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的積分,百度知道是怎麼積分的?

時間 2023-03-27 11:30:05

1樓:

朋友你好!

最高積分

積分用途:要問積分有什麼看得見的好處,好象除了以下幾點之外也沒什麼了——

a.積分傳情:知道積分可以兌換傳情機會,為了回饋廣大的熱心網友,推出了利用「知道」積分兌換傳情機會的功能。只要你付出一定的積分,就可以在的所有使用者面前展現您想要傳達給某人的情誼。

詳情請見:b.知道舉行了獎學金活動,經過評選,新手、高手、高高手可分別獲得200元、1000元、2000元的獎金.

詳情請見:說實話,知道的積分說白了就象qq一樣,就算掛得再高階,一樣也沒什麼大的用途!既然積分沒什麼用,為什麼還有很多人要來呢?

基本上有如下幾種:

第一方面:別人的問題,幫人解惑,而自己有困難又能被別人幫助,人人為我,我為人人嘛。

大家都是有問有答,幫別人的同時,也鼓勵別人來幫自己,互幫互助的氣氛多好啊。

再說,人的知識不可能是全面的,總會有盲區,看了別人的帖,長知識。有些網友的問題我就沒想過,不看答案,光看問題,對自己都是一種提高。說心裡話,的知道確實不錯。

另外要說的是,確實有些網友的回覆不負責任,提問者的問題放在上面,的答案是「路過」「不知道」「再看看」,這類答案有什麼用,就為混分,其實一次只給2分,如果被了,加20分另加懸賞分,為這2分混,沒意思!其實知道不同於其他普通論壇,在知道能解決實際問題長知識,不像那些無聊的論壇,浪費生命。這樣灌水的帖子應該被刪。

第二方面:上有乙個被答案的統計,的答案多了,說明你的被人認同。是對自己的鼓勵,有一種成就感。

還有,會評選出知道之星,你的名字可以被直接放到知道首頁上,這樣的網友,夠牛了。

而我自己呢,有空就上來咯,是打發業餘時間的很好方法方式,概括的說:

1)學習:在這裡可以輕鬆的了解和學習到許多知識常識,對今後的生活有用。

2)幫助:在輕鬆的心情下,能順便幫助別人,自己的心情也會感覺愉快。

4)娛樂:分數級別不代表什麼,但自己看著高興,有種成就感,雖然很虛幻飄渺,但也能得到精神上的滿足,其實就是自娛自樂。

滿意就啊!謝謝!

知道是怎麼積分的?

知道怎麼積分?

2樓:匿名使用者

積分增加:操作 獲得積分數 說明。

日常操作。新使用者首次登陸 +20 完成帳戶的啟用。

每日登陸 +5 每日只在第一次登陸加分。

減少處罰。處理過期問題 +10 過期自動轉投票問題選出或提問者對過期問題進行處理,包括採納和選擇無滿意答案,提問者都可以獲得系統返還的10分。

其他操作。投票 +1 每日最多可獲得20分。

獎勵 受到大量好評 +50 被評價的次數達到200次,若其中評其「好」的次數達到總次數的80%,系統給最佳回答者增加50分獎勵積分。

知道怎麼積分

3樓:春江水暖好風景

積分增加:

操作 獲得積分數 說明。

日常操作。新使用者首次登陸 +20 完成帳戶的啟用。

每日登陸 +5 每日只在第一次登陸加分。

提交 +2 每日最多可獲得20分。

被為 +20

+懸賞分 被提問者為,或者通過投票被選為,者可獲得系統自動贈送的20分+提問者設定的懸賞分。

減少處罰。處理過期問題 +10 提問者對過期問題進行處理,包括和選擇無滿意答案,都可以獲得系統返還的10分。

其他操作。投票 +1 每日最多可獲得5分。

獎勵 受到大量好評 +50 被評價的次數達到200次,或30天內評價次數未達到200次,系統關閉問題的評價;若其中評其「好」的次數達到總次數的80%,系統給最佳者增加50分獎勵積分。

【網友推薦答案】者獲得10財富值+10經驗值的獎勵,被取消推薦後會減掉,被推薦不計入被數,也就是說不影響者的率;

【】者獲得獎勵20財富值+20經驗值+提問者懸賞分(時還可以追加),被計入者的被數,影響率。

4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裡的積分就像遊戲裡的積分,您會付出積分,也會獲得積分。積分可以在提問時用來懸賞,您也會隨著積分增加而晉級並獲得更高的頭銜。 「知道」的具體積分得失規則如下:

