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works中或多個作為映象特徵的特徵已經不存在於模型中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7-18 23:35:06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由於你刪除了乙個特徵,而

這個特徵又被其他的映象特徵所引用,由於找不到源頭了,

所以後面的乙個或多個作為映象特徵的特徵已經不存在了,也就是自動消失了的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在使用實體鏡像的時候,沒有選擇複製,原實體就不存在了。

3樓:風吻衣袂

源特徵(用映象的特徵源)已被修改或者刪除

4樓:邊城浪子

原創動畫:darling in the franxx他們擁有夢想。總有一天,飛向廣闊天空的夢想。知曉被玻璃遮蓋的這片天空有多麼遙遠。

遙遠的未來。人類在荒廢的大地上建設了移動要塞都市「種植園」,並謳歌著文明。在那當中建造的駕駛員居住設施「槲寄生」,通稱「鳥籠」。

孩子們就住在那裡。對外面的世界一無所知。對自由的天空一無所知。

他們被告知的使命,只有戰鬥而已。敵人是一切都被謎團覆蓋的巨大生命體「叫龍」。為了對抗尚未見過的敵人,孩子們乘上被稱為「弗蘭克斯」的機械人。

他們堅信,乘坐其中,就是對自己存在的證明。

有一位曾被稱作神童的少年。代號016。名字是廣。

但他現在卻跌落谷底。是不被人需要的存在。如果沒有乘上弗蘭克斯,就如同不存在一樣。

在這樣的廣面前,某天,一位被稱作02的神秘少女出現了。她的額頭,長著兩根艷麗的角。

「——找到了哦,我的達令」

solidworks中映象的特徵為什麼不顯示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映象的不是特徵,而是乙個實體。你可以刪除所選的映象特徵,在映象選框下選擇「映象實體」,就可以顯示出來了。(如果是面,就在「映象面」裡選擇要映象的面)

6樓:匿名使用者

不顯示我只能提供一種可能...

有可能映象用的基準面選的有問題,(比如該特徵本身就關於映象面/基準面對稱)映象出來的實體和自身重合了,所以看不出來~

你可以試試改變映象特徵裡面的「映象面/基準面」

祝你好運o(∩_∩)o...

solidworks映象特徵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solidworks中相互接觸的實體會預設合併成乙個實體,你映象的時候不要勾選合併實體就可以了,在solidworks中有許多命令都有這一項,可選擇合併成乙個實體,也可以做成多個實體

solidworks建模中 映象特徵時能否不保留原特徵?只保留映象過來的部分? 10

8樓:星願下的期盼

能。其中的具體步驟如下:

1、solidworks建模中,確定一下實體零件。

2、下一步,在選單欄那裡選擇插入。

3、這個時候,需要點選下面的映象零件。

4、如果沒問題,就直接進行確定。

5、這樣一來如果沒問題,即可保留映象過來的部分。

9樓:匿名使用者

映象時,選擇 映象實體,取消 合併實體 選項。映象完成後,上面會多出乙個實體的資料夾,刪除不要的源實體即可。或者從選單裡選 插入-特徵-刪除實體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奇怪的做法,為啥不直接先畫2呢?這是做模型沒有深思熟慮的表現

11樓:尋找遺失的素描

先映象實體,注意不要與原實體合併,然後有乙個功能叫「刪除/保留實體」

插入——特徵——刪除/保留實體,可以把原實體刪除而不影響映象後的實體

ps:我倒是想問一下,映象過去的孔,怎麼把原來的孔隱藏掉,本人比較偷懶,為了以後來回改方便,所以不想重新畫

12樓:每天看一注

應該用變換功能吧,就可以達到這個效果。

映象的命令工具是不是 實線圖示 | 實線圖示

有 虛線圖示 | 實線圖示 這個變換命令麼?

solidworks映象乙個特徵後如何刪除原特徵而不影響映象後的特徵

13樓:凌芫勞葉農

不可能刪除

一刪除就會出現錯誤,因為映象找不到原有的約束關係,如果你不想讓原特徵顯示,你可以隱藏原特徵。或者你可以重新建模。

=cad技術智囊團=

14樓:王博子華

好像solidworks沒有映象成獨立特徵,找了好久,proe是可以映象成獨立特徵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辦,他們屬於父子關係的,刪除體徵,映象也就沒有了,要不就重新畫個特徵。

16樓:潛浩然

插入-特徵-刪除實體-選擇原特徵就行了

17樓:百度藍天

映象後,可以用切除的方法,去掉原特徵

18樓:

我很好奇你映象特徵之後還要刪除原特徵,那你為什麼要映象呢?直接畫要保留的部分不就可以了嗎

SolidWorks中dimxpert是什麼意思?有什麼用

龍三遊戲 解釋 尺寸專家。作用 可以自動標註幾何尺寸和公差 尺寸公差和幾何公差 可以檢查所標註的尺寸是否可以完全定義模型,因為出工程圖時少了尺寸很麻煩。dimxpert主要用來做尺寸及公差配合檢查,避免出錯的,工程圖中能應用,但dimxpert不是用來做工程圖的,算是工程圖的輔助檢查裝置。solid...

solidworks中如何畫鑽頭

建基體模,畫螺旋線,垂直螺旋線建基準面,畫切除草圖,沿螺旋線掃描切除,將掃描切除沿軸線圓周陣列 在solidworks中如何畫齒輪? 在toolbox裡可以插入,不過最好是在裝配介面裡面操作,才可以修改你所需齒數和模數等引數,你必須要已經在solidworks裡安裝了toolbox才能使用此功能。 ...

在solidworks中,如何在運動分析中新增扭轉彈簧

我也要說一樓一句 不懂就別說,千萬別亂說,這樣會讓樓主更加疑惑的。1.加入扭轉彈簧,並且得到應有的動作,首先要確定你加彈簧的零部件是可以動的,如果此零部件是固定的,無論怎麼加彈簧,都是不動的。2.扭轉彈簧的特徵頁有三個屬性,彈簧端點,並不代表就得選擇 點 可以選擇圓柱面,如選擇內孔 3.基本零部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