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因為彩禮而談崩的男女朋友們,後來的婚姻都怎樣了

時間 2021-09-20 14:57:10

1樓:勵志簡語

從此兩人天各一方,再也沒有來往,不過通過朋友的一些訊息,我還是知道前女友的一些事情。愛情並不是交易,也不是買賣,而是兩個人真心的感情,如果到愛情變成一種交易之後,那麼這無疑是相當痛心的。

我的朋友小王就是這樣,他和女友非常相愛,但是由於彩禮問題,最後兩個人不歡而散,30萬元的彩禮對於一個農村家庭來說,這無疑是一種沉重的負擔。而且這個彩禮錢他們根本支付不起,即便向外人借錢,暫時而言,他們也沒有償還能力,而且別人未見將這個錢借給他們,所以兩個人最後無奈的分手。

其實我個人認為女方負有一定的責任,如果她堅持一些,那麼兩個人肯定會走進婚姻的殿堂,而彩禮錢根本就不重要,我的另一個朋友小李就是這樣,他和女友結束了10年的戀愛長跑,終於走進婚姻的殿堂,而且女方家庭並沒有要過多的彩禮,只是要了3000塊錢而已。

而小王和女朋友分手之後,兩個人再也沒有進行聯絡,而通過朋友之間的瞭解,他才知道,前女友已經結婚,而且沒有要過多的彩禮錢,畢竟屬於剩女年齡比較大。而且從朋友那裡得知,前女友過得根本不幸福,因為兩個人每天都進行吵架,並不是因為物質,而是感情生活。

所以對於一個熱戀當中的人來說,彩禮可能是一個試金石,這是兩個人的事情,但是如果因為彩禮而談崩,這段感情可能會失去一輩子。就我個人而言,這是一種巨大的損失,畢竟愛情對於兩個人而言,感情才是首要的,其他的都不重要,都只是浮雲而已,所以沒必要為了彩禮錢而選擇分手,這是不理智的行為。

2樓:py可可

這個沒有一個統一的回答,因為因彩禮而分手的男女們,錯方有兩方,所以最後的婚姻會怎麼樣,自然也就不同了。

先說男方吧,男方跟女方戀愛,戀愛個幾年以後,他可能就覺得女朋友就不應該再要彩禮就直接帶著嫁妝嫁給他了,可是他沒有想過的,女方即使戀愛個幾年,也依然想要走走程式結婚,所以當女生提出要彩禮的時候,他可能不願意,幾萬塊錢的彩禮他不願意出,於是兩個人鬧了矛盾,最後可能就是兩個人分開。

而後女方可能匆忙的就選擇相親結婚了,選擇嫁給了父母幫自己選擇的那個男生,而男方這時候就很有可能會一直在挑選,畢竟他之前的前女友只要幾萬塊錢的彩禮,他不可能會想著找一個比這幾萬塊錢還高的女生,所以他一直挑啊挑,最後也許就挑了一個要比前女友高上幾倍彩禮的女生娶了。

而如果因為女生要彩禮過高,比如很多女生在結婚的時候要求彩禮幾十萬,男生因為付不起彩禮最終退步了,一般來講女生都會到了剩女的年紀都嫁不出去,因為幾十萬的彩禮很少有人能夠拿出來,再有她是否值那幾十萬的彩禮也值得很多男生思考。

而男生放棄了幾十萬彩禮的姑娘,一般都會很快的遇到一個要價比較低的姑娘,畢竟這年代真正要幾十萬彩禮的女生真的很少,所以當他遇到一個彩禮錢幾萬的姑娘,他會覺得很開心,覺得自己放棄前任是對的,所以才能遇到一個這麼懂事的姑娘,因此幾十萬彩禮的女生可能嫁不出去,而他卻一定能娶到。

3樓:雙魚呂晶呀

彩禮是現在最嚴重的事情了,每年都會有大把大把的情侶因為雙方父母彩禮沒有談妥,最後分道揚鑣了。這也不是什麼稀奇的事情,畢竟結婚不是兩個人的事情,兩個家庭要磨合成一家人還是需要經過磨練的。最後因為彩禮而分手的情侶在後來的婚姻也會有不同的走向。

一、後來女人的婚姻很苦

女方家裡一般彩禮談崩都是因為要的彩禮太多,換個說法就是變相的賣女兒,即便最後有男人可以給出高昂的彩禮錢,但是卻不是真心相愛的,巨大的家庭條件差距最後註定女人在婆家抬不起頭,這能老實做家務,家裡的大事也沒有發言和決定權。

二、後來男人的婚姻會感情不合吵架

男人對感情都是認真的,畢竟每個男人心裡都住著一個初戀,更何況是一個相愛到談婚論嫁的女朋友,最後還是因為彩禮這樣的身外之物最後分手,男人即便最後結婚了,心裡還是會不甘心,一邊負責家裡的柴米油鹽,一邊掛念著前女友。兩人因為沒有感情基礎經常超級,男人不會想著去彌補,只會想著如果當初不是因為彩禮錢,也不至於這樣。

