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廣州到杭州,到上海,到北京,到天津,再返回到廣州,這樣的旅遊線路,怎麼安排最好

時間 2022-02-01 18:58:16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廣州飛北京,因為飛杭州五月底機票大概都在七百多,飛北京有快樂飛大概是九百多(5月28日南航cz382航班),加燃油安檢一千一左右,六個人大概費用是六千六。到北京晚上九點多,因為你們六個人,可以選擇住兩個三人間或者住三個標準間,在北京要玩代表性的大概需要2-3天。住宿你可以選擇網上**,大概費用在200元以下,每天600,3天是1800,在北京出行可以選擇地鐵+公交,不僅便利還可以省錢,如果要租車的話每天要增加一百多元的費用。

玩的加吃的大概超不過3000元。從北京去天津的話可以選擇北京南站的城際高鐵,半個小時左右很方便。天津玩的地方其實不算多,我去天津幾次感覺基本上沒什麼玩的,算兩天行程。

酒店同樣可以選擇**,大概在標間一百五十元左右,或者天津日租類的客房比較多,裝置也比較齊全,可以選擇這一類的。天津玩完以後可以選擇坐高鐵直接到上海,四五個小時的樣子,大概每個人費用五百五十元左右。上海大概也要玩2-3天的樣子,然後從上海去杭州的話同樣可以選擇高鐵或者動車,乙個小時左右的樣子。

杭州最多有2天就夠了,除非想去杭州附近很多有名的地方去玩。然後從杭州飛回廣州,大概每人不到九百塊機票加燃油安檢的費用。

大概行程可以這麼安排,然後給你幾個小建議:

1、住宿酒店可以選擇**類的,這樣不僅費用不會很貴,尤其**類的可能面向旅遊的較多,出行比較方便,比如北京的前門附近啊,後海附近啊都很多的。

2、特色小吃類的可以去吃一吃,名氣比較大的那種飯店或者名吃,其實也就是那麼回事兒,不見得名字正宗就比小店口味要好。如果為了節省一部分資金,同樣可以選擇幾項**,就是自己比較想吃的,例如烤鴨之類的。

3、景點類的。建議可以參考旅行團的行程,提前做好安排,哪兒必須去,哪兒可以去,哪兒不一定非得去。比如上海的西塘啊之類的都是比較出名的,然後做好遊玩景點的安排以後一定要提前看交通路線,怎麼去,提前做好工作。

4、帶好隨身物品,例如相機、手機、充電器、換洗衣服、常備藥品、雨傘(可帶可不帶)、最好運動鞋、護膚的、防曬的等等等等。

5、一定要有乙個規劃,可以做電子版的,也可以寫紙板的,雖然計畫趕不上變化,但是出行前最好能有乙個完整的安排,比如哪天哪天到哪兒到哪,什麼時候住在哪兒,怎麼去,第二天要幹什麼,要吃什麼等等,坐什麼車,怎麼坐,都得提前先有個準備。

6、另外訂機票的話建議提前兩個月左右,從我的經驗來說這是時候算是比較便宜的。

希望能給你幫助吧。

2樓:十年尤文

應該先去北京或者天津,京津兩地離著很近,坐火車半個小時就到了。建議你住在天津,比北京的酒店便宜。你可以在天津或者北京坐高鐵去杭州。從杭州再回廣州,這樣省路費。

3樓:低於牛仔

從廣州到杭州坐飛機是正確的,如果坐火車需要很長時間,浪費體力,儲存體力可以更有精神玩,但是我建議從杭州到上海再到北京最後到天津,最好別坐飛機,來就是玩來了,坐火車一路上可以看看沿途景色,拉拉家常,考慮旅遊的景點,做高鐵也用不了多長時間,在飛機上能做這些事情嗎?

