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閃電俠》這部電視劇集?怎麼評價電視《閃電俠》?

時間 2022-11-26 15:00:06

1樓:中學語文郭老師

《閃電俠》(the flash)是由美國dc娛樂和華納兄弟電視公司合作出品的科幻電視連續劇,由戴維·納特制導,格蘭特·古斯汀、坎迪斯·帕頓、傑西·馬丁、湯姆·加瓦那等主演。

這是一部一看名字就知道不像中國片的電視劇集,因此這部片在國內看的人也不是很多,我本人也比較少看歐美的電視劇集,這部算是極少看過的其中一部吧。美國的電視劇集其實比美國的電影看起來要更真實一些,電視劇集相對而言,沒有電影那麼的誇張,會有更多的鋪墊和生活表演。像《閃電俠》就是這樣,看起來比美國電影中的大部要更和諧一些。

主角及演員在這裡不提,因為提起來認識的人也不多。這部**說到底,走的是科幻青春偶像風格,而且新鮮熱辣,正是美劇所缺少的型別。雖然在國內這種劇還是有較多的,但是一幫歐美的帥哥美女演繹起來又是不一樣的味道。

當然,這部**到底是美國片,在語言上還是有一定的不相通的,至少相對於我這個英文並不好的人來說,我沒法做到像看國內的**或是粵語片一樣,做到一邊做別的一邊看,我必須全神貫注的去看一部劇,並且還不能漏掉字幕,這麼看劇是比較痛苦的,不過還是忍了下來,並且驚奇的發現,在英文方面居然又記了好些單詞。

總之,這部已經拍到第三季的**,是非常值得一看的,但是看的時候,最好掂量一下自己的英文水平,全劇近70集呢,英文水平不大好的,看完得瘋掉。因為只看字幕跟看啞劇沒什麼兩樣的。

2樓:網友

2023年出品的漫威dc的漫改美劇《閃電俠》來襲,說起這部劇,就得提起這部電視劇集的特色——冒險、科幻,動作。

相信看過漫威其他作品的人都知道漫威都比較喜歡美國英雄主義這一主題,看完這部電視劇集不難發現,個人英雄主義以及愛情主題依舊是全劇的中心話題,在如今的電視劇集市場上,這類英雄主義主題慢慢變得不受歡迎。而且這部電影的情節看起來難免覺得有點小兒科,通俗,讓人們的**興趣減少了不少。而如今的電視劇集主流相信大家也都知道,也就是像《權力的遊戲》這種能吸引觀眾注意力的題材。

而且《閃電俠》的劇情設計上也是太過於老套,母親離奇死亡,父親被冤枉為**。男主barry長大後,意外獲得了超能力,擁有閃電般的速度,能夠瞬間移動,於是乎了拯救世界,打擊罪惡,以及為父洗刷冤屈的道路。

總之,對於《閃電俠》這部電視劇集來說,我覺得是有點照搬漫威以前電影的套路了,使得觀眾們對這一型別不像原來那樣富有興趣了。

怎麼評價電視《閃電俠》?

如何評價《閃電俠》第三季第一集

如何評價《閃電俠》第二季大結局?

《閃電俠》的主要劇情是什麼?

3樓:網友

首先barry allen在11歲的時候,他的母親死於一次離奇的恐怖事故,而他父親更被錯誤指認為**,而他父親的摯友,警探joe west領養了他。現在barry allen已成為乙個聰明﹑上進﹑討喜的csi鑑證分析員,與此同時他為了調查母親死亡的真相,於是追蹤起各種都市傳說,也同時見識了先進的科技。同時主角在一次意外事故中獲得意想不到的超能力,令他決定使用此力量保護中心城。

然而在接下來的保護城市行動中他發現擁有超能力的人不止他乙個人,他決定和這些人一起保護這座城市並且調查母親死亡的真相,為父親正名。

這部影片的劇情雖然說不上是精彩絕倫,但是作為一部英雄型別的影片來說還是比較成功的!!

閃電俠中的博士是好人還是壞人啊,電視劇集閃電俠1裡面的博士是好人還是壞人,說理由,沒看過別回答

最後的殘存 這貨一定是壞的,看過的都看得出來 陽光國會歲月 原本的威爾斯博士是好人,可是被逆閃電殺了,逆閃電自己易容成威爾斯博士,為了加快歷史程序,提前早出粒子加速器,讓自己回到自己的時代 可為了這個目的,他無惡不作,這麼說吧,博士一直是好人,可他被逆閃電殺了,逆閃電易容成博士,他是大壞蛋,還有。採...

如何評價《舞法天女》這部電視劇

狂悅舞者 看完之後,我發現這部劇實在是有點意思,當然,看第一集的時候我也確實被舞蹈和變身辣到了眼睛,不過當我開始漸漸接受這個設定之後,發現這部劇其實沒那麼雷。這部劇的核心是講混舞和天舞聖舞之爭,最終應當達到的是聖混天合一而不是由聖舞或者天舞統治世界,而混舞就是一文不值。說白了,舞蹈沒有善惡之分,但是...

如何評價《野鴨子2》這部電視劇,如何評價《暗算》這部電視劇

喬喬 野鴨子2 講述了野鴨子和楊順一起離開都市,回到農村並重新將養鴨場做得紅紅火火,就在一切看上去順風順水的時候,二人要結婚辦喜酒卻重新將 認不認生母 這個敏感話題引了出來。同時這也成為串起楊家 周家 方家這幾個家庭生活和引發出種種矛盾摩擦的導火線。面對接踵而來的婆媳矛盾 懷孕生子 前女友生病這一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