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大小老少男女朋友們,你們好,現在有個問題困擾著我實在不知道

時間 2021-09-13 05:19:15

1樓:欽子君

離開 不然你會後悔的 這種人絕對不能要 沒什麼不能離婚這種事 他只是玩玩而已 切記 一定要離開 也許話有點重 但 忠言逆耳

2樓:

當然要放棄!他是有家庭的 而且不願離婚 你覺得你們倆有可能麼?!就算他離了 保不准以後也會這樣對你!都是成年人 你們的開始就是個錯

3樓:紅桃胡

給你個大嘴巴子,你就知道該咋辦了!你覺得你能破壞那個家庭,那就去吧!可是我猜你沒那個能力,你也不想,就當那個男人是個夢吧,你覺得自己配得到什麼樣的幸福,就去做什麼樣的事吧。祝你幸福…

4樓:匿名使用者

等你不再年輕的時候你就不要糾結了,他已經把你甩了,去騙另外乙個女的了。而且你什麼都沒有,因為他沒有離婚,沒有跟你結婚。他如果愛你,就不會這樣拖著你。

就算你讓他離了婚,又怎麼樣?他可以跟他妻子在一起時出軌,為什麼不能跟你在一起時出軌?放棄吧!

5樓:燕松雨

明知道對方有老婆,有家庭,你還去插足,怪不得你前夫會跟你離婚。因為你根本沒有正確的三觀!!!去死吧,小三

6樓:匿名使用者

別糾結了,趕緊分手吧

7樓:牛臥池邊

他都這麼說了你還不放棄,要待何時,他這是一種手段,只是留住你玩玩而已,或者是備胎,你找個單身的吧,我是男人站在男人角度解答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要放棄啊,人家就是拿你當個小姐用,這你還看不清啊。

9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吧,因為他有老婆,這樣不會幸福的

有乙個問題一直困擾著我

10樓:寶馬大樹

要是三十年前有人問這話還說的過去,如今嗎 呵呵 好愚昧無知啊!

大家好,現在有乙個問題一直在困擾著我,是這樣的,我兒子現在己有20個月了,在他1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寶寶臉上有白斑主要考慮以下可能:白色康疹、蟲斑、微量元素缺乏、白癜風。

不知道寶寶的飲食情況如何?之前是否做過檢查和**?寶寶**上的問題最好去醫院**科檢查,這樣才能明確判斷是何種原因引起,以便對症有效的處理。

有乙個問題一直困擾著我,一直想不明白。我發現我身邊有很多這樣的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說吧,這種現象來確實自很多,大多是努力出來的。結bai婚前呢,乙個人想幹du

什麼幹什麼,

zhi想玩什麼玩什麼,自由dao自在,當然也不會去考慮如何存錢買房買車,覺得每天開心生活就好。結婚後兩個人的想法都變了,老公想讓你過更好的生活來證明你沒有嫁錯人。而你也會想要更多,因為你有了責任,你從此有了想孝順老人的想法,有了要給自己的寶貝更好的生活的想法,你們都變得更加努力,當然生活水平就提高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困擾這個問題

是因為你太糾結了

兩個人結婚以前沒有錢

但結婚以後什麼都有了

是因為共同努力共同打拼

這就是努力的結果

也是愛情的力量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結婚之前,都是自己顧著自己,反而結婚之後,心態就發生改變了,知道自己現在不是乙個人了,自然而然就會下意思想著存錢

我今年33歲了,一直以來有個問題一直困擾著我?

15樓:唐娜楊

這確實很糟糕,因為關係融洽是生活質量的一部分。

審視自己的外在優勢和內在不足。

你一定有很好的外在優勢,比如看起來漂亮,靈氣,很面善等,這些特點都是可以快速吸引人的特點,讓人願意跟你接近。

但是,做長期朋友,僅有這些特點是不夠的,如果人比較敏感,尖刻,好諷刺人,小氣,愛顯擺,自私,爭功,得理不饒人,冷漠,搶話題,好表現,不願意聆聽他人,自覺或不自覺地讓別人吃虧等缺陷,那別人就會遠離你。

