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幫助親愛的陌生朋友們真心謝過了

時間 2022-07-18 23:40:10

1樓:**你的鑽石

所謂的愛情都是一些虛無縹緲的東西,或者說是有點神經病是的幻想!現在的愛情都變質了,虛假,糜爛,頹廢佔據了所有的愛情空間!我在上學的時候就已經看透了現在的所謂的愛情!

當然也有不少的女生和我好過!但是 我夠了,真地夠了!我當時想到了過日子!

於是我毅然放棄了哪些美麗的臉蛋!我在我們的學校找了一位相貌普通的農村女孩子!小巧但不做作。

不出眾但很專一,也許是上帝給我照顧,我發現她很善良,但也很倔強!也許是農村的姑娘的特有的性格!我們現在好了以有四年的光陰了!

但我們的感情依然很好,對了還少不了的吵架!但是過後我們依然很好!用她的話說這就是插曲。

現在我們都不能互相的分離,但是我確定我們已不是愛情!而是親情。每當我出差的時候!

她會打**,說想我,我相信這是真的!因為我也有這樣的感覺,有的時候我自己走在大街上,我總感覺我的女人在邊上挎著我,但是扭扭頭沒有人,心裡頓時回空一下!總是希望一步跨到家裡,抱著她,也許大家會說這不就是愛情麼。

但我毅然肯定的說這是偉大的親情。有的時候我在想,我當初對不起她,因為我當時的想法很不負責任,但是我的選擇是對的。至少現在我這樣認為!

我在這裡勸勸你,選擇乙個可以避風的港灣,不要在乎他又多麼的豪華!那只是外表!只要他可以避風!遮雨!你可以以後慢慢的裝飾的!你說呢?!

2樓:miney何

其實答案在你心裡,可能缺少勇氣吧.你多大了,你對他的喜歡到底是迷戀還是愛.

你當時知道他有女朋友的時候還沒有放棄,是因為你的好強,還是因為愛他.以及你是第四任,還是五任這重要嗎?這只是你心裡的藉口,你厭惡了這樣的生活.

可你又依賴了,習慣了.不甘心/不願意/也不是一時能夠改變現狀的.

初戀不是很少會成功的嗎?外面的世界很精彩的,這樣的男人以前有女朋友的時候還和你交往,確定和你交往時沒有和別人分開,現在和你在一起還和前女友藕斷絲連.這男人值得你這樣去付出,值得你愛嗎?

人都會有很多經歷的,放開手,前途將是一片光明.

這樣子的過程,即便結了婚,,會幸福嗎?我感覺這樣的婚姻不夠完美!

3樓:手機使用者

你知道嗎?你比我幸福,我和我女朋友明明知道不可能有結果,但是還是依然堅持著.經營著,我們都知道將來會傷心的愛情.

我知道,她以前有過乙個男朋友,而且....說句老實話叫我完全不在意我也做不到.但是一旦愛大於猜忌,這種心理不平衡的感覺會雖著時間慢慢淡下來.

你要知道,兩個人在一起是要互相尊重的.今天你可以猜忌他,明天他看到了你和別的男同學在路上敘舊他也能猜忌你.你覺得,這樣還是你當初所想的幸福嗎?

告訴你幾個詞如果你能明白他能明白,相信你們將來一定會美滿.責任.信任.

理解.包容.體諒.

寬容.珍惜!不管他如何,你如果真正能做到這些即使他將來離開了你後悔的會是他!

愛不需要完美,愛是看見自己心愛的人幸福時的一種感覺.如果可以我希望男人一生中只說一次 我愛你 ,只對能和陪你走完剩下漫漫長路的女人!也希望,他能明白這一切.

4樓:卯松桖

看了你的故事,真的感覺感覺好無奈,也許愛情就是上天來考驗我們女人的,先不說你是多麼愛你說的他,在最初的2年裡面,他是乙個極不負責任的男人,你對於他來說就像是調味品。愛情是平等互愛的,千萬不要委屈自己。婚姻更是一輩子的事,有時候我們更多是庸人自擾,本來很複雜的事情,回頭看的時候就會覺得好笑了。

我建議你好好考慮你們的關係吧,不然既害了你也害了他。

5樓:匿名使用者

愛乙個人就要相信乙個人,不要在乎他過去怎麼樣,重要的是他現在怎麼對你!