三、私奔吃苦後老實聽安排

有些相愛的人會不顧家裡人的反對選擇私奔,過年過節也不回家,也不跟家裡人聯絡,自己租房子同居,最後因為工作生活壓力還是會被現實壓垮,最後回家老實聽從家裡人的安排。各自和沒有感情基礎但是彩禮談的攏的陌生人結婚。

相愛的人是不會被一個彩禮所打倒的,如果真的相愛,請不要在自己最貧窮的時候去想著結婚,先自己做出一番事業,再談結婚生活。

4樓:農家小妹婉兒

現在可能不如從前幸福,因為彩禮讓他們失去太多了,就已經沒了幸福了。

5樓:萌新小主

婚姻還算幸福吧,雖然彩禮是一個殘酷的問題,但是婚姻裡沒有錢也是不幸福的。

6樓:純情粉紅豹

只能說找不到當初那麼喜歡的人了,但是後面的婚姻還是不錯的。

7樓:萬事勝意的月餅

要看什麼情況了,要看是誰的錯談崩的了,犯錯的人後面的婚姻也不太好。

8樓:

婚姻中只有愛情遠遠不夠,婚姻更需要的是理智的經營。只有雙方共同用心經營婚姻時,婚姻才能散發出她真正的魅力。要講究儀式感。

9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好好的生意,弄得像談戀愛似的。

當初因為彩禮而談崩的男女朋友,後來的婚姻都怎樣了?

10樓:可愛的你喃喃

我跟我前男友談了8年,他家啥都沒有,雖然家裡就他一個兒子。16年年初也就是因為彩禮錢開始鬧的矛盾,我們這邊彩禮錢等於就是走個過場,最後這錢還是在我們小兩口自己手裡。我知道他家經濟條件不是太好,我就說拿三萬就好,就那麼意思一下,不然一分不拿的話我們這邊外人說話會不好聽,我是沒關係可我不能不考慮我爸媽。

當時跟前男友說了後他說他們東北不興彩禮怎麼怎麼的,我當時就火了,我也沒叫你拿十萬八萬的,再說這錢最後還不是我們倆自己的嘛!吵了幾天最後同意了,但又出別的么蛾子了!他說他想給他爸買張兩三萬的二手車,我當時真的火冒三丈。

我承認我很自私,可是當時我們計劃要結婚,房沒著落車也沒有,加上我爸本來就不同意,他也不會給我們經濟上的支援,所以全部都要靠自己。我們兩個人都不是太會過日子,在一起那麼多年也都沒存多少錢,本來就沒什麼錢現在還要給他爸買車,之前我說拿三萬的彩禮的時候給我吵了那麼多天。讓我覺得我在他心裡還不值那三萬塊的彩禮錢,讓我徹底死心了。

錢有時候真的能讓你看透一個人。當天我就直接跟他說了分手,他也沒有挽留,我們也就這樣徹底的分了。後來17年5月,我因為機緣認識了我老公。

兩個人慢慢從朋友發展成了情侶,兩個人都覺得是自己想要找的那個人,今年10月我們就結婚了。彩禮我媽直接說了,你們來多少都隨你們自己,反正那錢最後都是你們自己的。我老公直接給了我12萬,這錢我全部拿來裝修我跟我老公的房子了。

婚禮後我老公他爸爸又給了我10萬,給之前我們毫不知情,我孃家也給了我13萬,這最後雙方父母給的錢兩家都沒有提前說啊什麼的。現在的我,老公對我好,跟他爸媽、親戚相處的好,很滿足。至於前男友,創業失敗,一切又都重新開始,還沒有女朋友,但還是希望他一切安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給彩禮是應該的,這個彩禮也應該在男方家裡能承範圍,如果說你家裡只有二十萬,女方家要十五六萬彩禮,這肯定就承受不起了。就拿我自己來說,我單親家庭獨生子,11年高中畢業之後在廣東打工認識一個江西的談了二年多,13年的時候她懷孕了,我們告訴了各自的家人準備回家結婚,我姨夫開著車帶這我和我媽從湖南去江西女方家商討婚事,從湖南邵陽到江西萍鄉還是有點遠的。到了第二天請她家裡人吃飯,我上廁所回來還沒坐下就聽她爸說,拿36萬過來我女兒現在就跟你們走,我們家準備的是20萬加上二邊的酒席錢還有一些亂七八糟總共準備了25左右,談了二個多小時她老爸咬死36萬不鬆口,我媽和我姨夫沒辦法了,我姨夫做生意的本來就很忙,所以當天晚上帶著我媽回去了,留下我一個人和她老爸商量商量,十天半個月我住她家裡和她睡一起,沒見過她老爸幾次。

