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 從事會計的朋友們幫忙回答以下問題,萬分感謝

時間 2021-09-02 07:25:51

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要做會計就要立志做到最好,進個企業當個小會計混日子沒意思,要工作就要進四大。

四大學歷要求不高,當然高了更好,要求英語能力(畢竟是外企),要求精通審計、會計原理、經濟法和稅務。註冊會計師可以沒有,但是至少要考下2-3門,其中《經濟法》和《審計》是必須的。

一般工作就是審計、稅務和提供諮詢,和註冊會計師簽字權。發展就是初級審計員~高階審計員,manager,senior manager,最後就到合夥人了,到了合夥人一年4-5百萬跟玩似的。

要求就一條,要吃苦耐勞,這一行好多人幹了一年就受不了,自己辭職了。

薪酬,剛進去基本工資6000左右,研究生加500,如果有註冊會計師證的話,加兩千,另外還有加班補貼和出差補貼,出差補貼一天200多,一般一月能差不多到1萬,一年發13個月的工資,工齡每漲一年,工資漲1000,每升一級基本工資翻倍,知道你成為合夥人,就不在領工資了,而是吃所裡的利潤,一年一般300-600萬。

工作環境很好,也受人尊敬,以後即使不再繼續留在四大了,換其他工作,別人也會搶著要的。

唯一的不好就是苦,沒有自己的時間,不過只要能熬過前5年,好日子就來了。

建議先準備註冊會計師考試,鍛鍊下英語,尤其是表達能力。

希望能幫到你,給採納了吧,手機打字,累啊!

2樓:匿名使用者

1、有證書會好些,沒有證書,做盡了也只是個小會計,升不了高層的。學歷看主流咯,本科生現在滿大街都是,遲些連研究生一抓就一籮筐了。

2、工作職責:考了從業證,你就懂了,如果連從業都沒考,就別想著當會計。

3、職業發展路徑:考職稱唄,初級-中級-高階,慢慢考;升職唄,會計員-會計主管-財務總監。

4、個人素質:細心+耐心+定力,其餘就是別做壞人就好了

5、薪金:會計員普遍都不高,如果是事業單位、國企啊,福利會好些;主管嘛,自己看著辦咯。

6、工作環境:一般都是坐辦公室的,要麼就跑跑銀行稅局、要麼年底跑跑車間倉庫盤點咯,再要麼接待審計人員,陪吃陪喝陪加班唄。

7、情形:每行工作都有的啦,作為打工仔,高興不高興的情形,想想都知道啦

8、限制:一般月末結賬、年前出預算的時候會忙些咯,地理位置方面,就是邊遠地區,交通不發達的限制咯,能有什麼限制的,坐辦公室的活啊

9、困難或展望:能有什麼困難呢?只要考了從業證都能當會計啦,沒什麼困難。

要上位要升職要領導重視,這些是打工仔的通病,還用詳細說麼?展望,做到頭還不也是個人,頂多出名了而已,掙了錢多捐錢,還不一樣。

10、建議:三思而後行,別進來一兩年就轉行,浪費自己時間也浪費別人時間。當個會計,沒有三五年的經驗是不會有點成就的。

最後說一句:我只是從事審計工作的人,幾乎天天對著不同企業的會計人員,但我還沒當過會計呢~~

會計分錄題,會的大神幫忙答一下,萬分感謝!

3樓:匿名使用者

1、借:製造費用或管理費用7200 貸:銀行存款72002、借:固定資產360000 貸:銀行存款3600003、借:原材料100000

借:應交稅費-應交埴值稅(進項稅額)17000貸:銀行存款117000

4、借:應收賬款234000

貸:主營業務收入200000

貸:應交稅金-應交增值稅(銷項稅額)340005、借:主營業務成本170000 貸:庫存商品170000

請朋友們以下秋燥潤肺的食譜,請朋友們推薦以下秋燥潤肺的食譜

你可以去 團團吧 看看。裡面有很多,我 來三個你看看 豆沙山藥餅 用料 山藥200g 赤豆250g 白糖30g 製作 1.將山藥刮去外皮,上鍋蒸熟後放入10g白糖,攪爛備用。2.赤豆燜熟後去皮成豆沙,放10g白糖攪拌均勻。3.將豆沙用飯鏟在盤中做成圓餅形,再用山藥泥將豆沙包在裡面做成圓餅備用。4.炒...

跪求幫助親愛的陌生朋友們真心謝過了

所謂的愛情都是一些虛無縹緲的東西,或者說是有點神經病是的幻想!現在的愛情都變質了,虛假,糜爛,頹廢佔據了所有的愛情空間!我在上學的時候就已經看透了現在的所謂的愛情!當然也有不少的女生和我好過!但是 我夠了,真地夠了 我當時想到了過日子!於是我毅然放棄了哪些美麗的臉蛋!我在我們的學校找了一位相貌普通的...

這樣的老公有二心嗎。謝謝朋友們回答

我也是女的,我不會幫男人說話,不過我覺得有幾點問題你需要考慮一下。1 如果,我是說如果,如果你想在外面找個人,你會把那個人的號碼就那麼存在手機裡嗎?畢竟那個東西不安全,別說自己老婆,外人都可能會隨便看到。更別提如果丟了還找不回來。是不是?2 如果真的有什麼事情,會這麼直接就告訴你嗎?不早就毀屍滅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