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爾奔騰D處理器和英特爾奔騰4處理器

時間 2021-08-30 10:36:00

1樓:匿名使用者

奔騰d是去年英特爾剛推出的新型處理器,是雙核心的,就是在乙個處理器上整合兩個處理晶元,最便宜的雙核奔騰d805,實際執行頻率2.66ghz,163美元。2023年以後是全面推行雙核心的時代,現在多有雙核品牌機子的了,p4要早幾年。

超執行緒和雙核心不是一回事,相同主頻的pd要比含超執行緒的p4要快。

2樓:超級媽咪媽咪

你好!奔騰d是2023年英特爾推出的處理器,是雙核心的,就是在乙個處理器上整合兩個處理晶元,最便宜的雙核奔騰d805,實際執行頻率2.66ghz,2023年以後是全面推行雙核心的時代,現在多有雙核品牌機子的了,p4要早幾年。

超執行緒和雙核心不是一回事,相同主頻的pd要比含超執行緒的p4要快。

希望可以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奔騰4 630好,能夠支援超執行緒 1400元

奔騰d是假雙核,只是在乙個精體中安裝兩個cpu ,不支援ht和eist,頻率低。只是將兩塊prescott核心整合在乙個封裝中,兩個核心共享前端匯流排,會出現兩個核心搶占前端匯流排,帶來延遲。 2000元

4樓:

奔d是雙核心的cpu 最慢的奔d820也要2000多元

我覺得不值得買,不如買p4 630

個人覺得雙核心的技術還沒成熟,它是共享800的前端匯流排的,而且每個核心用1m二級快取,有點不三不四.

5樓:

奔騰d是奔騰4的雙核版本,一般不支援ht,除了至尊版,價錢就誇張了。而奔騰4ht是單核奔4,支援ht,模擬雙核。

6樓:

奔騰d的設計上還存在著缺陷 效能和amd的雙核相差遠

建議買奔騰4

7樓:

奔騰d好,725針的,太牛b了。64位處理器。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選擇超執行緒英特爾® 奔騰® 4(ht)處理器.

也可以選擇amd雙核處理器.

英特爾 賽揚 處理器E3300與英特爾 奔騰 處

主要差異在e3300主頻是2.5g,而e5700是3.0g,而且e3300的二級快取比e5700少1m。這些差異導致效能上有差距。不過e3300超頻後這種差距會降低 奔騰時代賽揚是低端處理器的代號 多核時代奔騰是低端處理器的代號 效能差別大了 英特爾 奔騰 和 英特爾 賽揚 處理器 哪個好?奔騰 奔...

我的電腦處理器是英特爾Pentium 奔騰 G6202 60GHz雙核,記憶體2 GB,配置個好的顯示卡,請大家下

g620 自帶顯示卡,要獨顯幹嘛?要打獨顯支援的遊戲,你的cpu要換,記憶體至少4g,系統要64位 尼姆達 和他最配的顯示卡是amd的你要不要!藍寶石hd 6770 512mb ddr5 白金版 550元左右 電源最好250w或以上的額定功率。藍寶石hd 6670 512mb ddr5 白金版 50...

英特爾奔騰雙核處理器p6000和Intel(英特爾)CeleronDuoT1600對比哪個好??急

p6000是intel低功耗處理器,主頻1.83ghz 比1600好的多了去了。p6000比t6570都好。 海 您好。建議您先看看以下的資訊 1.奔騰雙核處理器p6000插槽型別 lga 1156cpu主頻 1.86ghz製作工藝 32奈米二級快取 2 256kb 快取 3mb核心數量 雙核心 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