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豫作為主持人,你認為她為什麼這麼有名?

時間 2023-05-17 09:27:05

1樓:銘刻

首先,因為她有一副十分良好的口才,其次是樣貌和氣質也都屬於上佳的行列,再加上些機遇,自然就十分有名了。

2樓:名

我覺得魯豫作為主持人,還非常的有名的原因就是魯豫本人非常的有氣質,很漂亮,而且在主持的時候。也是落落大方。

3樓:咖邢槐

魯豫作為乙個主持人,他是非常有名的,因為他是非常有才華的乙個人,自己非常喜歡他的節目,也非常喜歡她本人。

4樓:寶99051煞鐳

魯豫作為主持人,曾經當過超級演說家的評委, 她之所以這麼有名,主要是他帶給觀眾的演講,令人印象深刻。

5樓:還酸樣

我覺得他應該有一定的技能。功夫也非常的到家,人長得也一定有很大的特點。主要技能非常厲害也非常的聰明,有可能就是這麼有名的。

6樓:阿qi棄

我覺得她是一位很優秀的主持人,所以會有很多人都非常喜歡她。

7樓:琶措濟

魯豫我不是特別有印象啊,唯一知道的就是她有一檔節目叫做《魯豫有約》,至於為什麼這麼有名,我不知道誒。

8樓:匿名使用者

魯豫是個老牌的主持人,其實誰主持不重要,重要的是能不能看到我想見到的名人。

9樓:吳小吳時代

魯豫最重要的是有才華!

10樓:茶處

歲的乙個生活狀態應該是成家立業,事業有成,有乙個穩定的小家庭。簡簡單單的幸福。

11樓:摩羯

好的有約情感主持人。

知名主持魯豫,為何走到如今無人問津,發生了什麼?

12樓:會種田的機械師

主要是因為魯豫的情商非常低,每次都讓嘉賓非常尷尬,所以慢慢才會變成今天這種情況。

13樓:夾竹桃

主要是因為魯豫這個人根本不適合做主持人,一開始也是被強行捧紅的,所以現在才變得無人問津。

魯豫的主持水準頻遭吐槽,為什麼仍然撼動不了她在主持界的地位?

14樓:阿斯達歲的說

因為她是憑藉犀利的嘴,敢說敢做的風格在面試中脫穎而出的,為了能夠出色的完成工作,總是在節目開始前幾個小時之前就在做準備,所以說受到了很多關注的喜愛。

15樓:今天退休了嗎

她主持的時候有自己的風格,在開播之前要準備好幾個小時,採訪比較專業,她在主持的時候,會把自己放在傾聽者的位置,讓嘉賓有更多的機會表達自己,她的採訪物件各種各樣,不限於當紅的流量明星。

16樓:施庭學姐

她訪談節目做得非常成功,她主持功底非常的深厚,雖然會經常被吐槽,但是她身上依然有很多閃光點。

如何評價魯豫的採訪風格?

17樓:王倩

我認為魯豫是乙個有點強勢比較自我的女性,對她的採訪來講有利也有弊,採訪者與被採訪者通常是進行一場博弈,一旦被採訪者閃爍其詞,魯豫的咄咄逼人的性格就起到了很大的作用,作為乙個優秀的主持人魯豫有著不俗的控場力,她的採訪風格很激進,我很喜歡她這一點。

18樓:排列著

魯豫是乙個非常優秀的主持人,她能夠很輕易的走進嘉賓的內心中,並且也能夠把握好節目的進度,是乙個情商非常高的人。陳魯豫的採訪物件從職業角度分析,主體部分為藝術家,其他選項中作家,學者,體育人士,演藝明星基本平均。她採用的是挖掘式採訪。

老藝術家,老作家,平均都在75歲以上。魯豫有約的採訪物件是能夠見證歷史的群體,在他們身上撰寫著充滿傳奇色彩與人生悲歡離合的往事情感,但他們因年齡的原因走下歷史舞台,從幕前走向幕後,消失在時間的視線裡。通過名人訪談的形式,運用最新的電視手段,再次記錄與挖掘歷史塵埃下的感動與故事,開啟塵封已久的記憶。

19樓:滑禪師

魯豫是我國非常著名的主持人,記者。她的採訪風格非常的幽默風趣,而且內容也很真實,深受大家的喜愛。我一直都非常的喜歡看她所主持的節目,魯豫有約,這是乙個非常有趣的採訪類節目,他每一期都會約一位名人進行單獨採訪,其中的一期是採訪曾經的中國首富王健林,讓我們更加近距離的了解這位傳奇人物,介紹了他一天的生活,讓我們明白了其實有錢人也和我們一樣,比如他愛吃韭菜盒子,感覺真的是非常接地氣,魯豫有約總能給我們爆料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所以我非常喜歡她的採訪風格。

