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的恩愛夫妻很多,你最喜歡哪對

時間 2022-01-09 02:15:09

1樓:紫伊晨曦

二、唐藝昕和張若昀情侶名唐藝昕原名唐婷,出道時,她把名字改成了和張若昀的情侶名。他們還有情侶紋身。他們平常很低調,從來不在大眾面前秀恩愛,兩個人專心拍戲,給觀眾帶來了很多值得稱讚的作品。

剛開始的時候,他們並沒有公布。一直都在忙於個人的事業。

三、不消費愛情專注拍戲唐藝昕是乙個性格好,笑起來有梨渦的女孩,出道這麼多年,她一直都在努力提公升自己的演技。張若昀的爸爸是導演張建,但是,他從來都不靠父親,用自己的作品來告訴觀眾他是乙個非常有實力的演員,即使不靠父親,他也能得到觀眾的喜愛,得到更好的資源,他們很少秀恩愛,不想因為戀情讓大家喜歡自己。

乙個人一生當中,能夠乙個疼愛自己的人是非常不容易的,張若昀和唐藝昕就是上天注定的緣分,在帥哥美女如雲的娛樂圈,他們能夠堅持對彼此的喜愛,也是非常不容易的,現在,他們已經步入了婚姻殿堂,也有了自己可愛的寶寶,相信以後會有更加美好的幸福生活。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喜歡的就是羅晉和唐嫣,兩個人一直都非常低調,讓人羨慕。

3樓:尋找越光寶盒

當然是陳小春和應采兒了

4樓:龍貓小淘

我最喜歡的是孫儷和鄧超,他倆不僅演技過硬,而且為人比較低調,生活中也沒有什麼緋聞,特別容易吸引觀眾的好感。

5樓:天空說情感

我最喜歡的是鄧超和孫儷這對夫妻,他們兩個有了兩個孩子,結婚多年仍然很恩愛,時常在微博上互秀恩愛,讓我非常的羨慕。

6樓:牧馬人

娛樂圈兒當中恩愛的夫妻,我最喜歡的還是吳京和謝楠兩個人,我感覺這兩個人確實是真愛,謝楠為了支援吳京的事,業同意拿房子做抵押。

7樓:零仙

我覺得我最喜歡的就是陳曉陳妍希吧,雖然很多人覺得他們兩個不合適,但是我不這麼覺得,我覺得他們兩個很合適,也很恩愛。

娛樂圈中有很多明星夫妻深受大家喜歡,你最喜歡哪一對?

8樓:阿離

張丹峰與洪欣。兩個人2023年因電視劇集《我願意》的拍攝而結緣相識,隨後張丹峰對洪欣了漫長的**攻勢求愛洪欣,並於2023年結婚。相比正常夫妻,張丹峰洪欣夫婦相差十歲,洪欣更是有著孩子,兩個人仍然非常恩愛。

9樓:百科達文西

我最喜歡的一對是沙溢和胡可,他們在跑男裡的互動很讓人羨慕,給人一種很嚮往,很甜的感覺。

10樓:東籬看古今

我最喜歡的就是黃磊和孫莉,結婚那麼多年還像剛戀愛時一樣甜蜜。

11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還是比較喜歡孫儷和鄧超,我覺得他們兩個人在一起能夠給彼此帶來更多的快樂,而且相處起來也會特別的輕鬆。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喜歡的就是趙麗穎和馮紹峰這一對,他們倆除了般配之外,為人都很低調,努力。

13樓:辦公室小鹹魚

我最喜歡的明星夫妻就是孫儷和鄧超了,他們兩個人真的是非常的恩愛,有兩個可愛的孩子,並且事業上也對彼此有幫助。

娛樂圈中有哪些恩愛夫妻,你知道幾對?