反正就是36萬一分不能少,我就問她願不願意跟我走,她不願意我也就沒問了,那時候懷孕也有二個月了,在她家的時候怕影響她肚子裡的寶寶,所以一直沒做,哪天晚上可能我們兩個也都明白了彼此想法,就放肆了一晚上,從晚上十點開始,累了休息好了繼續,一直做到半夜三四點,以前沒用過的姿勢哪天晚上她都配合我做了一次。早上起來的時候又做了一次。不是我不心疼她而是知道了孩子保不住了,所以乾脆放縱自己一次,和平分手。

12樓:匿名使用者

都在說崩的,我來說個不崩的。聽我媽說過,我爸結婚的時候家裡很窮,我爺爺奶奶都是普通工人,我爸雖然成績不錯但當時畢業後還是個小醫生工資不高,不過我爸脾氣好,能吃苦。跟我媽處物件前我爸也談了個物件,要彩禮獅子大開口,怎麼商量都沒用,我爸家實在出不起,硬要出我爺爺奶奶就得賣唯一一間老房子,於是我爸一氣之下乾脆不處了。

後來我爸認識了我媽,我外公當時已經是小學校長了,所以我媽家境還行,而且我媽還是那個時代為數不多的獨生女。然而我媽嫁我爸時我外公外婆知道我爸家窮,就沒要我爸一分錢彩禮。我媽一開始是跟著我爸住醫院裡分配的小宿舍。

一直到我三歲時才買了第一間新房,買第一間房子時我外公外婆都還貼了些錢。我媽出嫁時我外公就跟我媽說:跟了這個男人,他沒法讓你過大富大貴的生活,但是他也不會讓你吃什麼苦。

現在我爸已經由一個小醫生升任了副院長,家裡也積累了一些財富。兩個人二十多年來感情一直很好,我媽屬於脾氣有點躁的那種,我爸一般都讓著我媽。我爸現在工作忙,我媽只上半天班,另外半天就把家裡都收拾好。

放個假什麼的兩個人出去旅旅遊,晚上下班回來去看個電影,我媽支付寶綁我爸的銀行卡,生活不也挺好嗎?所以,僅以彩禮來判斷,根本就不靠譜。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因為彩禮3個前任全部分手了

第一個是年幼無知談的戀愛,我是湖北他江西的

平時只愛上網的那種,我爸要求外地人彩禮加結婚錢一塊,一次拿,10萬,(包括訂婚,結婚酒席)剩下的陪嫁,女方爸媽不收,最後剩下的全部退回,結果訂婚日子到了,他們全家人一個都沒來,沒影了,分手了

第二次,跟第一次一樣的,我湖北他四川,我爸媽還是要求10萬,最後剩下的全退。他們家爸媽年齡大了。所有事都是小姨做主,他小姨欺負我是外地人,告訴他,你別給她任何錢,把他留在四川,懷孕了孩子生了,一分錢都不用花。

當天我從四川回到了湖北。再也沒見過面

第3次,是我跟四川前任分手3年後,熟人介紹的

到了訂婚拿錢的時候,我爸要求6萬,訂婚加彩禮加結婚加酒席錢全部包括在內,另外女方單獨陪嫁

結果他知道我手裡有10幾萬存款,讓他舅舅打**給我,借錢訂婚,以後結婚了,在還給我,多可笑啊?,太可笑了。一口一個我不愛他,不願意借錢給他。不願意付出。

女孩嫁人是件大事,並不是要多少多少彩禮錢,而是有個過程,得到重視,

當初因彩禮談崩的男女如今怎樣了,當初因為彩禮而談崩的男女朋友,後來的婚姻都怎樣了?

丿相濡丶以沫 說說爸爸媽媽 我二十了 九八年的樣子吧我爸爸那會相親了一個女孩子家裡殺豬的,條件很好,我爺爺那會在工廠裡做主任工作很好但是兩兒子要養還有我太太和保姆要養 我太太癱瘓我爺爺奶奶工作沒時間照顧她給她請了保姆 那個阿姨聽我媽媽說很好看,跟我爸爸都談到結婚那一步了,結果人家家裡說要麼彩禮十二萬...

因為聽不懂男(女)朋友家鄉的方言而放棄他(她)正確嗎

魏 如果這樣的話,我覺得你並不是很愛她,愛一個人就不會在乎語言,會想辦法融入他的世界,如果你實在受不了了,覺得不耐煩就放棄吧,這對你倆的以後都好 多溝通,讓他知道你的困擾兩個人一起想辦法。 如果你們真的很相愛而因為不會說對方家的方言而放棄是非常不理智的。誠然,方言交流可以拉近彼此間的距離,而且交流起...

親愛的大小老少男女朋友們,你們好,現在有個問題困擾著我實在不知道

欽子君 離開 不然你會後悔的 這種人絕對不能要 沒什麼不能離婚這種事 他只是玩玩而已 切記 一定要離開 也許話有點重 但 忠言逆耳 當然要放棄!他是有家庭的 而且不願離婚 你覺得你們倆有可能麼?就算他離了 保不准以後也會這樣對你!都是成年人 你們的開始就是個錯 紅桃胡 給你個大嘴巴子,你就知道該咋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