20樓:沉夜孤星

魯豫的採訪風格是挖掘式,魯豫採訪嘉賓的時候都是從他的職業角度分析,她採訪的大部分都是藝術家,還有一些作家,學者,體育人士,明星,她通過名人訪談的形式,運用最新的電視手段,記錄和挖掘歷史塵埃下的感動與故事,我在看魯豫的節目時,就發現魯豫採訪嘉賓總是喜歡從他們的職業角度來說,經常會和嘉賓聊他們的職業,從這裡面來挖掘令人感動的故事,這就是魯豫的採訪風格。

21樓:端木青桐

魯豫在採訪節目的時候,她總是面帶微笑,或許笑容就是最好的親和力,通過她那明亮的眸子,剛讓人看到的是她那份善意,那種用一種平等的方式與人交流的回報,幾乎每次採訪中都是充滿著和諧的氣氛,被採訪的人舒服,主持人也舒服,觀眾也舒服,魯豫在說出你的故事魯豫有約中採訪世界名模呂燕和瞿燕的時候,魯豫刻意設計了她們的出場方式,讓觀眾一睹名模t型台上的風姿,而當與愛滋病患者相約時,魯豫則是真誠地與嘉賓握手,交談中時不時地將手搭在女嘉賓的手上和肩上,鼓勵她說出自你心中的故事。

你喜歡魯豫的主持風格嗎?有人說她是主持界「泥石流」你認可這種說法嗎?

22樓:巨集盛

很喜歡這樣的主持風格,我很認可這種說法,這是乙個非常不錯的主持人,而且也是乙個非常漂亮的女人。

23樓:李佳楠那男

我不是很喜歡她的主持風格。因為我覺得她有的時候掌握不到重點,而且也會讓人比較尷尬。當然是認可的。

24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很認可這種說法,這個女人確實有實力,而且主持的風格也是自己非常喜歡的,並且也讓很多觀眾感覺非常有意思。

魯豫主持過哪些節目?

25樓:最美的承諾

據我所知「從2023年開始 任魯豫從河南電視台開始主持節目,直到現在2023年的重頭大戲--春晚,每年都有不俗的表現」。2023年,任魯豫主持河南電視台《河南新聞聯播》節目,並兼任新聞節目《午間報道》和《新聞60分》的播音主持工作。同時還擔任河南省以及河南電視台節慶晚會的主持人。

2023年7月24日,在北京工人體育館與陳正飛、愛戴和董卿主持第7屆cctv-mtv**盛典;同年9月與王小丫合作主持中國-亚细安博覽會閉幕式晚會《風情東南亞·相聚南寧2005》;10月31日,與梁璐一同主持第七屆中韓歌會。2023年,與王小丫、撒貝南、阿果共同主持原生態民族歌舞演出《風情涼山》。2023年,主持第一屆cctv中國民族器樂大賽。

2023年主持第二屆cctv中國民族器樂大賽;與孟盛楠主持cctv4綜合性文藝專題節目《中國文藝》;1月14日,與曹穎合作主持「央視情繫帥鄉·江津群星演唱會」;7月12日與李思思主持cctv3主持人選拔類節目《挑戰主持人》;9月17日晚,與經緯在北京主持《廬山戀2010》首映慶典;10月20日與董卿、歐陽夏丹赴廣西南寧主持「大地飛歌」·2009——第十一屆南寧國際民歌藝術節暨第六屆中國-亚细安博覽會開幕晚會。11月15日與管彤赴河南省鞏義市主持「崛起之路」豫聯工業園區發展建設慶典文藝演出。

2023年10月4日,擔任北京衛視語言競技類真人騷《超級演說家》的導師。總之,任魯豫是乙個優秀的主持人,從小愛學習的他工作後成了乙個工作狂,正是這樣的性格使得任魯豫的主持水準穩步提公升,由此逐漸走進大眾的視野

生活中的任魯豫是乙個低調的人,並且熱衷於公益事業。

26樓:熊孩

魯豫主持過很多節目《中國文藝》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的有《中國文藝》

28樓:匿名使用者

魯豫有約,說出你的故事。

29樓:護髮系列

《午間報道》和《新聞60分》

30樓:李筱穆

魯豫主持過的節目包括:《我是演說家》第四季、《我是演說家》第五季、《魯豫有約一日行》第六季、《豫見後來》、《魯豫有約一日行》第七季。

1、《豫見後來》《豫見後來》是由優酷和能量公司聯合出品的全新紀錄式訪談節目,魯豫用自己鮮明的個性和最會問問題的名嘴讓這個節目擁有很多忠實的觀眾,真實、具象、有溫度地記錄當年全民關注的焦點人物在關注浪潮退卻後內心的波瀾起伏。魯豫帶領著觀眾一起探尋乙個個關於溫暖、救贖、成長、愛與被愛的故事。

2、《魯豫有約一日行》《魯豫有約一日行》的訪談內容集中在嘉賓的教育經歷、從業經歷,以及面對困難積極向上的人生態度,魯豫在娛樂圈用很好的影響力,憑藉魯豫本人的魅力邀請到的嘉賓都是國內商業、文化、體育、演藝等領域具有示範作用的標桿性人物,每一期都是精品。第一期就是福原愛談母親嚴苛教育,第二期是閆妮期待愛情曝擇偶標準,第三期雷佳音稱黃渤為電影標桿,第四期是陳淑芬梗咽談張國榮去世原委,第五期是張智霖夫婦花式吐槽郭富城婚後反差大,第六期是蕭敬騰回憶幼年坦言打架是常態,第七期是陳瑾曾被說長得醜連保姆都不如,第八期是劉謙揭秘春晚節目籌備背後故事,第九期是劉詩雯談桌球路笑與淚,第十期是韓美林談藝術與名利,第十一期是李若彤後悔為愛放棄事業,第十二期是劉德華談受傷之後更知人情冷暖。

你比較喜歡魯豫的哪乙個節目?

