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中積分什麼意思,百度文庫積分是什麼

時間 2022-06-06 02:05:06

1樓:鵬

1全部「知道」裡的積分就像遊戲裡的積分,您會付出積分,也會獲得積分。積分可以在提問時用來懸賞,您也會隨著積分增加而晉級並獲得更高的頭銜。

「知道」的具體積分得失規則如下:

積分增加:

操作 獲得積分數 說明

日常操作

新使用者首次登陸 +20 完成帳戶的啟用

每日登陸 +5 每日只在第一次登陸加分

回答提交回答 +2 每日最多可獲得20分

回答被採納為最佳答案 +20

+懸賞分 回答被提問者採納為最佳答案,或者通過投票被選為最佳答案,回答者可獲得系統自動贈送的20分+提問者設定的懸賞分

減少處罰

處理過期問題 +10 過期自動轉投票問題選出最佳答案或提問者對過期問題進行處理,包括採納最佳答案和選擇無滿意答案,提問者都可以獲得系統返還的10分

其他操作

投票 +1 每日最多可獲得20分

獎勵最佳答案受到大量好評 +50 最佳答案被評價的次數達到200次,若其中評其「好」的次數達到總次數的80%,系統給最佳回答者增加50分獎勵積分。

百科如何獲得積分

「百科」裡的積分就像遊戲裡的積分,您會付出積分,也會獲得積分,您也會隨著積分增加而晉級並獲得更高的頭銜。

「百科」與「知道」共用一套積分。「百科」的具體積分得失規則如下:

積分增加:

操作獲得積分數

說明日常操作

新使用者首次登陸

+20完成帳戶的啟用。但知道和百科的帳戶不重複加分。

每日登陸

+5每日只在第一次登陸加分

詞條建立詞條

+5新詞條通過審核後系統預設加5分,每日最多可獲得100分。

+1編輯操作只對「開放分類、詞條鏈結、參考資料、粗體、 修改**」這幾項進行新增或修改時,詞條修改通過審核後系統預設加1分,每日最多可獲得20分。 例如:您對詞條修改了開放分類,同時增加了詞條鏈結,只增加 1 分。

+3編輯操作有對詞條正文內容進行修改時,詞條修改通過審核後系統預設加3分,每日最多可獲得600分。例如:您新增了詞條鏈結同時補充了詞條內容,增加3分。

獎勵詞條被選為精彩詞條

+5當詞條被選為精彩詞條並在首頁展示後,該詞條的所有貢獻者均被加上5分,加分操作將在零點前台生效時進行。貢獻者列表以零點 前台生效時為準,同一貢獻者只加一次分。同時,我們會根據詞條版本實際內容及質量,對其中的優秀編輯者額外加分。

詞條版本被選為精彩**

+10當**被選為精彩**並在首頁展示後,該**版本的貢獻者加10分獎勵分,加分操作將在零點前台生效時進行。

使用者被選為百科之星

+50當使用者被選為百科之星並在首頁展示後,該使用者增加50分獎勵分,加分操作將在每週二上午十點前台生效時進行。

百度文庫積分是什麼

2樓:百度文庫精選

如何獲得積分

前往任務中心

3.非法渠道獲取積分的使用者賬號將被封禁非法渠道:文庫外的所有第三方商業平台

3樓:千矩

「知道」裡的積分體系分為經驗值和財富值兩部分,您會付出財富值,也會獲得經驗值和財富值。隨著經驗值的增加您也可以晉級並獲得更高的頭銜。什麼是經驗值?

經驗值反映了使用者在知道的貢獻,同時也決定著使用者在知道的等級。 使用者在知道上獲得經驗值的操作包括登入、回答、回答被採納、投票。登陸每日登陸一次加2分,再次登陸不計分;回答次數沒有上限;每次回答獲得經驗值+2,每次回答被採納經驗值+20,投票每天最多獲得經驗值20。

此外,如果使用者在知道上表現突出,比如獲得知道之星等,會額外加分。 什麼是財富值?使用者可以通過在知道上的優質貢獻來獲取財富值,其中回答被採納是獲得財富值的主要途徑,每個回答被採納財富值+20+懸賞分。

此外,使用者獲得知道之星等榮譽也代表其在知道上的優質貢獻,同樣可以獲得財富值。 財富值可以用來消費,比如懸賞、匿名提問和知道傳情等。

4樓:來抱抱

積分vip免費得 完成任務也能得

如何獲取百度積分

積分增加 操作 獲得積分數 說明 日常操作 新使用者首次登陸 20 完成帳戶的啟用 每日登陸 5 每日只在第一次登陸加分 回答 提交回答 2 每日最多可獲得20分回答被採納為最佳答案 20 懸賞分 回答被提問者採納為最佳答案,或者通過投票被選為最佳答案,回答者可獲得系統自動贈送的20分 提問者設定的...

百度文庫怎麼才能快速獲得積分和財富值?

給別人的文章打分。上傳自己的。大量上傳自己的文章文件,把自己最快最新的文章文件收取積分。你收取到的積分將是你獲得的積分。關注被人的文章,積極給你評價。回到別人的 問題,或者上傳檔案!文庫的財富值怎麼獲得?2 進入每日任務,根據要求完成。3 每日簽到也是可以獲得財富值的。文庫如何快速賺取積分?上傳文件...

如何提高百度的積分

每天首次登入 加5分。每天回答問題 最多加20分。每天參加投票 最多加20分。登陸百科 每天加5分。登陸知道後,如果你自認為知識比較全面,而且打字速度也很快,那你就到這裡,不斷重新整理,尋找問題來回答 或者,你在某個領域比較擅長,就到相關的分類去回答要想快速得分,還可以到這裡 答得準,答得精 通過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