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電視劇集《決勝》, 如何評價電視劇集《東宮》的大結局?

時間 2021-09-19 04:18:55

1樓:接景浩

《決勝》是由閻建鋼執導,王千源、柯藍、吳剛、孔維、寇振海、賈景暉主演的抗戰劇,該劇講述了大學教授孔方和未婚妻心理學教師向海音潛入敵方內部,同日軍少將橫尾闊鬥智鬥勇的故事,劇中王千源飾演的孔方和王剛老師飾演的反派角色對手戲,是非常好看的,劇情緊張刺激,是一部非常不錯的抗戰型別的電視劇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想問問編劇:1、男主角被扔下懸崖是怎毫髮無損又會到山洞牢房的?2、那顆大枯樹的門是誰安裝的?是怎麼安裝的?作為編劇,你愚弄觀眾,真不要臉!!!

3樓:鯨瀚

《決勝》區別於以往抗戰劇,該劇憑藉緊湊且扣人心弦的劇情節奏,以及對知識分子的抗戰、敵我雙方在智力層面上的交鋒的著重體現受到觀眾好評。由柯藍飾演的心理學專家向海音更是展現了智慧型的魅力與力量,在劇中不僅擅用心理學知識解讀生活,更是危難之際用知識與頭腦與敵方上演智力交鋒,看的觀眾大呼過癮。

4樓:皓皓皓灝

這依然是一部抗日神劇,假裝披上了『』科學『』的外套,表面上反派智商上線學會了陰柔偽善,實際上依然愚蠢且連兇悍殘忍都被閹割。

戰爭題材的作品,還是忠於事實點好。

5樓:暖南傾綠風

這部電視劇集結了非常多會演戲的演員,而且他們的演技也非常的不錯,可以說是把人物刻畫的淋漓盡致,當然在其中也避免不了一些情節出現的問題,當然在於這樣精湛的演技面前,這些小細節還是可以原諒的。

6樓:小虎

我第一次認真看下去的抗日類電視劇集,前三集給我的感受是鬥智鬥勇,官宣也是腦力考驗類,對於炸鐵路偷鐵軌的解釋驚了驚了,比起手撕鬼子的雷劇,這部可以說是良心劇了,還有前三集裡我方戰士中毒氣身亡,被日軍扔到巨坑里時的畫面吧,真的很心酸,真實,ps : 吳剛飾的橫尾闊將軍很有一番味道!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部幾年前的電視劇集了,現在回頭看這部劇是因為「達康書記」,但沒想到,吳剛老師扮演的居然是乙個鬼子!可能是因為之前的劇人物角色太深入人心,導致看這個劇的時候,總是跳戲。

這部抗日劇跟其他抗日神劇不同,《決勝》裡,也有比較出脫的劇情,例如女主角將人催眠;好好的在跑路,忽然之間大家都蹲下來,聽著數學天才討論概率學,然後隔壁的鬼子還真的就按照天才說的概率做了無腦的事情等情節。但是百分之七十的劇情設定,還是比較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決勝》這部電視劇集,人物刻畫到位,劇情緊湊不拖沓,同時也不俗套。即使是有著一些不切實際的情節設定,但是也瑕不掩瑜。決勝是一部抗日題材的電視劇集,由吳剛,王千源等主演,光看字眼大家不熟悉,相信大家一定看過由吳剛主演的人民的民義電視局中的市委書記,和吳京主演的電影戰狼2,在決勝中吳剛演乙個日本大佐軍官,從事特殊**的研究,王千源飾演的共產黨和吳剛飾演的日本大佐鬥智鬥勇,最後銷毀了日本人的特殊**,取得了勝利。

電視劇集《決勝》

9樓:影視替換專用

《決勝》是由copy閻建鋼執導,王千源、柯藍、吳剛等主演的抗戰劇。該劇講述了大學教授孔方和未婚妻心理學教師向海音潛入敵方內部,同日軍少將橫尾闊鬥智鬥勇的故事。\x0a比起其它劇集以小人物敘事為主體,《決勝》則塑造了孔方這樣「接地氣」的英雄人物,他具有英雄人物典型特徵,生於富庶家庭,卻對數學充滿興趣,並且心繫天下,抱救國救民之心。

