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電視劇集《人民的名義》,如何評價電視劇集《光榮時代》?

時間 2022-01-13 23:05:08

1樓:隆碧芙

每個人在裡面的演技的都可以稱為教科書演技,老戲骨的表演更是讓這部作品獲得了更多的好評,這個全新的題材,精彩的故事劇情是這部劇成功的關鍵。第二部人民的財產已經殺青,讓我期待這部好劇,讓國劇大放異彩。

2樓:琴凝荷

這部劇真的是響應了國家的一部良心劇,反應了當代國家對反腐問題的重視,很久都沒有看到老戲骨們在一起用盡畢生所學,帶著各自人生閱歷去演繹一部電視劇集了,真的很感動。感覺又回到了小時候看《征服》,《重案六組》的日子了。

3樓:回憶

老戲骨雲集的大戲,精湛的演技,整部劇的嚴密邏輯和對各個演員群演人物細緻的刻畫,使得整部路猶如就是發生在我們旁邊的生活一樣,收穫了觀眾的好感。老戲骨的演技,官場商場的複雜關係,看的過癮!裡面當官的都是老師學生的關係,政治家的後代依然是政治家,想想這個農民出身的處長被查,也是引人深思。

4樓:匿名使用者

該劇以檢察官侯亮平的調查行動為敘事主線,講述了當代檢察官維護公平正義和法制統

一、查辦貪腐案件的故事。都是由40多個中老年的老戲骨拼演技演繹出來的良心作品。乙個本沒有年輕鮮肉明星們加持卻得到了廣大觀眾的喜愛。

5樓:知哥32492刪甭

人民的名義,看題目,強調的就是人民!人民是我們國家立國之本,基業之根。所以這部劇首先從民義上就取得了較大的成功。

這部劇讓我們記住乙個在新時代敢於創新改革發展的達康書記,乙個慧眼識伯樂的省委李書記。這些都是中國改革發展的代表人物,現實中也正式這些實幹家,為人民做主,為中國崛起的領導幹部們,在實幹,才會有我們現在的幸福生活。

6樓:回憶

我是通過朋友推薦才看的劇。本身我就喜歡邏輯性強一點。用心拍攝的電視劇集。

加上又都是老戲骨。所以喜歡上了這部劇。比較有意思的是,一向喜歡看肥皂劇的我朋友也喜歡上了這部劇。

證明這部劇還是比較有觀眾緣的。感覺適合看的人群多這是第一點。

7樓:臧靜筠

老百姓看的就是這種高度反映現實,還原真相,與我們切身相關的電視劇集,沒有風花雪月,沒有無病呻吟,沒有小鮮肉,滿滿的良心劇,滿滿的正能量,這才是我們想看到的電視劇集。在《人民的名義》裡。我感覺祁同偉演的最好。

他把那種小人物大權在握以後。仇恨,報復社會演繹的淋淋盡致。但他算是乙個不忘恩的人。

最起碼安排了自己的七大姑八大姨和同村的很多人工作。你再看看現實社會裡當官兒的。就是實在親戚都不願意跟你走動。

怕你藉著他什麼光?就是有錢的親戚都離你遠遠兒的。就算不離你遠也是為了在你面前顯擺。

這就是人性。然後是達康書記。感覺他是這個距離的笑點擔當。

感覺這部戲。老戲骨。演的更好一些。

陸毅比那個小黃毛演的更好一些。

8樓:磨通

人民的名義從名字就能看出本劇是和人名有關的,這部劇能取的成功也靠那些老戲骨的演技堪比教科書。精彩的劇情和給大家帶來了全新的體驗

如何評價電視劇集《光榮時代》?