回來的時候就看經費了,夠用的話建議坐飛機,因為玩了一圈累了,沒有理由選擇火車了,坐火車時間長了也累啊,得不到休息,不如早點回家睡上一大覺。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廣州飛杭州.然後杭州坐滬杭高鐵到上海.京滬高鐵到北京.北京到天津坐城際動車.不趕時間坐火車慢慢回廣州.風景優美

5樓:豐田大巴到

建議採納:十年尤文 的答案

跪求廣州到杭州,再到蘇州,再到上海,最後從上海回廣州的旅遊計畫。詳細的有加分!

6樓:臘月灬十五

什麼車 從杭州到蘇州要4小時! 你晚上6點到了蘇州 (不怎麼累的話)可以打的到觀前街(蘇州第一商業街了),在觀前隔個一兩條街(稍微便宜點標準間150-180)的地方找個旅館,住下。洗個澡,8點左右,可以出來看觀前街的夜景了。

第二天(古蘇州),可以從觀前出發,步行,穿大儒巷(約300-400m)到平江路,平江路是蘇州古街之一,有很好的水鄉韻味,沿街就是小屋,和河道,有一些不錯的小店,如貓空,還有評彈藝術學校,是蘇州商業味不濃,儲存較好的古街,非旅遊時節,人較少,挺安靜。

沿街北上,可到中國四大名園之一的拙政園,平時50,旅遊季節70吧。(注:獅子林就在邊上幾百公尺,有空可以看看,40還是20來著)

當天下午,1.。可以選擇區虎丘,(公交吧,有點遠),蘇軾說:到蘇州,不游虎丘,乃憾事也,若到虎丘,可以打的去同是四大名園的留園看看,找個好的導遊,解說會很有味道,個人感覺留園比拙政園更有看頭。

2.你信佛的話,可以從拙政園打的(很近10元)到北寺塔(北塔報恩寺),有個很高的木質塔。然後去寒山寺(建議公交),張繼:夜半鐘聲道客船!

第三天(現代化蘇州):可以從觀前坐車(公交)去金雞湖,李公堤**,然後玩玩蘇州樂園,觀光下時代廣場,看看雙子樓,東方之門什麼的。蘇州最現代化的建築應該是在這一代的,很多是很棒的。

你有空也可以到高教園區看看,沒啥,就幾個大學。呵呵。然後可以去火車站了。

純手打,你可以挑我說的幾個景點看,這樣輕鬆點,也可以選擇從遠到近的玩,走的時候方便點

7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詳細: 1、從廣州坐火車到杭州城站火車站(杭州站),出來可以打的到回去的話可以到上海再做火車。 大致計畫好,另外的細節可以邊走邊問路。第

請幫我設計從廣州飛杭州,到烏鎮,再到上海,然後從上海飛回廣州的4天旅遊路線。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23日,到杭州已經是晚上了,直接去烏鎮,當天住在烏鎮裡

24日,上午烏鎮,下午回杭州(1小時車程),遊西湖和靈隱寺

25日,上午西溪,中午去上海。

9樓:

下了飛機應該晚上7,8了吧,坐機場大巴到武林門,然後打的讓司機帶你去最近的經濟型酒店住下。第二天的話去西湖逛下,應該不遠的,可以打的,估計也就起步的**。去西溪的話估計來不及了,半天逛西湖和臨潁已經很急了。

烏鎮沒去過,不太清楚。去上海的話,到杭州的城戰火車站買個動車。到上海南站,做地鐵,到了目的地附近的話再打車(省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走過大部分所說的線路,但是你時間夠緊的,只能走馬觀花了。

提些建議:

1、23日-24日杭州:西湖可以在晚上逛。圍湖轉轉。暖風薰得遊人醉。溫柔富貴鄉。湖畔的酒吧可以考察當地的夜生活。

早晨起來後,可以騎單車環湖走一圈,把主要的一些景點就看了。西溪一定是沒有時間了。靈隱寺時間也緊,你看時間吧。

2、24日中午前,從杭州坐長途車到桐鄉(100km,兩個小時)再換公交車半個小時到烏鎮,計程車大約50元以內。(烏鎮分東柵、西柵,門票分別收取,都比較貴。西柵是新修的,**貴,封閉的,可以住宿也晚上看風景;東柵有茅盾故居和一些老房子、商鋪景點。