14樓:昏昏線

娛樂圈中有許多恩愛的夫妻,我知道的就有趙麗穎和馮紹峰,孫儷和鄧超,陳妍希和陳曉。他們都是娛樂圈的模範夫妻,而且他們夫妻相處的非常愉快,看起來就是讓人羨慕的一種幸福婚姻。當然,我相信他們都找到了愛情中,對方最美好的樣子,但想把對方當作彼此的靈伴侶。

然後和對方過一生平安幸福的生活。

其實人的一生中,我認為最大的追求應該是這樣的。有人愛,有事做,有所期待,當然這也是一位著名的,而且是一位女性對生活的見解,她對於婚姻和幸福,這方面都有很大的見解,而且她的見解,我認為是非常正確,也是非常有道理的。

可能我們在人生的一些階段會認為某件事是錯的,但是在另乙個階段的話,我們就會認為這件事就是對的。但是我們不能否認的就是要遵從自己的內心深處去生活。我想自由自在地生活,然後在這世界去**這個世界去體會這個世界上的酸甜苦辣。

自然是十分有魔力,有魔法的乙個先天性的存在。有些東西不以我們的人的意志為轉移,他在那裡就是在那裡。如果乙個人能夠找到契合彼此生命中的那個人的話,那麼這兩個人就找到了世界上最好的自己。

娛樂圈中我們以上舉的例子,我認為他們就是找到了彼此眼中最好的自己,然後就這樣生活下去,我也希望他們能夠一直一直這樣生活下去。就好像在世界中,他們本該就如此一樣。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張智霖和袁詠儀很恩愛,還有鄧超和孫儷也是非常有愛的一對。

16樓:秦兩岸呀

孫儷和鄧超,他們就是一對恩愛夫妻呀,娛樂圈中的恩愛夫妻多了去了。比如趙麗穎和馮紹峰。

17樓:趴趴貓

張杰和謝娜,鄧超和孫儷,應采兒和陳小春都很恩愛,還有很多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黃磊和孫莉特別恩愛,雖然兩人是師生關係但是這麼多年,黃磊依然愛著這個姑娘。

19樓:

周杰倫和昆凌,張杰和謝娜,陳曉和陳妍希,夏雨和袁泉,黃磊和孫莉,鄧超和孫儷等等一些都很恩愛。

20樓:小泡芙

有很多,鄧超和孫儷,黃磊和孫莉,應采兒和陳小春,他們的愛情都是我羨慕的

21樓:王先森的水果派

我覺得娛樂圈中的恩愛夫妻還是有很多的,黃磊和孫莉,鄧超和孫儷,他們的緋聞很少的。

22樓:可晨情感說

明星恩愛不恩愛,咱也不知道,有很多都是演出來的,所以我也不知道。

23樓:j鹿

霍思燕杜江,陸毅鮑蕾,劉濤王珂袁弘張歆藝

24樓:匿名使用者

恩愛不恩愛誰也不知道 畢竟娛樂圈裡都是很亂的 也不了解

25樓:給給

我所知道的是黃磊和孫莉,他倆相處特別和諧,而且當初黃磊是對孫莉一見鐘情,感情特別深厚,他們的人品也是沒得說的。

你認為娛樂圈最恩愛的夫妻是哪一對?為什麼?

26樓:大花花小草

娛樂圈裡有許多令人羨慕的恩愛夫妻,雖然娛樂圈是個變數特別大的圈子,但是仍然有那麼幾對夫妻一直堅守,恩愛如初,他們的感情仍不少的網友羨慕。

趙又廷和高圓圓,提到趙又廷,也許你就只記得他是高圓圓老公,他娶了無數男人夢寐以求的女人。2023年11月28日,女神高圓圓她正式成為了台灣媳婦,她與趙又廷的婚禮過程就好比愛情電影,女神她的一句「終於等到你,還好我沒放棄」讓趙又廷當場淚奔。他倆的結合可以說是郎才女貌,是娛樂圈的的一對佳話,他們在婚後的幸福生活也令不少的網友羨慕,儘管每次拍到他們都是在機場,但是他倆在機場那種甜蜜的感覺卻很難抵擋,婚後的高圓圓就像少女一般和趙又廷站在一起,大概最美好的愛情就是這樣吧,把你寵的像個小孩子。

希望女神可以一直幸福下去,還有,結婚那麼久了,是不是也要考慮要小寶寶了呢,期待你們的寶寶哦。

吳奇隆與劉詩詩這一對恩愛夫妻,堪稱圈中模範,大家可以看到,他們永遠都陪伴在對方身邊,各種機場照更是甜死人。他們因合作《步步驚心》相戀,雖然有十幾歲的年齡差距,也沒有成為他們在一起的阻礙,而且因為電視劇集的成功,他們也成為當仁不讓的cp,粉絲都祝福他們在一起。

