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豐毅塑造過很多角色,你最喜歡的是哪?為什麼

時間 2021-09-20 14:57:10

1樓:

我知道張豐毅飾演過眾多歷史風流人物,比如《赤壁》中的曹操,《秦始皇》中的嬴政,以及不久前殺青的《孫子大傳》中的孫武;在《和平年代》和《歷史的天空》等主旋律題材正劇中,他又完美演繹兩種截然不同的軍人形象,堪稱「文」「武」兼備。

張豐毅現在雖然年齡大了,但看上去比許多同齡人年輕,尤其是幾十年幾乎沒有走樣的身材,在他那一代演員裡不太多見。這也從另乙個側面顯示了他對自己表演事業的負責。張豐毅飾演的軍人形象都個性十足甚至有些另類;張豐毅有一張樸實倔強的臉,他演「以不變應萬變」的軍人角色是令人信服的。

我最喜歡的是他出演的《上門女婿》,他在劇中飾演的農民馬四輩忠厚老實、心地善良、有情有義、幽默詼諧卻又狡猾自私,儘管歷盡磨難,卻依然堅信「哭著過,不如笑著活」。這樣乙個有著獨特性格和非凡魅力的角色,讓張豐毅很興奮。張豐毅把西北漢子的那種好爽、大氣、質樸、勤奮、吃苦的本質演繹的淋漓盡致,特別真實,很接地氣。

為了演好這個角色,當時已經是一線男星的他非常敬業,馬四輩為了給女兒掙學費,就去扛裝滿糧食的麻袋。劇務準備了假「糧食口袋」,張豐毅一掂就嫌分量太輕,要求換成90公斤重的「糧食口袋」,這場戲反反覆覆拍了好幾遍,一共扛了將近20袋,最後累得夠嗆。

2樓:

我喜歡他淮陰侯韓信這個角色,

3樓:不二周佐

他演的秦始王。因為電視劇集裡塑造的嬴政從乙個不被看好的少年。逐漸成長起來跨過障礙獲得實權,一展心中的抱負。他飾演的嬴政是千古一帝,同時也是個普通人有著自己的無奈與追求的人

4樓:騎項

張豐毅塑造過很多角色,我最喜歡大染坊中的……陳六子。

因為陳六子的堅強勇敢的幹事創業精神和民族氣節值得敬佩。

5樓:摩璣

最喜歡姜大牙,因從乙個小混混到解放軍戰士,到將軍,一人的成長歷程是值得尊敬的,還有他的感情於智慧型最喜歡姜大牙,因從乙個小混混到解放軍戰士,到將軍,一人的成長歷程是值得尊敬的,還有他的感情於智慧型最喜歡姜大牙,因從乙個小混混到解放軍戰士,到將軍,一人的成長歷程是值得尊敬的,還有他的感情於智慧型最喜歡姜大牙,因從乙個小混混到解放軍戰士,到將軍,一人的成長歷程是值得尊敬的,還有他的感情於智慧型最喜歡姜大牙,因從乙個小混混到解放軍戰士,到將軍,一人的成長歷程是值得尊敬的,還有他的感情於智慧型最喜歡姜大牙,因從乙個小混混到解放軍戰士,到將軍,一人的成長歷程是值得尊敬的,還有他的感情於智慧型

6樓:

這個不用管的,要選擇的方式不一樣,但是我不要去問人家選擇他,但是我喜歡他的那個那七點那一部電影裡面的那個角色,但是本人不喜歡。

7樓:趙志慧

我喜歡《武媚娘傳奇》裡的皇帝,特別有魅力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霸王別姬裡的角色。

9樓:小小

印象最深刻的是他飾演的淮陰侯韓信

10樓:來自瀲江書院怡然自樂的君影草

前幾年主演的歷史的天空,還可以!

11樓:來自居庸關百般難描的石竹

都很喜歡,他演的很正能量

12樓:雨菲小可愛的麻麻

這個人不是很了解,可能看過但是不記得了。

13樓:小蠍丶回粉了

我看過他演的《九州縹緲錄》

14樓:

我最喜歡他在《如懿傳》裡的雍正帝了,我個人認為歷史上的雍正是位賢明的君主,劇中也是一樣,這只是我個人的觀點

陸毅塑造過哪些角色?你最喜歡的是哪乙個?為什麼?

陸毅塑造過很多經典角色,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他所演的 少年包青天 裡的包拯。少年包青天 是由胡明凱 曽謹導演執導,陸毅,任泉,釋小龍,范冰冰,李卉等人主演。2001年開播大戲 少年包青天 是承接上一部 少年包青天 的故事發展,包拯同公孫策 展昭,加上王朝 馬漢等繼續為民請命,推理偵查,周旋於種種令人拍...

胡歌經典武裝劇盤點,你最喜歡他塑造的哪角色

小莉說娛樂呀 還是最喜歡胡歌在神話裡面演的易小天。可能是因為劇本好,角色逗。所以對他那個角色印象還是挺深的。據說原版是成龍大哥演的。沒看過電影版的。電視劇版的就挺好看。說話那個歌簡直是太好聽了。這個愛情太美了。可能他是所有穿越劇的鼻祖吧。穿越時空去愛你。大結局的時候,我們看到那個結局都驚呆了。因為小...

寫出你最喜歡的日漫角色

spiral 結崎雛乃 最了不起的女主角!人受打擊的時候,最好是跌到谷底,因為爬上來的距離越長,男孩子就會變得越堅強,也越穩重。就算全世界都與你為敵,只要有我在你就所向無敵!我們家自信滿滿的雛乃小姐啊 華麗地喝下那杯放有偽番木鱉鹼的水 華麗的拖延戰術 都華麗地感動了咱tat 噴血了,淺野小姐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