看看你是否有這些不足?如果有,就設法改進。

對他人要發自內心的善,包括熱心助人,學會聆聽,學會禮讓,學會共贏,這樣才能贏得他人的心,而不是一時的吸引。

16樓:豆漿微甜

這種情況我也存在。

我覺得這個就是一種排斥別人的現象。開始認為剛認識,有一定得新鮮感,就會有興趣去聊,去了解。

一旦過了一段時間,你會覺得了解差不多了,或者覺得對方沒有你感興趣的了,就會不想再去聊天,覺得無趣。

17樓:

我認為你應該主動一點去找他們玩,這種感覺是心理上的本能反應。你可以找到和他們的共同語言。

18樓:milk喵喵醬吖

您好。可能剛去乙個新環境有新鮮感叭~這樣可不好,工作了以後可不是在學校,三四年就能畢業的。無論多長時間,都不能排斥,都要學會接納每乙個人。主動和別人交流交往,敞開心扉~

有個問題一直困擾著我

19樓:

怎麼說呢復,人緣這個事是要制

自己在社會實踐交往中,慢慢摸索,慢慢積累。其實,與他人建立良好關係,悉心經營自己的朋友圈子,堅持努力下去,就會有回報。不過,通過你的提問中寫得那些話裡隱約能感覺到,你不太善於與其他人群有交集,感覺有時與絕大多數人的想法背道而馳。

所以,建議你說話,做事時盡量要考慮大局,以改善自己的人緣。

20樓:匿名使用者

人緣不好有多種原

來因,有

的是源自任清高看不起別人,有的是因為自己缺少自信,有的是因為自己不會說話不會處事,喜歡搬弄是非。有的經常做錯亊還要強詞奪理,有的是出於對對方的嫉妒等等……。如果你想弄清楚自己人緣不好的原因,那麼首先要自查一下在實際生活中那些地方做的不好,還要細心觀查那些討人喜歡的人是怎樣為人處亊的,然後拋去自己過去不好的一面,學著為人做亊,學會說話,最重要的是增強自信,建立正確的人生價值觀,不要老用自己的眼睛去看別人是怎麼看你的,要相信自己,只要你在平凡的工作或生活中,學會包容,真誠待人,與人為善,工作勤奮,用不了多久你的看法就會改變,那時你在用眼去看那些人時會發現原來大家對你都很友善,大家都很喜歡你。

21樓:胡丁生

成為我自己,一直都是人們的一句口頭禪。然而,雖然乙個人是乙個獨內立的個體,但這容個個體必須要存在於社會的圈子裡,來進行一切活動的。所以,這個人的行為同時又受到了一定的制約和束縛。

於這個方面來理解,他人對你有看法,是十分正常的事。因為你的優秀產生了他人的嫉妒心。而每乙個人都是有嫉妒心的。

改變不了他人的想法,還是那句話,成為我自己,做自己想要的樣子。萬不可拿他人的嫉妒心來懲罰自己,這是最愚蠢的事。而他人的嫉妒所帶來的痛苦只是他人的,與你無關。你說是吧!

22樓:無敵小小豬手

人緣這個事不是用嘴說說就會好的,是要自己在社會實踐交往中慢慢積累經驗,如回何與他答人建立良好關係,慢慢經營得到的朋友圈子,努力就會有回報這句話一點都不假,至於你的朋友圈子什麼樣我們不得而知,不過從你的話裡能感覺到,你的為人處事另類,不與其他人群有交集,你的為人處事不會讓他人感到舒服從而去接受,而是與絕大多數人的路線背道而馳,所以說每句話,做每件事都要考慮大局,不能為了一己私利,或者自己覺得怎麼怎麼樣就可以了而行事,這樣很有可能傷到其他人對你的好感,所以說話做事都要多考慮考慮,站在別人角度看自己,是不是自己也覺得不舒服,一切源於自己,努力吧

23樓:風系隨意

沒有人會因為bai第一眼看到你du不喜歡你,在以後的相

zhi處中dao還是一直不喜歡你回,如果有,那麼很大答的可能是因為你的問題,也許是你性格方面的問題,但是你自己卻覺得自己沒有什麼不好的,可別人卻不是很喜歡,所以你的人緣就沒有那麼好。我的建議是,你不必太在意別人的看法,做你自己就好了,做好自己,提公升自己,讓自己更加優秀,隨意點,你怎麼快樂就這麼活。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看復法,強大自己