9樓:喵窩追劇

又是一出「雷劇」,我覺得主角光環太強大了。

這部劇主要講述鄭朝陽的哥哥鄭朝山(黃志忠 飾)是為國民黨北平**處的負責人,和張譯飾演的鄭朝陽,兩人是親兄弟,也算是這部劇是主演。

他們兄弟倆一人為共產黨情報組負責人,另一人則為國民黨**處負責人,整部劇情的故事,基本也是圍繞在這個環節,所以《共榮時代》,從劇情基調上來說,屬於諜戰劇。

而諜戰劇,最大的特點在於燒腦和懸疑,而不是拼場面和打鬥。但是這部劇就算是打鬥場面主角也能安然無恙。就比如說鄭朝陽出城以後打鬥那裡,遭遇國民黨特務伏擊。

說實話,我剛看到這段的時候,內心無比忐忑,因為特別怕鄭朝陽「不用換彈夾」、「一槍乙個」、「永遠不會被打準」等橋段冒出。好在,主角很強大,壞人也不傻,子彈能打盡,槍法也不准。這打頭場面,相對平平無奇,只能說主角光環很強大。

10樓:追劇喵喵喵

是一部非常好看的國民時期作品。今年就格外喜歡看這樣型別的電視劇集,而《光榮時代》是一部年代刑偵劇,講述的是新中國的公安面對特務的潛伏破壞,挺身而出成功剿滅壞人組織,保障了國民安全,維持了北京城穩定的熱血故事。

很多人在看了《我和我的祖國》之後也被張譯的演技折服,這位實力派演員出演了《光榮時代》的男主角,作為最近很火的一位當紅明星,不論是在《我和我的祖國》還是《攀登者》兩部電影裡有著亮眼表現,演技炸裂征服了觀眾。

和張譯搭檔的兩位演員也很讓人期待,同時也是大家熟悉的實力派演員,一位是潘之琳,還有一位是薛佳凝。有這兩位實力派加盟,看點也是很多的,不缺少愛情戲份。《光榮時代》的配角陣容同樣也令人滿意了,像黃志忠、王驍、張雋溢都是演技非常厲害的老戲骨。

11樓:情感小木屋

這部電視劇集的劇情確實比較老套,服化道也有一種劣質感,但是電視劇集對於複雜人性的刻畫很出彩,是一部非常獨特的國產劇。

12樓:山山成川

正能量爆棚,不僅僅在那個時代需要堅韌的品質,現在也一樣。看的時候覺得很感動,也很高階先烈為後世們的付出。

13樓:桃花朵朵開

這部電視劇集的劇情很精彩,電視劇集聚焦1948-1951這三年間的北平,這段歷史在電視熒幕上還是挺少見的。

14樓:睢鳩安容

最近一直在追這劇!消遣消遣時間挺好的!張譯很喜歡,多爺很出彩,劇情有一些不合理,但是沒關係,不用深究!特別喜歡緊張中穿插搞笑的風格,輕鬆愉快,晚上沒事時看看挺好!

15樓:浪裡小青魚

神劇一部,鑑定完畢!劇情框架、模式太過刻板化而又老土。主角全部都是超人加不死金身加持,反派全部都又無腦又弱智加自己主動送人頭!

16樓:好方的方

挺好看的啊!就是黃志忠頭換的有點彆扭,總感覺哪兒不對。但是黃志忠演技還是一流的,一直很喜歡。

17樓:

沒想到張譯黃志忠這麼爛的片都會去拍,真為他們兩個人惋惜,本來這兩個演員我都很喜歡的,在我心裡不知道掉價多少了

18樓:養伶伶

鄭朝山這個角色,演員不錯,可是整個拼圖,色彩與其他人相差太大,感覺像幽靈一般,陰森森的。

19樓:指尖上的探花

整體劇情還是不錯,演員演技也比較到位,只是服裝,道具,情景代入不是做得很完美,和長安十二時辰無法比擬!

20樓:布哈河之水

解放初北京發生了許多案件,比如計兆祥的萬能電台也植入了本劇,也是從經費入手偵破的此案。

21樓:在景陽峽行走的硃砂梅

這是比較爛的一部電視劇集,演員演技一般,導演實在太差,好多劇情慘不忍睹,完全是在耍戲,根本不著調。真是想不明白,像這樣的爛劇怎麼能通過審核、上演呢?

22樓:匿名使用者

編劇不好!名為諜戰片,懸念不強,太拖沓。演員嚒,除了裡面的多爺演的好,其餘的都不怎樣。看了幾集就不想看了!柳雲龍為啥不編演風箏第二部呢?

23樓:哇嚓嚓心煞

一部爛劇。張譯演得像個流氓痞子。拿幾十年前的歷史逗時下的悶子,有意思嗎?為何非得迎合現在年輕人無厘頭樂趣而糟蹋歷史呢?張譯這麼垃圾素質可以當主演嗎?

