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吳昕的主持風格如何

時間 2022-01-13 14:10:08

1樓:雷夜蓉

很心疼她,從小幸福快樂長大,父母疼愛保護悉心教導,家長都是知識分子,老師同學都很好很善良,考上好初中好高中高分考進大學學法語。但正是這樣的前二十多年經歷,她沒有任何面對狂風暴雨的心態。就如一位貼主的話:

如果她前二十年中像大多數普通人一樣被教導或經歷過苦難而深知世故,那麼至少在面對後面的一切的時候有個心理準備,至少能在別人拔刀時前立好盾牌。

2樓:匿名使用者

網友:吳昕主持風格風趣幽默,思維敏捷,反應快。能接挭,也能造挭。非常低調與善良,是個非常優秀的實力主持人。在快本節目設定,吳昕沒有錯!支援吳昕到永遠!

3樓:day愛要在一起

她很多變,不同節目,不同風格!都會給我驚喜!

4樓:尓康

吳昕性格屬於那種內斂型的,比較被動,這種人是自卑的同時也是善良的,喜歡成全別人的。從做人方面我肯定比較喜歡吳昕,而吳昕屬於聽話配合型的,導演給多少台詞就說多少台詞,不搶詞,不加詞,她的任務就是配合。

5樓:bd小葵

吳昕參加了很多節目,比如說《舞林大會》,《我家那閨女》等,她在事業上取得了不少成績,所以對於吳昕的努力,我想這是毋庸置疑的了。有才呢,通過看快樂大本營,我發現吳昕其實是個才女。像快樂大本營之前有乙個作詩的環節,吳昕的才氣展現出來了。

比如說有一次是乙個關於醉的詩,沒人寫了一句,吳昕是最後寫的,她寫了:於是醉成了醉,簡直是神來之筆,整首詩就變得更有意境,深刻了,一語道破了喝醉的人的無奈與哀愁。

6樓:影子

其實大概七八年前,我也覺得吳昕蠻透明的,但是那時就覺得,吳昕外景表現要比在錄影棚自然舒服活潑很多。而我印象中吳昕在現場的表現第一次令我驚豔的是奇葩三劍客來的那一期關於"謝娜該不該現在生孩子"的辯論。當時就覺得,這是吳昕的趴!

有梗有料!

7樓:花開95899鍛破

吳昕就是那種天賦不高但是非常努力做自己的人。雖然吳昕還是處於改變之中,但是她的每一點改變都讓人大吃一驚。現在對吳昕的印象就是:哦~原來吳昕已經從醜小鴨變成了美麗的白天鵝啊!

8樓:巴嘯風

當年閃亮新主播的選秀,依稀還記得一點點。海濤和吳昕都是在裡面算出類拔萃了,說話、體態、臨場反應都不錯。很多年前,吳昕和海濤單獨出了一次外景,兩個人一唱一和,正常把控能力很好,清新自然,風趣幽默,和五個人的快本完全不一樣。

那時候就知道了他兩都是有實力,只是迫於人設需求變成現在「可有可無」的狀態。

9樓:匿名使用者

吳昕在快本上沒有亮點,屬於綠葉,笨笨的。但是出了快本就有很多亮點,很優秀。不管是上明星大偵探,還是別的綜藝節目,都讓人覺得吳昕聰明、有勇氣。

主持功力一直沒得到鍛鍊,屬於無功無過。小的問題有,沒在特別大的晚會上有什麼有印象問題,節奏感還可以。其實我更喜歡早期的吳昕,現在的她不知道怎麼回事,明顯感覺她沒自信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本人更加喜歡吳昕,感覺人比較傻傻憨憨的,感覺人很好。看極速前進發現韓庚的搭檔是吳昕時覺得很有趣,因為快樂大本營中吳昕很少講話,我認為不是她不會講話,而是主持人太多,能講會講的也太多。所以吳昕能參加極速前進也是讓人了解她的好機會。

吳昕給人感覺很可愛,沒有攻擊性,害怕就哭,能做的事情就努力去做,這已經很好了。難道參加這種節目的明星必須十項全能,文武兼備,智力超群。

11樓:達

我認為吳昕乙個真誠、努力、有才、幽默又低調,正能量滿滿的人。關於吳昕的節目,我基本都看了。吳昕在節目中的表現都很真誠。

有一次在海泉的舉杯呵呵呵裡,談到她的牙齒的時候,她毫不掩飾地說,你自己的牙齒是假牙,說這個在娛樂圈牙齒美容這個現象很平常。real耿直girl。還有一次,吳昕參加蔡康永的男子甜點俱樂部,談到她以前的感情的時候,吳昕很坦誠地和蔡康永說了上一段感情中遇到的問題。

完全沒有掩蓋。另外,對於大家都說她家亂,她愛睡覺這些事情,吳昕也從來都是坦然承認的。諸如此類的事情還有很多,所以我覺得吳昕是乙個很真誠的人。

你覺得張子健的穿衣風格如何?

黑色運動外套穿在身上讓張子健充滿了青春活力,看著他好像又回到了小鮮肉的時代。白色襯衣搭配白色西服套裝,張子健秒變白馬王子了,優雅的氣質 自信的笑容讓我們嘆服啊。張子健硬朗的氣質讓我們感受到了他的男人味,黑色外套搭配牛仔褲很紳士同時也具有野性的穿搭,讓人佩服。張子健溫文儒雅,暖心的微笑直擊我們的少女心...

如何看待吳昕說拖著別人的感覺不好?

意思就是自己的能力不如別人時,要及時提高自己的能力,不能因為自己差而導致大家成績變差。我覺得她的說法很多人都會贊同,在生活中,真的很怕成為別人的拖油瓶。吳昕說自己不想拖累別人,你覺得她實力如何?吳昕說不想拖累別人,或許是對自己沒有一定的自信。其實真正的吳昕,她的實力非常強。雖然平常看起來沒有什麼話說...

你身邊的人是如何評價你的穿衣風格的

青春恍若浮兮 我的穿衣風格一般吧,不是特別的時尚。但是也不是特別的庸俗。有人誇獎,但是也有人貶低。我的衣服大部分都是簡單大方型別的,不管怎麼樣,自己穿著舒服,自己喜歡是最重要的。 月如初畫 我不知道為什麼自己身邊的人總是很特別的人。他們打擊人,從不拐彎抹角,有什麼就什麼,不管你是女生也不考慮你的自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