如果你真的要考驗他,那就和他安靜的談一次話,看看他心裡到底是怎麼想的,你和他同居了,這對你太不公平了,其實你也可以試著和他談婚論嫁了,這樣一來,你的權利有所保障,二來,他也可以結束過去的生活,你們可以從新開始了。

6樓:

男人總是要女人回答一些她們不知道的問題,女人也總是問男人一些他們不想回答的問題。

戀愛時,男人和女人比的是誰比較會騙人,結婚後,比的是誰騙得更長久!

也許兩個人之間句要彼此的有一些自身的秘密 不要了解太多

7樓:

說句難聽的,他已經不在乎你了~何不瀟灑點先離開先放手呢?

既然不平衡.就讓自己也有經驗.讓他成為你的經驗.過去的經驗.

讓他後悔.畢竟愛是雙方面的.

你們現在這樣彼此都痛苦.都被束縛.

好聚好散不是更加好嘛

8樓:

我們生活一輩子,到頭來想想,我們失去了什麼?又得到了什麼?得到的,無非是沒失去的,失去的,卻是再無法得到的!

有什麼平衡不平衡的呢?應該好好珍惜現在擁有的!我相信,會因為你的誠心而打動和改變乙個人的!

9樓:

愛情是骯髒和世俗的,因為他擺脫不了男女關係和金錢但是我們是在感覺了幸福和快樂後,才深深體會到的.....

算算,也就扯平了

好好愛自己吧

沒有誰離了誰就活不了

沒有什麼事情是放不開的

是自己太固執真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的每一位說的都有道理!

解鈴還需繫鈴人!

事情是發生在你的身上,

別人的看法只是他們的觀點.

事情總要解決,

日子總要過下去,

何去何從,

最終由你決定!

人!是要靠自己的!

11樓:守候守候

你能確定你是他的第五個gf嗎?能?不能?

是你自己的問題,建議你找心理醫生。恐怕你是憂鬱症。原諒我的直言不諱。

12樓:卞銘晨

看完累死我了 也真苦了你了 不然就和他拜拜 聽我的吧

看樣那個男的也不是什麼好人 當年都有個女友了還和你交往 他根本就不是人 一點都不負責任

13樓:士鵬天

既然知道了他的過去,既然不喜歡,就放手吧……

何必非要吊死在一棵樹上呢……

14樓:黃長命

找個這麼複雜的老公就得多承受一些啊! 實在受不了就不要勉強自己了 你可以做到的。

15樓:

如果累了就放手吧,女人對自己要好一點。

16樓:

你想做什麼就去做,現在不做,以後就沒有這種無拘無束的感覺了,去做吧

17樓:區之桃

愛情不像什麼,愛情就是愛情,自己要把握好啊

18樓:走錯季節

t了他~~~沒什麼好說的!!戀愛不和實際結合,就是兒戲!

19樓:暴元忠

乙個都不要,當和尚去!!!!!!!!!!!!!

20樓:匿名使用者

年青的時候是這樣,現在可能已經成熟悉了,建議你們要乙個小孩.

21樓:功**

老話:是你的跑不掉,不是你的追都追不上。

親愛的朋友們我們來相會是哪首歌的歌詞

科院小百科 年輕的朋友來相會 演唱 任雁 年輕的朋友們,今天來相會,蕩起小船兒,暖風輕輕吹花兒香,鳥兒鳴,春光惹人醉,歡歌笑語繞著彩雲飛。啊,親愛的朋友們,美妙的春光屬於誰?屬於我,屬於你,屬於我們八十年代的新一輩!再過二十年,我們重相會,偉大的祖國該有多麼美!天也新,地也新,春光更明媚,城市鄉村處...

親愛的朋友們三張哪張發朋友圈好呢

子忠愛小小 第二張覺得不錯,眼睛放光,有種讓人想看的衝動,第二張發朋友圈 就發戴口罩那一張吧,給人留下印象更深,一看你的眼睛就知道是一個帥哥,人們也會更好奇你下一次發的 要麼就發第二張和第三張 這樣發也挺好的。 大俠之夫君 你好,建議發第二張,因為現在的時期倡導戴口罩可以獲得大家的好感,第二張看起來...

親愛的朋友們請問一下你們知道哪兒治療抑鬱症好嘛

抑鬱症是臟腑功能不協調引起的,沒有任何組織的改變,所以檢查不出任何問題。西藥 只能控制不能 控制不等於 一旦停藥或減藥依然 長期服藥產生抗藥性也會 這樣 不能解決根本問題,中藥可以 徹底,必須辯證準確才能組方,變化靈活才能符合病情,有所謂的中成藥其實裡面摻有大量西藥,真正的中藥是湯劑,每天熬的那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