24樓:這台冰箱有點冷

從2023年底到2023年的北平城是個多方角力的風雲變幻之地,共產黨大軍進城風捲殘雲,國民黨人又在負隅頑抗,潛伏的特務指使不法商販和黑幫分子破壞社會秩序、製造刑事案件。歷史上,公安人員進駐北平後,以雷霆萬鈞之勢對國民黨潛伏的特務組織進行清繳,另一方面,對各類案件進行偵查偵破。從已經播出的劇集來看,《光榮時代》劇情取材於真實歷史,故事情節豐富,敘事節奏緊湊,劇情設定扣人心弦。

25樓:水瓶王子

劇情有的地方不合理,尤其是齊拉拉,是最大敗筆,他早就發現宗向方有問題了,還暗中去查了,後期還被暗算了,開始我以為他向鄭朝陽匯報了,鄭朝陽是為了不打草驚蛇才沒聲張,沒想到等到特務袁碩在警局被下毒,在醫院被殺。他們才懷疑警局有內奸。搞了半天齊拉拉一直沒匯報,就知道耍小聰明,每次出任務單獨行動,不是受傷就是被抓,就這貨死了都活該。

還有那個郝平川就會喊,一點辦案頭腦都沒有。就這樣還讓他進公安局。

26樓:揚帆

郝平川這樣的政策水平,我黨可能讓他進北平市公安局嗎?回他老家當個村支部書記還勉強!

如何評價電視劇集《人民的名義》?

如何評價電視劇集《人民的名義》的現實意義?

27樓:黎黎立離

我覺得《人民的名義》最大的現實意義就是那一年我們的高考有題了。我清晰地記得那一年的政治考試卷上有兩道關於《人民的名義》的大題,讓考生分析《人民的名義》大火後的文化含義和體現的哲學道理。

28樓:歧山蘭

我認為《人民的名義》的現實意義很強大,讓我們尋求社會的公平正義,傳播一種正能量。

29樓:你頭髮亂了噢

這部反腐鬥爭型別的電視劇集,對我們許多人來說,有很好的警示和現實意義的教育作用,對於影視界來說,可以促進文藝劇的發展。

如何評價《人民的名義》這部電視劇集?

30樓:七月的嘟嘟

誠然,這部劇後面的劇情開始變得拖沓,我甚至一度出現快進跳過支線的情況,有幾集裡唯一的關注點只剩下關注達康書記的演技了,說真的吳剛對李達康的演繹真的太棒了(各種心理微表情、小動作,演技之高不得不令人佩服)與此同時越來越多的問題也開始被詬病,

比如:剪輯有時過於突兀、有些劇情的交代過於繁瑣、台詞上出現的很多小bug、畫面銜接上的穿幫等等。

其實回過頭來想想,在如此逐利浮躁的影視環境下,更何況劇組在拍攝時間緊張的狀態下,我們這樣的去要求乙個作品一步到位,無病可挑是不是也太苛刻了呢,觀眾永遠難以被滿足,批判者永遠有道理!

相比於那些神劇、水劇之流《人民的名義》真是不知道高到**去了,通過以及眾多答主的解讀,的確可以看出,劇組真的是下功夫了,的確是用心了,即使它存在很多不足,但這並不妨礙《人民的名義》被冠以國產良心劇的稱號,做到完美和極致是很難的,但我想我們有足夠的寬容度,接納一些有心之作的不足,見證國產影視的成長,任重而道遠,希望有越來越多的良心編劇、導演和良心劇組認認真真,兢兢業業,再接再厲,更進一步!

人民**如何評價《人民的名義》

如何看待評價人民的名義這部電視劇集?

31樓:愚人侃體育

非常有時代價值和教育意義,揭示了黨的領導幹部應如何樹立正確的權力觀這一重要政治主題。

32樓:我哦加

很好看,也比較真實,我看了三遍了,每一遍都會有新發現,和新感受。真的是好片啊。

如何評價電視劇集《人民的名義》角色高育良?