陳妍希和陳曉是娛樂圈中一對令人羨慕的小夫妻,兩人恩愛低調,特別是結婚時的「頭紗吻」滿足了多少少女對愛情的期待呀!如今他們的寶貝小星星也經常被他們抱出。

27樓:冼飛蘭

我見到過的就是付笛生和任靜。他們一起風風雨雨20多年,任靜,付笛生夫妻二人每每出現在電視螢屏的時候,都是手牽著手,十分的恩愛!他們還有乙個兒子。

夫妻兩人也是重點培養孩子的興趣和樂器。據說孩子現在在****學院。頂著明星二代的光環開始演出。

這是我見過最恩愛的一對

28樓:陌生丨一世

我覺得娛樂圈沒有愛情,這裡面炒作的最恩愛的的夫妻好多都已經自行瓦解。不是男的出軌,就是女的劈腿,戲子無情還真是真的,而且經常出演一些劇情比較曖昧的戲很容易影響夫妻雙方的感情,因為認真拍戲也容易把真感情帶入戲裡面的,所以娛樂圈並沒有長久的愛情,除非你跳出這個怪圈,不要去找娛樂圈的人結婚。

29樓:

謝娜和張杰,還有陳小春和應采兒。

當然鄧超和孫儷也必不可少

30樓:

林濤那對吧,林濤能替他還這麼多的債,還在他得抑鬱症的時候鼓勵她陪她,我記得他倆你上綜藝節目,寫出對方缺點,林濤老公寫的沒有,林濤也猜沒有,齁甜

31樓:匿名使用者

趙麗穎馮紹峰,很平常,又很甜蜜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鄧超和孫儷,沒有原因,感覺而已。

你最喜歡的明星夫妻是哪對?為什麼?

33樓:娛樂休閒談天論地

鄧超和孫儷。他們這一對夫妻在娛樂圈裡面也是出了名的恩愛。他們2023年就已經結婚,到現在也已經一起走過了10個年頭,期間兩人共同生了一子一女。

當初孫儷懷孕的時候,鄧超為了陪伴孫儷,專門息影了10個月。雖然他們已經結婚多年,但是感情依然非常好,兩人經常在微博上面互動秀恩愛。尤其是鄧超,在平時生活中是非常搞怪好笑的,經常在微博上面發布一些很接地氣的動態,而孫儷也會配合鄧超,因此可見他們兩人非常幸福。

陸毅和鮑蕾。他們是從大學的時候就已經在一起了,到現在已經有二十多年了。他們這一對也是出名的恩愛夫妻。

以前陸毅和鮑蕾在微博上也是經常秀恩愛的,但隨著陸毅這些年逐漸消失在娛樂圈,他們兩人也低調了起來。不過陸毅之前帶著他們的女兒參加《爸爸去哪兒》綜藝節目,從中也可以看出來他們一家人過得非常幸福。

吳奇隆和劉詩詩。當初他們兩人因合作《步步驚情》這部電視劇集而互有好感,不過兩人當時並沒有捅破,直到三年後兩人再次合作才決定在一起。他們兩人的愛情當初一直都不被人看好,畢竟當時劉詩詩事業正在上公升期,還是當紅的小花旦,而吳奇隆早已經日落西山,而且兩人年紀相差太大。

不過這麼多年過去了,劉詩詩過得越來越好,這段感情也被不少人祝福。吳奇隆也是非常寵著劉詩詩,這也看出劉詩詩確實是嫁對了人。

34樓:匿名使用者

最喜歡的應該就是趙麗穎和馮紹峰吧,兩個人真的是郎才女貌,讓我非常欣賞。

35樓:多肉

我最喜歡的明星夫妻是唐嫣和羅晉,兩個人表現的特別低調,很少占用公共資源。

3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就是鄧超和孫儷吧,覺得他們兩個人特別的接地氣,是我所喜歡的那種夫妻。

37樓:dj林林

最喜歡的明星夫妻當然是孫儷和鄧超了,兩個人特別的恩愛,然後在**上面經常表現的感情很好,讓人覺得很羨慕。

38樓:溫柔的女人

其實我特別喜歡唐嫣和羅晉這樣的一對明星夫妻,特別的低調,但是感情卻特別的好,一直都很穩固。

3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就是鄧超和孫儷了吧,兩個人特別的恩愛,而且兩個人的品格都非常不錯。

40樓:小小呂子博

付笛生和任靜,這麼多年來一直沒有緋聞。而且都是成雙成對的出入,事業和生活上都是很和諧。

娛樂圈中,你最喜歡哪對明星夫婦?

