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劇版《東宮》, 如何評價電視劇集《東宮》的大結局?

時間 2021-10-14 23:25:37

1樓:我是楊冪的老公

說真的,我看了這麼多**改電視劇集改電影的,都會覺得,演員演的再好都不會有**那種把人虐的死去活來的感覺。然而《東宮》給我開啟了新世界的大門,前面過分甜,後面過分虐。

2樓:95電玩大大

我覺得還不錯,比較一般的電影來說還是不錯的,但是相比一些更好的電影來說就不是那麼好了。

3樓:心丶誓

這個本子其實沒有什麼問題,但是我不太喜歡這樣的改編,肯定會和原版有很多差異,而且那些小鮮肉真的很讓我不開心。如果我打分就是5分左右吧。

4樓:舊舊影視點評

這個電影我感覺拍的很好,如果是打分的話我肯定會打9分,我個人很喜歡的。

5樓:許空

這部劇拍的還是挺不錯的,演員的演技也很好,背景**配的也恰到好處,比很多古裝劇都良心。

6樓:影視小迷叨

《東宮》這部電視劇集改編自匪我思存的同名**,大家都看過匪我思存的**,過多的悲愴繚繞其中,她是徹頭徹尾的悲情天後,每一部**總讓人在悲劇中,感受那彌足珍貴的美好,而《東宮》也是一樣,在最終淒美的結局之下,更加感受到這份愛情的真摯,但縱然真情無限,卻也抵不住現實的蒼涼。

電視劇集《東宮》西州國九公主曲小楓,與太子李承覲之間的愛恨情仇,起初的他們是患難之交,後來兩人慢慢的相愛,但是太子手下將曲小楓母家部落滅族,曲小楓跳下忘川,太子也隨之跳下,後來兩人一起跳下了城牆,可以說這是一曲悲傷的真愛絕唱。

有時候想起這部電視劇集,我會特別的悲傷,因為既然兩人如此相愛,為什麼不爭取在一起呢,非要在現實面前低頭,一次次的往下跳,難道人活著真的只有愛情嗎?當然不是了,還有親情和友情,只有活下去,一切才有可能,若是連生命都沒有,那要拿什麼來爭自己想要的呢。

所以,對於我來說《東宮》看起來還不錯,但是過於悲愴的劇情,著實的收穫了我好多的眼淚,但是要打多少分,我一定還是打8分,扣兩分是為了那悲傷的劇情,所以說問我愛不愛看,那我想說圓滿結局看多了,不妨看看悲傷的調調。

7樓:指尖的星光

總體感覺還是乙個比較不錯的電視劇集,如果我要打分的話,最多給八分,畢竟沒有什麼特別出色的地方。

8樓:乙個****

這部劇我覺得劇情很有看點,最重要的是人設很精彩,服裝很華麗,男女主顏值超高。

9樓:匿名使用者

蠻好的一部影片,能帶給人很好的感覺,應該是很認真的拍出來的。

"如何評價電視劇集《東宮》的大結局? "

如何評價電視劇集《漢武大帝》, 如何評價電視劇集《東宮》的大結局?

可愛的辣條小仙女 我覺得 漢武大帝 這部劇還是非常不錯的,可以了解很多歷史。漢武大帝 的導演是胡玫,由陳寶國 歸亞蕾 陶虹 焦晃等主演的歷史題材類電視劇集,豆瓣評分9.0分,是一部非常優秀的電視劇集。這部劇講的是漢武帝劉徹在位的統治時期的事情,漢武帝是一位非常具有巨集才大略的皇帝,他使漢朝成為在當時...

如何評價電視劇集《決勝》, 如何評價電視劇集《東宮》的大結局?

接景浩 決勝 是由閻建鋼執導,王千源 柯藍 吳剛 孔維 寇振海 賈景暉主演的抗戰劇,該劇講述了大學教授孔方和未婚妻心理學教師向海音潛入敵方內部,同日軍少將橫尾闊鬥智鬥勇的故事,劇中王千源飾演的孔方和王剛老師飾演的反派角色對手戲,是非常好看的,劇情緊張刺激,是一部非常不錯的抗戰型別的電視劇集。 我就想...

如何評價電視劇集《人民的名義》,如何評價電視劇集《光榮時代》?

每個人在裡面的演技的都可以稱為教科書演技,老戲骨的表演更是讓這部作品獲得了更多的好評,這個全新的題材,精彩的故事劇情是這部劇成功的關鍵。第二部人民的財產已經殺青,讓我期待這部好劇,讓國劇大放異彩。這部劇真的是響應了國家的一部良心劇,反應了當代國家對反腐問題的重視,很久都沒有看到老戲骨們在一起用盡畢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