31樓:穎穎穎欣

我個人感覺她主持的節目有很多。

怎麼評價央視主持人任魯豫?

32樓:述娛

任魯豫是央視非常優秀的主持人之一,提到任魯豫的名字,很多人一定都不陌生,他也是春晚的常客,不僅一次的登上春晚的舞台,出現在電視熒幕前的他,格外自信的笑容和陽光帥氣的外表給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觀眾都親切地稱呼他為「央視暖男」,可以說任魯豫是央視一位十分優秀的主持人。

任魯豫最初是地方臺的新聞主播,因為自己獨特的氣質和自身的才華,讓他被央視挖掘,然後走進央視,正式成為了一名**電視台的主持人。任魯豫在央視主持的節目型別大多是**綜藝類和歌舞晚會類節目,因為任魯豫的**天賦是很強的,主持時的聲音洪亮,唱歌的聲音也不在話下,所以主持起這樣歌唱類的節目還是游刃有餘的。

比如主持的節目《全球中文**榜》、《mtv**盛典》、《中韓歌會》等大家耳熟能詳的**節目,任魯豫在節目中的表現總能給人眼前一亮的感覺,很多人都通過節目才知道原來任魯豫不僅主持節目主持的好,唱歌原來還這麼好聽,真是活脫脫的一位「寶藏男孩」。

作為一名主持人不僅需要主持節目主持的好,臨場應變的能力也要非常強的,這點任魯豫在節目中就表現的非常好。

像有一次在某飛天獎的頒獎典禮上,有位導演上台發言,失誤把話筒調到了比自己身高高很多的位置。眼看這個導演的處境就要變得非常難堪了,任魯豫立馬語氣變得輕鬆幽默的調侃了一下導演的身高。這樣的方式既讓導演在眾人面前化解了尷尬,也活躍了一下現場的氣氛,可謂是一舉兩得。

因為任魯豫在節目中的表現,也被觀眾和在場的嘉賓大讚他是一位智商和情商都很高的主持人。

不僅在平時的節目裡任魯豫的應變能力很強,在春晚這樣的大型活動裡,任魯豫在面對突發事件時也能沉著應對,實屬不易。

在有一年的春晚直播現場,在最後的倒計時階段,主持人已經把該說的台詞都說完了,但是時間上卻沒有到最後的倒計時時間,如果這段時間什麼都不說會讓整個現場變得非常尷尬,於是,任魯豫在現場不急不慢的非常完美的完成了最後的新年倒計時時刻,讓節目依舊在一片歡聲笑語中順利進行下去。

任魯豫能有今天的成績是與他平時刻苦鑽研和對自己熱愛的主持事業的執著追求分不開的,希望有越來越多的人通過他的主持認識這個自信從容,沉著大氣的優秀的節目主持人。

如何評價主持人謝娜,如何評價作為主持人的瘋癲謝娜?

而且謝娜也多才多藝,就像她和何炅主持的 百變大咖秀 一樣,她模仿過王菲 甄嬛 濟公 包青天 白娘子 賈寶玉等人物。在主持 快樂大本營 時,她聽到 也能夠即興來一段舞蹈。對於我這種沒有絲毫舞蹈細胞的人來說,還是很羨慕她滴。但有時候感覺謝娜挺 傻 的,說話不經過大腦。作為乙個主持人,什麼話該說,什麼話不...

你最喜歡的春晚主持人是誰,你最喜歡的主持人是誰?

我最喜歡的主持人是朱迅。當年在春晚上憑著親切爽朗的笑聲,溫婉大氣的性格獲得了無數觀眾的喜愛。朱迅在舞臺上充滿熱情,舉手投足間流露出一種率真與朝氣,成為央視舞臺一道與眾不同的風景線。她出身書香世家,是一個知性優雅的女子,曾擔任 電視臺綜藝頻道 星光大道 幸福賬單 等欄目主持人。曾五次擔任春節聯歡晚會主...

孟非作為相親節目主持人,你是怎麼評價他的?

我覺得孟非是一位非常優秀的主持人,孟非具有專業主持人的良好的心理素質和應變能力。還是很機智的,而且知識面也很廣,怪不得能跟郭德綱成為朋友,風格我還比較喜歡。孟非很有才華,溫文爾雅,在舞台上他總是能妙語連珠。他自己每天於各種奇葩三觀之中,但是還始終能保持自己正確三觀。長得不怎麼樣但是他的口才真的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