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吧是幹啥的?怎麼累積分 積分有什麼用?

時間 2022-11-26 15:00:05

1樓:三昧離火

回貼就有積分的,只要500積分就可以點亮了...

麻煩採納,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preview3現已發布,該版本新增了搜吧會員圖示,如果您滿足了點亮條件,即:搜吧經驗值達到50分,且當前並未被搜吧全站封禁的狀態,您便具備了點亮搜吧圖示的資格。 但由於 preview3版本只針對了部分使用者開放公測,所以不具備公測資格的qq使用者,即使在搜吧點亮了搜吧會員圖示,也是不能在 preview3版本上看到圖示點亮的。

另外,搜吧會員圖示不會在qq的其它版本上顯示(包括正式版),只在 preview3版本上顯示。 如何點亮搜吧會員圖示?點亮條件:

1)搜吧經驗值達到50分; 2)當前並未被搜吧全站封禁的狀態。 怎麼點亮搜吧會員圖示? 首先,您需要達到以上的點亮條件;其次,您必須具備 preview3版本的公測資格。

滿足這兩個條您可以登入搜吧後,點選頁面右上角的「我的搜吧」鏈結,到您在搜吧的個人中心頁面。

怎嘛看搜吧積分,搜吧的積分怎樣加

你點一下qq面板那個搜吧小圖示,就進到你的搜吧了,在右上角,點 我的搜吧 就到了你的個人資訊頁面,還是在右上角那裡,就可以看得到你的等級,經驗,積分了。謝謝 嘻嘻 進入搜吧後,用自己qq登陸,點自己的名,進行後就可以看到問問和搜吧的積分了。操作 加分值 每日上限 發有效主題帖 2 帖子被加為精華帖 ...

的積分拿來幹啥 百度裡的積分有什麼用

1,積分多不一定說明你知道的多,但一定說明你時間多,閒著沒事幹。2,不一定博學多才,但至少助人為樂。知道的積分有什麼用?一,物質獎勵 每週 知道之星 每週 上公升積分排行榜 前二十名 當月21日上午10點更新的 總積分排行榜 前十名。可以收到的不同的禮物。詳情請見 二,積分傳情 知道積分可以兌換傳情...

知道的積分,百度知道是怎麼積分的?

朋友你好!最高積分 積分用途 要問積分有什麼看得見的好處,好象除了以下幾點之外也沒什麼了 a 積分傳情 知道積分可以兌換傳情機會,為了回饋廣大的熱心,推出了利用 知道 積分兌換傳情機會的功能。只要你付出一定的積分,就可以在的所有使用者面前展現您想要傳達給某人的情誼。詳情請見 b 知道舉行了獎學金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