該劇讓大家了解到,除了那ӏp>

10樓:匿名使用者

來由廣州影視傳媒出品的謀源略抗日大戲《決勝》日前正在北京熱拍,該劇由閻建剛執導,宋方金編劇,王千源、柯藍、吳剛、孔維等眾多實力演員傾力加盟。

近日,劇

組首次開放**探班,劇中最為重要的場景「兵工廠」也隨之**。其中如迷宮一般的結構中機關密布,刑訊室、囚房、生物實驗室各類設施一應俱全,極具神秘感

和視覺衝擊力。

"如何評價電視劇集《東宮》的大結局? "

如何評價電視劇集《小歡喜》?

11樓:扯淡日勺噯清

《小歡喜》是部聚焦高考題材的都市情感劇,通過3個高考家庭的故事,認真**了當下家庭在子女教育、家庭矛盾上面臨的問題,也還原了當下很多讓人無奈的社會現狀,還是很真實的。

《小歡喜》裡有3對父母,對應3個孩子,父母們對孩子的教育理念是不一樣的,孩子的喜好、能力和性格也是不一樣的,所以相處過程中就產生很多衝突,最明顯的莫過於單親媽媽陶虹跟女兒英子。

《小歡喜》的笑點還很多,而且都比較新鮮,這非常難得,因為近幾年很多影視作品的笑點都很尷尬老套,連周星馳、韓寒執導的電影也不例外。

總得來說,《小歡喜》方方面面都看得出製作上是真用了心的。認真**現實題材,不淪為談情說愛的偶像劇。很多劇情看似荒唐但細節鋪墊到位,合情合理;不管老戲骨還是小演員都演技到位……這種「不糊弄觀眾」的創作態度值得很多國產劇學習。

擴充套件資料

《小歡喜》更好的前提去**家庭教育的話題。對這類家庭的父母來說,他們每天已經不再為如何搵錢發愁,但也沒有達到所謂的「財務自由」狀態。

這些中產家庭的父母有能力為孩子提供更多的教育投資,可他們也沒辦法讓下一代真的隨心所欲。特別是再考慮到,劇中的父母都是通過高考,真的改變了人生的70後一代。高考在這些父母心中的意義也就更加突出。

12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第一次做父母」的家長,和剛剛迎來成年的孩子,因為愛而聯結,也因為難以把握愛的邊界而產生誤會,但正是這些「曆不完的試煉」讓每個家庭都在愛與理解中學會成長。

你如何評價馬思純在《決勝時刻》中的表現?

13樓:王慄

我感覺很好。說到馬思純,看了《左耳》的不良少女黎吧啦覺得她是有演技的,可是在《他來了請閉眼》中,很多網友表示很出戲,不管是她的演技還是配音,這讓大家感覺疑惑,之前演技好是否存在錯覺,還是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

關於外形,和纖細搭不上邊;尤其是《七月與安生》宣傳時和周冬雨同台時的對比;粗壯型女漢子。當然,也有可能因為這樣的身材,我們還是能一眼記住她的。笑容也很燦爛,露出幾個大白牙的樣子給人印象很深刻。

不屬於標準的美女,但個人寫真也是美豔動人,她就是典型的單看是美女,站在美女堆就會被比下去的那種,但是比起蛇精網紅臉我寧願看她!

