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人民的名義》中李達康演技如何

時間 2022-01-13 23:05:09

1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劇集《人民的名義》開播至今已成為熱點話題,劇中不少實力派戲骨憑藉自己的出色表演贏得觀眾喝彩,其中比較有代表性的就是演員吳剛,他飾演的市委書記李達康雷厲風行,深得劇迷喜愛,甚至頻頻登上熱搜榜。 昨日,吳剛在接受**採訪時,在塑造人物方面,他確實花了大量工夫,通過動作、台詞等細節塑造人物。用細節讓人物更豐滿,但他也笑言,沒想過這個角色會「火」。

2樓:匿名使用者

吳剛在劇中飾演李達康,市委開會那段演繹一把手的範,可謂是表演的的淋漓盡致。在劇中真是吸粉無數,甚至在微博上有一堆女粉絲說要成立達康書記後援會。

3樓:斷翼天使

因為潛伏就是我很少看過的國產劇佳品,一般來說吳剛演反派比較容易,但這次演乙個內心想幹事,又要把握官場節奏這麼個角色的時候我覺得會是個很大挑戰,可能你們關注表情包,但是縱觀他的表演就發現入木三分,對人他委婉,深諳為官之道,對不同的官他都有不同的策略 甚至什麼時候說什麼話,但對事卻是一絲不苟,演技相當了得,說個細節小事,丁海峰跟他說有可能涉及歐陽金的時候,他剛聽了幾個字就說以後直接跟公安系統的匯報,不用給他匯報,因為他知道自己,自己一下子又不知道怎麼表達了,反正細細琢磨發現這個角色的心裡活動都被他把我的相當到位的。

4樓:沉夜孤星

看細節,走路大步流星,車門還沒完全開啟,就竄上了車,杯子裡的水迅速倒進廢水桶,下樓梯帶小跑,演出了時間意識。

5樓:小月有愛

能把角色的心理變化表現出來,讓大多數人看懂,就比一般的演員強多了,但真的市委書記這樣。另外常委會是有人主持會議的,一把手只負責提問和拍板,不會有長篇的發言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 吳剛所飾演的達康書記,相信是很多觀眾們都非常喜歡的角色,他演了乙個非常正直,非常深入民心的好**形象,特別是他的演技!! 在劇中表現的淋漓盡致,面面俱到,尤其是在高速公路上,侯亮平抓捕達康書記老婆時,達康書記透過車窗看侯亮平的那個眼神,乙個字那叫絕!

7樓:沉夜孤星

吳剛所飾演的達康書記李達康,相信是很多觀眾們都非常喜歡的角色,他演了乙個非常正直,非常深入人心的好官角色,特別是他的演技,在劇中表現的淋漓盡致,面面俱到,而且很多表情包也因他的演技也出現。

8樓:尹朶月

趙立新的演技很棒哦,文能做人民的名義的達康書記,武能做戰狼2的特種兵!文武雙全,吳剛所飾演的達康書記,相信是很多觀眾們都非常喜歡的角色,他演了乙個非常正直,非常深入民心的好**形象.他的演技太逼真。

9樓:影子

人戲不分,角色附體,本色出演,所有讚美演技好的詞彙來形容都不為過,入木三分,李達康就是市委書記,吳剛就是李達康!

《人民的名義》李達康是好還是壞,人民的名義裡的李達康是好人還是壞人

彥 人民的名義 李達康是好人,理由有以下13點 李達康此人固然有有醉心於gdp之嫌,但是至少此人還是非常有底線,有決策操守的一類 原著 中曾經提到這麼一個細節,李達康在任林城市委書記的時候,林城由於煤炭採掘,造成大量的塌陷區,李達康為了綜合利用這些塌陷區,防止圈佔大量農田搞開發區造成浪費,向自己的老...

陸毅在《人民的名義》中演技如何,《人民的名義》中,你覺得陸毅的表現如何?

我覺著和眾老戲骨比的話還是需要在磨練。說真的陸毅被罵既冤枉也不算冤枉,陸毅在電視劇集裡表演確實算最差的之一,這個確實洗不掉,但是主要是因為電視劇集裡的大神太多了,個個都是表演界裡的前輩導師。對比老演員,他沒有更為高深的演技。對於角色的詮釋,他沒有發揮的淋漓盡致。說他的是主角,目前播出的幾集裡,他很長...

如何評價侯勇在人民的名義中的演技

掌清卓 於無聲處高進是侯勇演的劇中人 飾演者 劇中人 飾演者馬 東 胡 軍 馮書雅 左小青陳其幹 趙立新 王 禹 劉交心杜 哲 鄭 昊 高 進 侯 勇陳 娟 李鳳緒 馮景年 侯長榮劉 芳 陳劍月 韓偉光 施大生張文鴻 徐 衛 喬敬堂 趙 崢齊延志 李心敏 朱英功 黃 海馬承志 高旭陽 汪都楠 程 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