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兄弟姐妹們,幫我回答以下問題吧,問題如下

時間 2021-10-14 23:58:14

1樓:

先到的仁兄們你們都是幹什麼啊

抄這麼多

我看了半個小時啊~~~~

結果什麼也沒看懂

浪費我時間

你們是**啊?!!!!!!!!!!!!

2樓:

強~~那個答案也不正確的話~~就浪費別人的心血了。

3樓:紫靈蓓蓓

汙染嚴重的水無魚,從石頭裡蹦出來的無父

小女學識尚淺,只能回答這麼多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南無阿彌陀佛。一定是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的哪抄的!@#$%^&*()

請各位兄弟姐妹們幫我分析一下,這個已婚女的,感激不盡

6樓:傻瓜王璐瑤

建議別去破壞別人家庭,最終你依舊會後悔你之前所做所為!女方也會很慚愧!看女方聊天!

她的精神層面的確缺少了很多防護,現實也缺少很多的感情!胸弟千萬別想著跟她在一起,不會有好結果的,如果對方有孩紙就更別搞這一出!孩紙是無辜的!

除非女方自願離婚跟你在一起(但這裡面也存在你的干擾!所以導致女方家庭解散!!)!

人經常會出現一種衝動,可衝勁一過,仔細一想又覺得自己做錯了!到那時候就後悔藥都沒得!多想清楚後果!

別老想著一開始得到的甜處,後面可不是你能掌握的,如果女方老公是什麼事都做的出的!知道了你在背後搞東搞西,絕對會滅了你!別說你住在警察局旁邊,也照樣滅你!

不要試圖去激怒乙個男人!!!願你想的明白!

7樓:

看這意思是想跟你做!

各位兄弟姐妹們幫我拿拿主意啦,各位兄弟姐妹們,麻煩你們幫我用英語翻譯一下“我們都走了一條坎坷的道路”Thank you very much 40

第一個問題,你可以給家寫信 有些話可能難於當面開口 把你的想法和處境跟父母說說,他們會理解你的.不要想當然認為父母不會明白你,你要有勇氣試試.第二個問題,對一個新人來說,做業務開始階段一定會遇到困難,看你有沒有毅力了.挺過去了,就會開啟新天地.關鍵看你有沒有決心吃苦了.不過還是要看自己想不想做,沒興...

兄弟姐妹們幫幫我,兄弟姐妹之間幫忙該幫麼?

選擇哪個就看你的了。這個問題你還是考慮好了在做決定吧。只有你自己知道誰更適合你。我在這提一下我的建議。既然你和你現在的女友已經有了關係了,而且你們在一起都感覺不錯的話,就選她。因為你暗戀的等你們真正過在一起不合適的時候就晚了,你畢竟沒和她在一起生活過。等你感覺和她不合適的時候你已經傷害了你現在的女友...

兄弟們幫我選個手機啊,兄弟姐妹們 幫我選手機

k750 水貨行貨就買不到了 其實tf卡也可以啊 現在買的也多啊 買的到用e398就好 1200就可以搞定 除了第2個條件都滿足了如果錢多就k750 或者不要攝像頭買個qd什麼都有,mmc卡,看電影絕對爽,藍芽,另外遊戲功能超強,我的丟了,本來想再買個,但想玩過了就算了就準備買小e的 2000元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