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姐妹們,不要為了掙百度的積分亂在百度裡找對付的答案,付點責任好嗎

時間 2022-08-31 15:05:10

1樓:

你不亂問,我是不會亂答的。

分能換錢麼,誰要分啊。

我要回答採納率啊。

——————————————

不是所有的書都能在網上看,人家還要賣的啊。

你在網上都能看到的話,你還買什麼啊。

你要的書,找不到。

還有,你有懸賞分嗎?

提問問題的不止你一個,還有很多。

2樓:

其實,在回答你同時,自己也在學習。不排除有為了賺分胡亂答的,但是這樣的人又有幾個呢?選不成最佳答案才2分啊。

在有了一定等級以後,這2分有用嗎?回答你的人,至少要比你看他的回答要付出幾倍的努力,請尊重給你回答的人。

至少我在回答問題的時候,我是認真的。儘管不一定是最佳答案。至少會有一個問題等著我去研究。

3樓:貞風亮節

你這句話我中聽,也是希望大家實事求是的回答問題,已解決大家的煩惱。頂一下,o(∩_∩)o哈哈~

4樓:3家生活

呵呵 回答一個問題才2分 誰那麼無聊

5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你 但我自己絕對不會亂說 這是原則

6樓:愛戀的承諾

多了你才能從種找到最好的答案啊。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喜歡回答問題,因為回答了一個問題也就是幫大家解決了一個煩惱,同時自己也在學習,雖然不一定能成為最佳答案,至少我幫助了別人,我很開心!!!

8樓:大俠藍星

我從來是會的答.不會的過.絕不敷衍

兄弟姐妹們

這樣的女生你確定存在嗎?人無完人,都有矛盾,你應該找乙個愛你,願意包容你母親的女孩就夠了。婆媳關係,確實會好很多。因為至少有一方,知書達理,懂得謙讓。能賺會花,勤儉持家。只是這樣的女孩猶如大熊貓,很難找到。你找到了,說明你好人好報。沒有婆媳問題那是不可能的,因為人和人的性格不同,這就需要乙個智慧型的...

各位兄弟姐妹們幫我拿拿主意啦,各位兄弟姐妹們,麻煩你們幫我用英語翻譯一下“我們都走了一條坎坷的道路”Thank you very much 40

第一個問題,你可以給家寫信 有些話可能難於當面開口 把你的想法和處境跟父母說說,他們會理解你的.不要想當然認為父母不會明白你,你要有勇氣試試.第二個問題,對一個新人來說,做業務開始階段一定會遇到困難,看你有沒有毅力了.挺過去了,就會開啟新天地.關鍵看你有沒有決心吃苦了.不過還是要看自己想不想做,沒興...

兄弟姐妹們幫幫我,兄弟姐妹之間幫忙該幫麼?

選擇哪個就看你的了。這個問題你還是考慮好了在做決定吧。只有你自己知道誰更適合你。我在這提一下我的建議。既然你和你現在的女友已經有了關係了,而且你們在一起都感覺不錯的話,就選她。因為你暗戀的等你們真正過在一起不合適的時候就晚了,你畢竟沒和她在一起生活過。等你感覺和她不合適的時候你已經傷害了你現在的女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