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爾 賽揚 處理器E3300與英特爾 奔騰 處

時間 2022-02-01 18:58:17

1樓:孤單飛羽

主要差異在e3300主頻是2.5g,而e5700是3.0g,而且e3300的二級快取比e5700少1m。

這些差異導致效能上有差距。不過e3300超頻後這種差距會降低

2樓:匿名使用者

奔騰時代賽揚是低端處理器的代號

多核時代奔騰是低端處理器的代號

效能差別大了

英特爾 奔騰 和 英特爾 賽揚 處理器 哪個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奔騰~~。奔騰和賽揚的區別在於奔騰二級快取比賽揚大。

1樓完全不懂...他說的老古董是奔四!不是現在的奔騰!

現在的奔騰和賽揚都是酷睿核心的。su系列是超低功耗的cpu,所以採用單核,也就是只有乙個核心。這一類的cpu通常用於小型可攜式電腦上

4樓:

賽揚的好一點,是雙核,奔騰那個是單核的。

5樓:星星的你

您好,賽揚的已經很老了,基本跟不上了,所以奔騰的比賽揚的好。希望能幫到您。

6樓:匿名使用者

後者 奔騰 都是老古董了!

7樓:

奔騰好過同級別的賽揚

英特爾奔騰處理器與英特爾賽揚處理器區別?雙核的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1、intel cpu主要型號分類:酷睿、奔騰、賽揚。

2、同等規格的奔騰cpu和賽揚cpu的主頻基本一樣,主要差別是快取記憶體的大小。奔騰的cache一般比賽揚的cache要大的多,所以圖形影象處理速度就快的多。

3、雙核:即cpu內部有兩個運算核心。

9樓:海

它們的區別就在於奔騰為主攻中高階,賽揚主攻中低端 至於雙核處理器就是指將兩個核心整合到一塊晶元上

10樓:匿名使用者

區別在於外頻和二級快取,其它一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區別 低端與高階

奔騰d才是雙核

求高人解答 英特爾奔騰雙核處理器e5700 遊戲效能怎麼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雙核心雙線程,主頻為3.0ghz,**300-400元,目前來說屬於低端處理器,玩遊戲的話近兩年的主流大型單機遊戲可能不夠流暢,另外還要看顯示卡和記憶體才能決定綜合性能。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e6600玩戰地3,cpu使用率100%,使命8還好60%。

求高人解答 英特爾奔騰雙核處理器e5700 遊戲效能怎麼樣?

14樓:秋天的邂逅啊們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雙核心雙線程,主頻為3.0ghz,**300-400元,目前來說屬於低端處理器,玩遊戲的話近兩年的主流大型單機遊戲可能不夠流暢,另外還要看顯示卡和記憶體才能決定綜合性能。

希望可以幫到您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般了,關鍵是看你要玩什麼遊戲,還有也要其他配件搭配才有用的,你總不能配個垃圾顯示卡然後說要玩遊戲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顯示器插在顯示卡上 顯示無訊號 插在主版上可以顯示 但解析度不一樣了 是不是顯示卡壞了?

英特爾? 酷睿? i3 處理器 550與英特爾? 奔騰? 處理器 e5700 誰好些

17樓:藍星人搶不到

前面好,還不是好一點的問問題。i3 550效能有e5700兩倍左右吧

英特爾賽揚,奔騰處理器比較

18樓:

l2快取 在執行大型遊戲和程式的時候可以體現出來

19樓:earth我背黑鍋

您好,您玩遊戲和執行程式上網頁都可以看出來的

希望能夠幫助到您。

20樓:

外觀上是看不出來的,

只能用軟體看,如cpu-z.

21樓:匿名使用者

1m=1024kb 1024kb-512kb=512kb 算完。

處理器英特爾celeron賽揚,處理器 英特爾 Celeron 賽揚 G540 2 50GHz

您好 玩大型遊戲,不是說網線頻寬可以決定的,即使您是100m的頻寬,遊戲畢竟還是在您機器上執行的,如果您玩大型網路遊戲的話,g540可以勝任,如果玩大型單機遊戲,不僅要加顯示卡,還要換成四核處理器才行。網路遊戲的話,顯示卡用gt550ti就可以了,500元左右,大型單機,換成i5處理器,顯示卡換成6...

英特爾 賽揚 E3400 2 60GHz處理器怎麼樣

顯示卡換gt630,cpu又不行了!讓我看你這配置不是主要玩遊戲的!顯示卡換個gtx260算了,dx11你又不追求。去 買個二手和你的新9600gt 差不多。效能高一倍 再好點的顯示卡cpu就帶不動了。那什麼430.610什麼的沒什麼效能!視訊記憶體1g,有毛用。紋理填充率高才是正解。 最愛果汁元 ...

處理器英特爾Celeron 賽揚 G5402 50GHz能玩大型遊戲嗎 3000塊錢值嗎

情牽一線 三千塊的 算正常 偏高吧,這個配置2800能拿下,一般的網路遊戲沒問題了,如果想玩像大型3d單機遊戲,那顯示卡還得配hd6770,得再加點錢,電源得用好點額定300瓦的航嘉 熙園 您好!處理器英特爾 celeron 賽揚 g540 2.50ghz 主機板七彩虹 c.h61u 英特爾 h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