25樓:劉存松

也許這是你自己想錯了,誤會了人家的眼光和看法,其實人家對你並沒有版鄙視的意思。你可能有一權種心理障礙,總是覺得別人看不起你罷了。你把這種心情放下,集中精力去做自己的事,不要在意別人的看法,遇到熟悉人家,簡單打個招呼就行。

也許一段時間後,你就發現周圍的人其實對每個人都是一樣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瞧不起自己,每個人都有長處和優點,同樣也有不足和缺點,努力改正自己的缺點,提高素質修養,在工作中做出成績,同時加強文化水平,讓別人用全新的眼光看你。大家都相信你一定行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想想,你是不是自卑,曾經我也跟你差不多,覺得是人緣不好。但工作後,接觸久了,才知道有些人不是針對你的,而是他們自己本性就是那樣,甚至可能他們說的話或行為傷到你,他們自己也不知

2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用困擾,作好自己,自己沒有作對不起別人的事,別人有事,你樂於助人,旁邊的人自然而然的會去喜歡你,如果別人不喜歡你,那是別人的問題,是別人的損失,和你沒有關係,放開心扉,過的快樂。

29樓:前方設防

也許是你自身的毛病比較多的緣故吧?不會有無緣無故的不喜歡你。要自我反省,把壞毛病改掉,使自己各方面都變得優秀起來,相信會有人喜歡你的哦。

30樓:by沐魚

我覺得你應該不要在意別人的目光,要努力提公升自己的能力,只要夠優秀,我相信別人都會喜歡你的

31樓:丹東陳哥

人人都不喜歡你,bai說明你自身有

du問題,zhi一定要證視自己的缺dao點和不足,重新樹內立形象,先從文明用語,容禮貌接人待物做起,做乙個心地善良,懂文明知禮貌,尊老愛幼,助人為樂,講誠信,謙虛有責任心的人,只要你從現在做起,可定大家都會越來越好越喜歡你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都覺得你不好,那一定就是你性格不好,要想讓大家重新認識你,你就必須從各方面提公升自己,要去做乙個真正有愛心的人,ok。

33樓:小邇鳯貓

當你有錢了,出人頭地了,他們看你的眼光就變了,變得讓你更討厭,所以不要看別人的眼光活著

34樓:美羅公主

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眼光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看錯了,現在的人際交往比以前冷漠多了,鄰居也可能互不認識,所以你有沒有可能理解錯了

36樓:白龍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

37樓:一葉知顏

所以你要證明給他們看,你很優秀啊

38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改變自己,提公升自己。

你的男女朋友叫別人親愛的你會怎麼覺得

女朋友對跟她玩的好的女生這樣說很正常,女朋友對跟她玩得好的男生這樣說很不正常,男朋友對跟他玩得好的女生這樣說非常不正常,男朋友對跟他玩得好的男生這樣說那就是同性戀!你問的很含糊,不好做詳細回答,希望我這樣回答對你有所幫助,倘若你發現自己的男女朋友別有二心,建議你早點跟他 她 說明白。 這個看是同性或...

親愛的朋友們請問一下你們知道哪兒治療抑鬱症好嘛

抑鬱症是臟腑功能不協調引起的,沒有任何組織的改變,所以檢查不出任何問題。西藥 只能控制不能 控制不等於 一旦停藥或減藥依然 長期服藥產生抗藥性也會 這樣 不能解決根本問題,中藥可以 徹底,必須辯證準確才能組方,變化靈活才能符合病情,有所謂的中成藥其實裡面摻有大量西藥,真正的中藥是湯劑,每天熬的那種,...

當初因為彩禮而談崩的男女朋友們,後來的婚姻都怎樣了

勵志簡語 從此兩人天各一方,再也沒有來往,不過通過朋友的一些訊息,我還是知道前女友的一些事情。愛情並不是交易,也不是買賣,而是兩個人真心的感情,如果到愛情變成一種交易之後,那麼這無疑是相當痛心的。我的朋友小王就是這樣,他和女友非常相愛,但是由於彩禮問題,最後兩個人不歡而散,30萬元的彩禮對於一個農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