33樓:亦詩明明

劇中的他是乙個被老婆坑慘的人,不然他也是兩袖清風的人。

34樓:女未啦啦啦

只能說這個角色真的太適合他了,也正因為這部電視劇集他收割了一大波粉絲。

35樓:肖說

乙個走錯了路的有能力的人,如果能堅守底線,也許結局會更好。

36樓:個非凡哥

高玉良的演技也真是沒得說了,果然還是老戲骨

37樓:老發看看完

高玉良的角色還可以吧,但是我還是喜歡達康書記

38樓:看我拉夫就

要是能評一評達康書記就好了,高玉良沒有什麼好評價的

39樓:靜好

表面看起來有領導能力,但是可能心性不夠堅定吧。

40樓:生活達人小盧

高玉良他就是乙個虛偽的人,還以為自己有多清高。

41樓:星期一中年

乙個很有能力的人,可是卻熬不住,採用了不太好的方式。

42樓:玩轉鋼筋人

高育良是典型的有能力的領導人,正因為如此,感覺付出與收穫不成正比,進而鋌而走險。

43樓:ays摯鑰

前面覺得他是乙個很正直的人,知道真相後我覺得他好虛偽。

如何評價電視劇集《人民的民義》?

44樓:昕昕

我覺著很好看。社會在發展,觀眾的口味也越來越挑剔,這是此前不少抗日神劇、玄幻戲說雖然收視業績好像也不錯卻同時飽受詬病的大背景。反腐題材吸引人,又有40多位老戲骨同台飆戲,這還不是電視劇集《人民的名義》受到追捧的根本原因。

事實上,公眾感興趣的可能是,在目前披露的劇情中詳細呈現和刻畫的**腐敗細節和國家反腐程序,究竟有幾分與現實的貼合度。

看似離年輕人很遠這部反腐劇,到底為什麼吸住了他們。首先是尺度的確是很突破,情節很密實,幾乎是每半集到一集就乙個「驚雷」。最精彩的當然是老戲骨們飈戲,那看的真是驚心動魄。

《人民的名義》 該劇是由陸毅、張豐毅等領銜主演。講述了當代檢察官維護公平正義和法制統

一、查辦貪腐案件的故事。該劇開播第一天就登頂所有收視排行第一,之後連續打破之前的收視率創造了近十年國內電視劇集史最高紀錄。也有網友注意到乙個細節:

偉光正的人物形象侯亮平,陳海,陸亦可,鍾小艾等不是官二代就是關係戶,而反面人物趙處長,祁同偉都渲染成農民出身。

總的來說,**是好**,演員是好演員,剪輯是好剪輯,劇本是好劇本,題材也是很應景的最後,希望編劇能把陳海歐巴還給我們。

如何評價電視劇集《決勝》, 如何評價電視劇集《東宮》的大結局?

接景浩 決勝 是由閻建鋼執導,王千源 柯藍 吳剛 孔維 寇振海 賈景暉主演的抗戰劇,該劇講述了大學教授孔方和未婚妻心理學教師向海音潛入敵方內部,同日軍少將橫尾闊鬥智鬥勇的故事,劇中王千源飾演的孔方和王剛老師飾演的反派角色對手戲,是非常好看的,劇情緊張刺激,是一部非常不錯的抗戰型別的電視劇集。 我就想...

如何評價電視劇集《漢武大帝》, 如何評價電視劇集《東宮》的大結局?

可愛的辣條小仙女 我覺得 漢武大帝 這部劇還是非常不錯的,可以了解很多歷史。漢武大帝 的導演是胡玫,由陳寶國 歸亞蕾 陶虹 焦晃等主演的歷史題材類電視劇集,豆瓣評分9.0分,是一部非常優秀的電視劇集。這部劇講的是漢武帝劉徹在位的統治時期的事情,漢武帝是一位非常具有巨集才大略的皇帝,他使漢朝成為在當時...

如何評價電影《勇敢的心》,電視劇《勇敢的心》如何評價?

看完 勇敢的心 我感到非常感動。你們中那些被它感動的人一定不要忘記威廉 華萊士死前 freedom!這種哭泣引起的震驚,再加上背景 持續了很長時間,直到電影結束。當蘇格蘭風笛的聲音響起時,攝像機像鳥的翅膀一樣優雅地掠過深藍色的山脈,白色的薄霧從小溪中升起,再次散開,攝像機越來越近,馬的影子出現在樹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