天天向上》主持團「天天兄弟」成員。

5、李維嘉,2023年11月4日生於湖南長沙,中國多棲男藝人,畢業於浙江廣播電視高等專科學校(現浙江傳媒學院)播音主持藝術學院。2023年在何炅的推薦下,從《快樂新戰線》來到《快樂大本營》擔綱外景主持主持人,並成為快樂家族(何炅、謝娜、吳昕、杜海濤)中的一員。

5樓:電影達人

汪涵、何炅、 謝娜、李維嘉、杜海濤、吳昕、大兵、李銳、魏哲浩、李湘、楊瀾、柯藍、魯豫、曹穎、孫驍驍、張丹丹、楊樂樂、趙靚、王燕、李南、歐弟(歐漢聲)、王歡、萬欣、熊琪、陸立、查可欣、劉娜、錢楓、田源 、矢野浩二(來自日本)、金恩聖(小五,來自南韓)、孫文海、楊銥、吉傑、俞灝明、鄭爽(客串主持勇往直前)、方瓊、朱梓驍、唐笑、甦醒。(特邀嘉賓:吳傑禹)

6樓:陡變吧

何炅 李湘 曹穎 舒高 仇曉 楊樂樂 張丹丹 王燕 李好 魏哲浩 李銳 李維嘉 大兵 汪涵 何炅 馮祺 李瓅 鄭慧琳 劉靜 劉娜 熊琪 馬東 李響 謝娜 馬可

7樓:匿名使用者

資料:湖南衛視主持人--何炅簡介 (0225 13:21)資料:

湖南衛視主持人--馬東簡介 (0224 18:17)資料:湖南衛視主持人--大兵簡介 (0224 18:

14)資料:湖南衛視主持人--王燕簡介 (0224 18:08)湖南衛視主播約會家鄉人 李銳:

我的新聞我來說 (0207 18:12)

資料:湖南衛視主持人--李響簡介 (0116 13:52)資料:

湖南衛視主持人--馮祺簡介 (0116 13:51)資料:湖南衛視主持人--魏哲浩簡介 (0116 13:

49)資料:湖南衛視主持人--李銳簡介 (0116 13:48)資料:

湖南衛視主持人--李維嘉簡介 (0116 13:47)資料:湖南衛視主持人--汪涵簡介 (0116 13:

39)資料:湖南衛視主持人--李湘簡介 (0116 13:33)資料:

湖南衛視主持人--曹穎簡介 (0116 13:32)資料:湖南衛視主持人--舒高簡介 (0116 13:

30)資料:湖南衛視主持人--仇曉簡介 (0116 13:27)資料:

湖南衛視主持人--張丹丹簡介 (0116 13:26)資料:湖南衛視主持人--楊樂樂簡介 (0116 13:

24)資料:湖南衛視主持人--李瓅簡介 (0116 13:21)資料:

湖南衛視主持人--鄭慧琳簡介 (0116 13:19)資料:湖南衛視主持人--劉靜簡介 (0116 13:

18)資料:湖南衛視主持人--劉娜簡介 (0116 13:15)資料:

湖南衛視主持人--熊琪簡介 (0116 13:06)資料:湖南衛視主持人李兵小檔案 (1216 14:08)

8樓:望小彩

快樂家族:何炅、謝娜、李維嘉、杜海濤、吳昕天天兄弟:汪涵、歐弟、錢楓、田源、浩

二、灝明、小五

其他的:孫驍驍、李銳、查可欣、馬可、彭宇、楊瀾、楊樂樂、yoyo、趙靚……

9樓:序幕

何炅 謝娜 李維嘉 吳昕 杜海濤 張丹丹 孫驍驍 王燕 楊一 陸立 甦醒 李維嘉 吉傑 汪涵 錢楓 歐弟 田源 小五 浩二 俞灝明 楊瀾 趙守鎮 李艾 洪晃 柯藍 曹穎 黃健翔 yoyo 王歡 金小魚

魏哲浩 張丹丹 唐笑 給力星期天:魏晨 朱梓驍 張翰 李湘

10樓:guai乖

快樂家族的謝娜、何炅、維嘉、吳昕、海濤,天天向上的汪涵、小

五、田源、灝明、矢野浩

二、錢楓、歐弟,楊樂樂、曹穎、楊瀾、給力小子張翰、魏晨、朱梓驍等等

11樓:匿名使用者

何炅、謝娜、李維嘉、杜海濤、吳昕 汪涵、歐弟、錢楓、田源、浩

二、灝明、小五

12樓:新聞報道

何炅,謝娜,李維嘉。吳昕,杜海濤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好多哦 可以自己留意下

快樂大本營的主持人分別是哪一年加入的?

14樓:驚鴻舞雩

2023年開播時主持人為李湘與海波,2023年海波離開,何炅加入。2023年11月李維嘉加入快樂大本營,2023年李湘離開大本營。2023年謝娜以葉子的身份加入大本營客串主持了一段時間,之後離開;2023年謝娜再加入主持大本營,2023年09月又離開;2023年02月再度回歸快樂家族。

吳昕與杜海濤也在2023年通過「閃亮新主播"加入快樂大本營,組成現有快樂家族。

浙江衛視中國藍主持人有哪些,湖南衛視的主持人有哪些?

朱丹 華少 左巖 天悅 沈濤 凌晗 天悅,袁野,海峰,程程,沈濤 湖南衛視的主持人有哪些? 1 何炅,1974年4月28日出生湖南長沙,中國內地主持人 演員 歌手。1995年,主持央視節目 大風車 1998年起,主持湖南衛視訪談類綜藝節目 快樂大本營 2 汪涵,1974年4月7日出生在江蘇省蘇州市吳...

謝娜多少歲結婚的?謝娜多少歲了

張杰謝娜結婚日期是2011年9月26日,2011年七夕兩人通過微博公布婚訊,9月26日在雲南迪慶州香格里拉舉辦婚禮,2017年9月26日,在兩人六周年結婚紀念日之際,張杰公布謝娜懷孕的喜訊,2018年2月1日,謝娜在上海生下雙胞胎女兒。2011年8月6日七夕浪漫之夜,張杰謝娜通過微博公布婚訊,同年9...

如何評價主持人謝娜,如何評價作為主持人的瘋癲謝娜?

而且謝娜也多才多藝,就像她和何炅主持的 百變大咖秀 一樣,她模仿過王菲 甄嬛 濟公 包青天 白娘子 賈寶玉等人物。在主持 快樂大本營 時,她聽到 也能夠即興來一段舞蹈。對於我這種沒有絲毫舞蹈細胞的人來說,還是很羨慕她滴。但有時候感覺謝娜挺 傻 的,說話不經過大腦。作為乙個主持人,什麼話該說,什麼話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