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爾cpu奔騰與酷睿哪個好,英特爾CPU奔騰與酷睿哪個好

時間 2021-06-24 12:05:39

1樓:匿名使用者

o(∩_∩)o哈哈~ ;樓主你好!奔騰e處理器最經典的處理器是奔騰e2140,是奔騰e系列最低頻率的處理器。當然,每個系列中,最低頻率的處理器總是最好超頻。

所以成了風靡一時的超頻處理器,不加電壓可以上到2.8g主頻以上。

其實,e2xx0系列只不過是酷睿2 e4x00的簡化版。但它又是 celeron 4x0系列的升級版,先了解celeron 4x0系列,是conroe-l核心,單核心,512k二級快取。而e2xx0系列呢,conroe核心,雙核心,1m二級快取。

再看看e4x00系列,依舊是雙核心,2m二級快取,allendale核心。

這幾個系列的差距就是比下面一系列的某些引數x2。

還得注意一個fsb的差距,酷睿2系列的fsb差距有點大,4x0/e2xx0/e4x00系列fsb才800,而e6x00/e7x00系列卻到1066再看看e6x50,fsb又到了1333。

推薦你去買e7200,45nm,純正酷睿核心,雙核心,3m二級快取,fsb1066,很適合普通使用者以及超頻使用者。

2樓:匿名使用者

同一代甚至隔兩三代的酷睿永遠比奔騰好。但如果隔的太多代,例如i5一代,肯定不如現在的奔騰g4560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酷睿~酷睿2代才是最好的..目前是雙核cpu中最快的一個cpu.

奔4是單核cpu 奔d是雙核,可是效能遠遠不及酷睿2的高.

現在主流裝電腦的人都是用酷睿2cpu.而前者都被淘汰.

當然,現在還有三核和四核.只要有錢的,都可以擁有

英特爾酷睿系列CPU到底有多強

因特爾從新到舊,從低端到高階一共有以下一些系列 型號從低端到高階 賽揚 奔騰 酷睿。型號發行從新到舊,從2008年開始 酷睿 奔騰 賽揚,這裡解釋一下為什麼因特爾的型號是從高階到低端發行的,因特爾的cpu是批量生產的,統一構架和製程 tick tock 先發行次高階的新品來進行市場壓制 相對於amd...

英特爾cpu酷睿i3 530的超頻能力如何?求高

超頻後就失去了睿頻功能 再說530也不至於玩遊戲拖後腿的 超了反而得不償失 再說都用580了 還用i3啊 怎麼的也得上個i7 也不在乎這個了 乙個580能買多少i3 和記憶體的頻率還是有關的,還有電源.主機板只要支援就可以,溫度不高都可以 酷睿i3 530超頻4.3g教程 com thread 11...

AMDCPU和英特爾CPU哪個好

這要分開來討論了 如果預算略緊建議選amd的cpu,因為同樣的價錢下,選amd的cpu好,例如700 amd能上fx 六核,英特爾只能上i3 雙核超執行緒,這樣的話amd的cpu玩遊戲不會弱於英特爾的cpu 如果樓主預算充足1000以上就買英特爾的吧,英特爾cpu單核效能強大,玩玩大型3d網遊和單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