41樓:苑戀冰雪

在娛樂圈中我喜歡的明星夫婦有陸毅和鮑蕾、福原愛和江巨集傑、吳剛和嶽秀清等。

陸毅和鮑蕾。陸毅婚後多年零緋聞,愛孩子愛老婆,成為娛樂圈感情專一的一股清流。我一直在想鮑蕾上輩子是積多大的福報才能如此幸福。

我現在才明白,沒有人平白無故可以永久地被愛,鮑蕾那瘦弱的身軀背起高壯的陸毅時,那堅毅無比的眼神,那用盡全力咬緊牙關的樣子,我想鮑蕾是否在生活中亦是如此努力經營?

福原愛和江巨集傑。知道福原愛很早,因為她的桌球,以及她和中國桌球隊「愛恨交織」的故事,知道江巨集傑卻很遲,還是因為他和福原愛結婚,那時候覺得江巨集傑真是賺到了啊,娶了福原愛這個又厲害又漂亮可愛的團寵。

但,看了《幸福三重奏》之後才發現,成功如福原愛,她決定嫁給乙個人,必定是因為愛情和幸福感,他們倆的相處狀態,真的太甜太甜了,他們之間不存在誰賺到不賺到這個問題,他們是互相賺到了。福原愛提到自己比賽輸給了江巨集傑,江巨集傑本來開心得比出了剪刀手,福原愛轉頭一看,江巨集傑立馬放下手表情也嚴肅了起來。

吳剛和嶽秀清。吳剛老師真的演技很精湛,不僅是達康書記深入人心,在話劇界也是赫赫有名的人物。除了精彩演技還有乙個事不得不提,那就是他的幸福生活,他與老婆嶽秀清是人藝的同班同學,甚至嶽秀清比吳剛成名的更早。

兩人2023年結婚,但這麼多年過去了仍然恩愛如初,並且吳剛一直都是婦唱夫隨,老婆在哪他就在哪,連演戲兩人都經常在一塊。像我知道的就有茶館 天下第一樓等等。

你喜歡哪對娛樂圈夫妻

謝娜在娛樂圈裡真的是乙個傳奇的女人,憑藉自己的努力達到現在的這個高度真的很不容易,之前還因為微博粉絲達到一億而拿了吉尼斯紀錄,真的是驚呆了眾人啊!而她和張杰的愛情大家有目共睹,她們在經歷了多年的愛情長跑後,最後終於的在一起了。兩個人結婚好幾年了,結婚後的兩個人生活甜蜜又和諧,張杰又是乙個很疼老婆的男...

娛樂圈中有哪些假恩愛的夫妻

睿寶貝兒 個人感覺在娛樂圈中這樣的夫妻還是很多的2012年,黎明和樂基兒離婚鬧得沸沸揚揚,港媒爆料稱兩人之所以離婚,皆因樂基兒不忠,揹著黎明與初戀情人幽會,但是隨即又有知情人跳出來指責離婚的大部分責任在黎明。不管怎樣當時兩人婚姻已經名存實亡,或許離婚是最後的結局。其實早在前幾年就有陳思誠出軌的新聞傳...

娛樂圈裡真正的模範夫妻,感情極好,你最喜歡哪一對?

我最喜歡的就是鄧超和孫儷,因為我覺得他們兩個人感情特別好,而且結婚很多年一直都沒有緋聞,鄧超也把孫儷寵成了公主。我最喜歡孫儷和鄧超。我覺得他們夫妻兩個人算得上模範夫妻,兩個人的感情特別好,兩個人的相處模式也讓人非常的羨慕,結婚多年都沒有出現緋聞。我最喜歡鄧超和孫儷了,他們兩個人的感情是非常不錯的,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