積分增加: 操作 獲得積分數 說明 日常操作 新使用者首次登陸 +20 完成帳戶的啟用 每日登陸 +5 每日只在第一次登陸加分 提交 +2 每日最多可獲得20分 被為 +20 +懸賞分 被提問者為,或者通過投票被選為,者可獲得系統自動贈送的20分+提問者設定的懸賞分 減少處罰 處理過期問題 +10 提問者對過期問題進行處理,包括和選擇無滿意答案,都可以獲得系統返還的10分 其他操作 投票 +1 每日最多可獲得5分 獎勵 受到大量好評 +50 被評價的次數達到200次,若其中評其「好」的次數達到總次數的80%,系統給最佳者增加50分獎勵積分。

5樓:強度潛規則

上傳文件成功 (其他使用者可見) +2分/份標價非0分文件被別人**(自己**自己資源不扣分、不加分) 標價分/被** 1 次。

當單份文件**量超過 500 時, 500-600 次**之間,每被** 1 次,可以獲得:文件標價分 + 系統獎勵 1 分。

6樓:豬圈裡的愛情

最討厭貼上複製了!

知道怎麼得積分

7樓:鑫元寶

如何獲得積分。

「知道」裡的積分體系分為經驗值和財富值兩部分,您會付出財富值,也會獲得經驗值和財富值。隨著經驗值的增加您也可以晉級並獲得更高的頭銜。

什麼是經驗值?

經驗值反映了使用者在知道的貢獻,同時也決定著使用者在知道的等級。

使用者在知道上獲得經驗值的操作包括登入、回答、回答被採納、投票。登陸每日登陸一次加2分,再次登陸不計分;回答次數沒有上限;每次回答獲得經驗值+2,每次回答被採納經驗值+20,投票每天最多獲得經驗值20。此外,如果使用者在知道上表現突出,比如獲得知道之星等,會額外加分。

什麼是財富值?

使用者可以通過在知道上的優質貢獻來獲取財富值,其中回答被採納是獲得財富值的主要途徑,每個回答被採納財富值+20+懸賞分。此外,使用者獲得知道之星等榮譽也代表其在知道上的優質貢獻,同樣可以獲得財富值。 財富值可以用來消費,比如懸賞、匿名提問和知道傳情等。

「知道」的具體經驗值和財富值得失規則如下:

知道如何算積分的?

8樓:特大殺人案

垃圾積分有什麼用?又不給你金子。

知道的積分是怎樣得來的?

9樓:趙聖香

提問沒有。

第一,每天登入。

都會給積分的。

10樓:桃之夭夭

提問沒有,每日登陸經驗和財富+2,百科財富和知道財富一起累加,修改詞條加分。

11樓:臭丫頭拽

登陸只能的一次分。

1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都明確了。

關鍵是你要那麼多積分幹什麼?想換禮品?想提問讓別人更關注你的問題?

在這上面的好心人們並不是都來得積分的,只是了樂意助人而已,只是舉手之勞表達一下自己的看法而已,就是你沒懸賞,照樣有人回答啊,你可以看看0懸賞的是不是有時比有懸賞的回答的人更多?前提是提問時別太羅嗦,一定要說清楚大概情況,簡潔明瞭,盡量縮小回答的範圍。

知道的積分是怎麼算的呀

如何獲得的積分?百度如何獲得積分

操作 獲得經驗值 獲得財富值 說明。日常操作 新使用者首次登入 20 20 完成帳戶的啟用。每日登入 2 每日只在第一次登入加分。提交 2 每日最多可獲得20分。被為 20 懸賞分 20 懸賞分 被提問者為滿意,者可獲得系統自動贈送的20分經驗值和財富值 提問者設定的懸賞分。被選為推薦答案 10 被...

百度中積分什麼意思,百度文庫積分是什麼

1全部 知道 裡的積分就像遊戲裡的積分,您會付出積分,也會獲得積分。積分可以在提問時用來懸賞,您也會隨著積分增加而晉級並獲得更高的頭銜。知道 的具體積分得失規則如下 積分增加 操作 獲得積分數 說明 日常操作 新使用者首次登陸 20 完成帳戶的啟用 每日登陸 5 每日只在第一次登陸加分 回答提交回答...

如何提高百度的積分

每天首次登入 加5分。每天回答問題 最多加20分。每天參加投票 最多加20分。登陸百科 每天加5分。登陸知道後,如果你自認為知識比較全面,而且打字速度也很快,那你就到這裡,不斷重新整理,尋找問題來回答 或者,你在某個領域比較擅長,就到相關的分類去回答要想快速得分,還可以到這裡 答得準,答得精 通過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