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爾4series晶元組,英特爾 4 Series 晶元組 ICH7能搭配酷睿I3處理器嗎

時間 2022-02-01 17:37:00

1樓:電腦技術學院

不行,這是g41,只支援775針的cpu。

i3最早的是一代1156,隨後的二代1155,三代1155,4代1150,都跟775沒有什麼關係。

給個建議,如果想在你的主機板上搭配高效能cpu,建議上q9400。

2樓:知道大大師人物

英特爾 4 series 晶元組 - ich7不能搭配酷睿i3處理器。

英特爾 4 series 晶元組 - ich7是指:

1.採用g41,g43,g45,p45,p41這些晶元組的主機板;

這個系列的晶元組支援lga775介面的cpu;

不能搭配酷睿i3處理器(i3是lga115x)。

3樓:海

你好,這個主機板是不能支援i3處理器的,i3有1156、1155、1150介面三種,你的主機板是775的,都沒法用的。如果你要用i3的話,主機板也要換!

4樓:匿名使用者

i3的插槽跟你的主機板插槽不一樣,配不了的!你要用i3的話,主機板也要換!

(英特爾 4 series 晶元組 - ich7)能插4g記憶體配4核處理器麼?

5樓:簡單珍惜

記憶體最好買兩條2g的,組成雙通道,以提公升效能!

6樓:車

可以,配四核處理器,也可以雙通道2gb記憶體組成4gb。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 把你的主機板的 全稱 報出來 我覺得應該可以公升級到 4 + 4

8樓:蓴灬叔

完全可以。g41主機板支援英特爾全系列775針處理器,酷睿2四核的q系列都支援。比如q9300現在真的很實惠。

是775老平台公升級首選。但公升級四核要考慮到電源的功率。再者還需加裝獨立顯示卡,比如gtx550ti或hd6770,這是q9300最好的搭檔 了。

這樣一來可以玩轉目前主流的3d遊戲了。

建議搭載額定300w電源。

9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 lenovo (英特爾 4 series 晶元組 - ich7) ,看著字眼不錯是不,其實就是一般的g41主機板了,很沒勁的,爛板子。至於說能不能支援4核要看你實踐了,因為我感覺聯想的板子型號和品牌板子的詳細標號相比很模糊的,看出廠時間應該可以支援的。但是你要注意板子的耐負荷情況了,e5700效能已經很不錯了,沒必要冒那麼大的風險哦!!

映泰G41D3 英特爾4 Series晶元組ICH

對於你的cpu 來說 這個顯示卡有點太好了 小馬拉大車 平胸妹紙隨我爸 英特爾酷睿2雙核e7500 盒 產品規格 檢視 更多資訊或更多 基本引數 適用型別台式電腦cpu 的cpu系列 酷睿2雙 生產廠家 br 英特爾 cpu核心 核心型別 的wolfdale cpu架構 核心芯數 雙核熱設計功耗 t...

主機板聯想LENOVO英特爾4 Series晶元組ICH7 想公升級記憶體顯示卡

你現在用的是g41主機板自帶的集顯,e7500的u效能還是不錯的,假如你的電源有250w以上可以考慮gtx460或者hd6850,因為這些卡剛停產沒多久,很多商家有庫存積壓,降價比較多,而且效能我可以說是集顯的10倍以上,戰地3全高效都可以維持50左右的fps,如果沒錢可以去 看看一些二手的gtx2...

戴爾018D1Y 英特爾4series晶元組 ICH10R

單條4g ddr3 1333的記憶體 不支援8g 1600對於這個主機板沒有意義 戴爾本色 您好,請您提供下您電腦的服務編碼用於進一步核實您的機型。筆記本機型服務編碼位於機身底部的長條狀標籤上,由7位數的英文 數字組成 xps少部分機型需要摳開底部的銘牌 台式電腦型多位於機箱靠背板附近。同時,請您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