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電視劇集《穆桂英掛帥》

時間 2022-03-05 10:55:07

1樓:蓋益又柔

我覺得這部電視劇集非常好看,因為我覺得裡邊兒的穆桂英性情很豪爽,然後她也很勇敢,最後憑藉著自己的努力當上了主帥。雖然楊家將也是很厲害,但是最後還是折服於乙個小姑娘,我覺得巾幗不讓鬚眉,說的就是她。

2樓:

這部電視劇集就寫出了穆桂英的英勇和睿智,在看這部電視劇集的時候,就覺得花木蘭他們這樣的人真的是為了這個國家都願意去奉獻,不管自己是男孩還是女孩。

3樓:尹朶月

我認為是優劣參半。有好的地方,差的地方也不少。歷史上的楊家將是有的,但沒有民間傳說的那麼神。

可以說楊家將的故事是我國民間創作的,歌頌了偉大的愛國精神。犧牲小家,保衛大家—帝國與百姓。這種精神(去除忠君成分)至今仍有現實意義。

4樓:辰星

我覺得苗圃演的穆桂英很帥,很威武。其武戲被觀眾指是個亮點。但苗圃表示,穆桂英耍大刀的戲份中,留下了小遺憾。

由於馬戲太多,有次苗圃從馬上摔了下來,緩了15分鐘,才瘸著,總體來說還可以。

5樓:回憶

這是一部十分優秀,也值得一看的電視劇集,在現代這個爛劇頻出的年代,這樣一部描寫傳奇女英雄穆桂英的電視劇集顯得尤其難得,故事情節安排的也很合理。

6樓:沉夜孤星

我覺得這部電視劇集是一部非常好的電視劇集,穆桂英掛帥充分詮釋了當時女性不被重視的一大特點,是它充分的展示了他努力打破這一件現實的故事。

7樓:賀芷秋

我比較喜歡這部劇,我也覺得女主也就是苗圃比較適合演這部劇。我覺得本身就有一種氣質,一種女中豪傑的氣質。裡面有感情線,但是整部劇的主線還是講了乙個巾幗英雄,沒有偏題,演員的演技也挺不錯的。

8樓:猴21944著韻

這個電視劇集,是我非常喜歡的一部電視劇集,她深刻的突出了穆桂英的英勇。如果不是穆桂英掛帥的話,也不會贏到最後的勝利,所以是非常好的。

9樓:汐

還行吧,主要是後面翻拍的這部讓人覺得沒有以前那樣好啦,其實很多的這種**,他們翻拍的都沒有以前人家的那種原創的作品好了,不知道是因為演員的原因,還是什麼原因。

10樓:小美

我認為這部電視劇集中的男主和女主的演技還是非常好的。也是這部電視劇集的劇情是真的很讓我無語,女主角的光環非常大,就好像所有人都圍著她轉一樣。

電視劇穆桂英掛帥中穆桂英的孩子有沒有流結局是什麼

淺幕涵 沒有。穆桂英有了身孕,妊娠反應十分的強烈,吐得吃不進飯,楊延昭跟佘太君說現在穆桂英這個樣子怎麼能擔當元帥之職,老太君說這件事情先瞞著。楊延昭接到了先不準讓穆桂英掛帥的聖旨,但是可以讓她輔佐,老太君聽後嘆了口氣。穆桂英好幾天吃不進飯躺在床上想著對策,這時候楊排風跑過來說楊元帥中風了,穆桂英去看...

如何評價電視劇集《漢武大帝》, 如何評價電視劇集《東宮》的大結局?

可愛的辣條小仙女 我覺得 漢武大帝 這部劇還是非常不錯的,可以了解很多歷史。漢武大帝 的導演是胡玫,由陳寶國 歸亞蕾 陶虹 焦晃等主演的歷史題材類電視劇集,豆瓣評分9.0分,是一部非常優秀的電視劇集。這部劇講的是漢武帝劉徹在位的統治時期的事情,漢武帝是一位非常具有巨集才大略的皇帝,他使漢朝成為在當時...

如何評價電視劇集《決勝》, 如何評價電視劇集《東宮》的大結局?

接景浩 決勝 是由閻建鋼執導,王千源 柯藍 吳剛 孔維 寇振海 賈景暉主演的抗戰劇,該劇講述了大學教授孔方和未婚妻心理學教師向海音潛入敵方內部,同日軍少將橫尾闊鬥智鬥勇的故事,劇中王千源飾演的孔方和王剛老師飾演的反派角色對手戲,是非常好看的,劇情緊張刺激,是一部非常不錯的抗戰型別的電視劇集。 我就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