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爾賽揚好,還是奔騰4好,奔騰4好還是賽揚好

時間 2022-01-09 02:15:09

1樓:火星人阿

同頻率,同核心的p4和賽揚,就好象乙個正常人,乙個是太-監。賽揚怎麼說也是被閹-割過的……

二級快取一般只有同頻p4的1/4。

效能差距明顯。

2樓:甄從冬

不是同一檔次的,當然是p4好,p4 2。6g**比賽揚2。6g高呀!

3樓:匿名使用者

celeron是奔騰的低端產品,要是直接回答你肯定是奔騰的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老實說,還是p4好啊!

5樓:紀採鎮苑博

安品牌的還是奔騰的,不過賽揚的差一點拉,

6樓:霜勇雪彤霞

當然是p4啦。一看**就知道哪個好哪個壞了

奔騰4好還是賽揚好?

7樓:源科枝

早期的p4和c4主要區別在於二級快取,p4的二級快取較大,而二級快取又是價值較為昂貴的元件,因此減少二級快取就誕生了c4,當然效能上也大打折扣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 情況下~

同頻率的p4要比celeron好~

但是~~

celeron 移動處理器就要比同頻率的p4台史機要好~~

9樓:簡可

賽揚和奔騰是intel公司生產的低端和高階兩種不同的產品.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奔騰四好了,價錢足以說明一切。

11樓:

有一天我會發明塞揚的比奔4的好的

到那一天我送你乙個

讓他們知道有一天塞揚的比奔4的好

但是那一天還不知道什麼時候出來那呵呵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回答簡單明瞭。

二樓回答清晰詳細。

三樓回答沒有必要呵呵

13樓:

當然奔騰四好

賽揚d和奔騰4哪個好,快說

14樓:匿名使用者

古董級cpu都是做鑰匙扣的貨了,奔騰好於賽揚,

英特爾 奔騰 和 英特爾 賽揚 處理器 哪個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奔騰~~。奔騰和賽揚的區別在於奔騰二級快取比賽揚大。

1樓完全不懂...他說的老古董是奔四!不是現在的奔騰!

現在的奔騰和賽揚都是酷睿核心的。su系列是超低功耗的cpu,所以採用單核,也就是只有乙個核心。這一類的cpu通常用於小型可攜式電腦上

16樓:

賽揚的好一點,是雙核,奔騰那個是單核的。

17樓:星星的你

您好,賽揚的已經很老了,基本跟不上了,所以奔騰的比賽揚的好。希望能幫到您。

18樓:匿名使用者

後者 奔騰 都是老古董了!

19樓:

奔騰好過同級別的賽揚

電腦cpu處理器,英特爾的話是奔騰的好,還是賽揚的好?

20樓:魔力瓜瓜

intel處理器最好的是酷睿系列,其次是奔騰系列,再其次是賽揚系列,最低端的是阿童木系列。

21樓:匿名使用者

同系列肯定是奔騰的好,比賽揚的高乙個檔次。賽揚是最低檔的,然後是奔騰 i3 i5 i7。

奔騰4好還是賽揚雙核好?

22樓:來自花果山櫻桃小嘴的開心果

賽揚雙核更好。

雖然賽揚雙核是低端產品,但它的架構較奔騰4要先進很多,而且還是雙核;而奔騰4高頻低能,賽揚雙核效能要超過奔騰4。

事實上,單核的賽揚4x0系列都能超過大部分奔騰4(效能、功耗等方面),何況是賽揚雙核。

23樓:gt240d5小炎版

賽揚雙核好,而且現在的賽揚雙核甚至還可以吊打e8000系列的u

24樓:聖域制裁者

= =個人覺得還是雙核好··但還是要看型號

英特爾奔騰D處理器和英特爾奔騰4處理器

奔騰d是去年英特爾剛推出的新型處理器,是雙核心的,就是在乙個處理器上整合兩個處理晶元,最便宜的雙核奔騰d805,實際執行頻率2.66ghz,163美元。2006年以後是全面推行雙核心的時代,現在多有雙核品牌機子的了,p4要早幾年。超執行緒和雙核心不是一回事,相同主頻的pd要比含超執行緒的p4要快。 ...

英特爾 賽揚 處理器E3300與英特爾 奔騰 處

主要差異在e3300主頻是2.5g,而e5700是3.0g,而且e3300的二級快取比e5700少1m。這些差異導致效能上有差距。不過e3300超頻後這種差距會降低 奔騰時代賽揚是低端處理器的代號 多核時代奔騰是低端處理器的代號 效能差別大了 英特爾 奔騰 和 英特爾 賽揚 處理器 哪個好?奔騰 奔...

英特爾cpu奔騰與酷睿哪個好,英特爾CPU奔騰與酷睿哪個好

o o哈哈 樓主你好!奔騰e處理器最經典的處理器是奔騰e2140,是奔騰e系列最低頻率的處理器。當然,每個系列中,最低頻率的處理器總是最好超頻。所以成了風靡一時的超頻處理器,不加電壓可以上到2.8g主頻以上。其實,e2xx0系列只不過是酷睿2 e4x00的簡化版。但它又是 celeron 4x0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