馬思純,2023年3月14日出生於安徽省蚌埠市,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2023年,馬思純參演個人首部電影《三個人的冬天》。2023年,馬思純參演個人首部電視劇集《大宅門》。

2023年,她因擔任饒雪漫**《甜酸》的書模而為人所知。2023年,馬思純出演了都市劇《摩登新人類》。2023年,她憑藉電影《歲月無聲》獲得中國電影表演藝術學會金鳳凰獎最佳新人獎 。

2023年,馬思純憑藉青春片《左耳》獲得台灣第52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提名。2023年,馬思純主演了懸愛劇《他來了請閉眼》 ;同年,她還出版了個人首本**隨筆集《如果有一件小事是重要的》。2023年,馬思純憑藉劇情片《七月與安生》獲得第53屆台灣電影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獎  ;同年,她還憑藉《左耳》獲得中國電影表演藝術學會金鳳凰獎學會獎  。

2023年8月,馬思純連續第二次入選富比士發布中國名人榜並第位列61位。

14樓:淘氣的小夥子

個人感覺她的表現還是非常的好的,看了《左耳》的不良少女黎吧啦覺得她是有演技的,可是在《他來了請閉眼》中,很多網友表示很出戲。不管是她的演技還是配音,這讓大家感覺疑惑,之前演技好是否存在錯覺,還是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

無論何時何地、任何職位,都會有人默默無聞在自己崗位上磨鍊技術,等待時機成熟,作為黑馬,穿出人群。馬思純絕對是娛樂圈裡被低估的一匹黑馬,她在《決勝時刻》中的表現也是可圈可點的,因為她的演技就說明了一切,幾乎是出乎年齡的表演。

《七月與安生》裡馬思純的演技還真不賴,至此,很多網友都不再提馬思純演技差這碼子事兒。也是憑藉《七月與安生》,她拿下了金馬獎最佳女演員,和周冬雨是「雙黃蛋」。但是在《決勝時刻》中的表現真的是比《七月與安生》裡的表演要很多,演技成熟了很多。

現在的娛樂圈,演員的競爭真的是非常的激烈,不光要有漂亮的臉蛋還要有精湛的演技。我和感覺這兩點馬思純都有了,她在演技上真的是對自己要求比較嚴格,認真的刻畫著每乙個人物,這是乙個演員必要的素質吧。我們也希望在今後的演繹道路上,馬思純能夠越挫越勇,一往無前,拍出更多更好的影視劇帶給大家,還有就是希望她能早日找到自己的歸宿吧,因為認真的的女孩是最美的。

15樓:一邊兒去

馬思純在《決勝時刻》中的表現很好。

16樓:多一點努力

《決勝時刻》裡的馬思純演技還是可以的,畢竟是從小開始演出!

17樓:

我覺得馬思純表現很好,長的漂亮,喜歡她

18樓:

我個人覺得她得表現還不錯。

19樓:奧特曼會跳舞

不知道個人不是很清楚。

20樓:穎穎穎欣

我個人感覺她的表現非常好。

如何評價電視劇集《漢武大帝》, 如何評價電視劇集《東宮》的大結局?

可愛的辣條小仙女 我覺得 漢武大帝 這部劇還是非常不錯的,可以了解很多歷史。漢武大帝 的導演是胡玫,由陳寶國 歸亞蕾 陶虹 焦晃等主演的歷史題材類電視劇集,豆瓣評分9.0分,是一部非常優秀的電視劇集。這部劇講的是漢武帝劉徹在位的統治時期的事情,漢武帝是一位非常具有巨集才大略的皇帝,他使漢朝成為在當時...

如何評價電視劇集《人民的名義》,如何評價電視劇集《光榮時代》?

每個人在裡面的演技的都可以稱為教科書演技,老戲骨的表演更是讓這部作品獲得了更多的好評,這個全新的題材,精彩的故事劇情是這部劇成功的關鍵。第二部人民的財產已經殺青,讓我期待這部好劇,讓國劇大放異彩。這部劇真的是響應了國家的一部良心劇,反應了當代國家對反腐問題的重視,很久都沒有看到老戲骨們在一起用盡畢生...

如何評價電視劇《喬安你好》,如何評價電視劇《大明風華》?

追劇喵喵喵 這部電視劇其實很出乎我的預料,本來以為是一部打發時間的劇,後來發現還不錯。最吸引我的就是這部劇裡面的臺詞。很多富有哲理性的句子我都會截圖儲存下來。比如說 其實無論做什麼,多扯的想法,邁出第一步就好了 你是這個屋子裡最貴的商品,知道給自己標價,是長大的開始。這些都是我很喜歡也很精闢的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