可以白天遊覽東,晚上住西。晚上在西柵看夜景的門票便宜)

但是,如果不是特別要看矛盾故居,而是看古鎮,我建議去西塘住。從杭州坐長途車到嘉興,遊覽南湖、煙雨樓、中共一大的紅船後,轉車到嘉善和西塘。(車都很多)。

西塘的古鎮夜景、煙雨長廊、小橋流水、河鮮美食都非常好。靠河的民居木樓,推開窗戶就是河水和對岸的風景。雕花大床。

**在80-150之間(看位置)不考河的房間可以低至50左右。這裡是《諜中碟》的鏡頭拍攝地點。進入古鎮可以逃票,晚上去或者走村邊可以不用交門票錢。

找房盡量別跟著三輪車司機走,他們當中介,會讓房間**20元以上。就自己一家一家看即可。不滿意就換。

烏鎮和嘉興之間不遠。如果是我,就早點從杭州出發,先去烏鎮看茅盾故居(中午12點前),然後換車過嘉興看南湖煙雨樓,下午四點前從嘉興出發,趕到西塘晚餐、夜景。來得及。

晚上住古鎮(西塘或者烏鎮)

25日:一早還是坐公交車,換長途車。到嘉興、嘉善、桐鄉後,都有很多到上海的車。如果住西塘,就到嘉興、嘉善坐車,火車也有。烏鎮是從桐鄉或者嘉興坐車。

嘉興到上海100km。兩個小時車程。

上海你有熟人了,外灘、酒吧,就這些了。意思不大。

從廣州出發到上海杭州兩地旅遊三天,行程如何安排?

11樓:匿名使用者

【附】上海機場大巴線路時刻表

上海 錦江之星、莫泰168、漢庭快捷、如家、七天等經濟型酒店不完全統計名錄列表…

上海地鐵官網

中國鐵路時刻網(你從上海到杭州坐火車可以查詢班次,提前準備)

上海長途南站客運官網

(你在南站同樣可以坐汽車去杭州,該**可查詢去杭州的班次,你點時刻表,然後輸入杭州即可)

旅途愉快…一路順利…

從廣州到杭州,蘇州,南京,無錫,上海,揚州自助旅遊順序較方便

12樓:遨遊客

這條線路還是很順的,交通快捷很方便。從南到北,先到杭州、上海、蘇州、無錫回

、揚州、南京,從答南京飛回。

杭州到上海1.5小時,上海、蘇州、無錫之間都不用1小時,半小時多就到了,無錫到揚州可以坐高鐵到鎮江,從鎮江去揚州,揚州再去南京,也可回鎮江再去南京,總之都很近。鎮江也在上海至南京的高鐵線上,也可以考慮在內,有個金山寺可以看看。

13樓:匿名使用者

親,你就先坐火車到杭州,然後上海,然後是蘇州,無錫,揚州,最後到南京(因為你從南京回廣州比較好坐車,所以把南京放到最後一站)

急急急,明天出發自駕遊 從廣州出發到上海,蘇州,杭州,南京,揚州怎麼走比較順 ,不走回頭路

14樓:匿名使用者

先到杭州 再去西塘、千島湖 之後烏鎮 最後上海~~這幾個地方就已經能玩5~6天了 南京揚州沒什麼風景好的地方 也不適合國慶去就不推薦了

我打算從廣州坐飛機先到天津,再從天津坐城際高鐵去北京,要怎麼走比較好?盡量詳細 10

15樓:

1.從天津濱海國際機場走約60公尺到機場線天津濱海國際機場總站乘坐天津機場天津站專線(坐1站)到機場線天津站後廣場總站走到天津火車站轉乘火車:c2002(天津→北京南)(坐1站)、c2004(天津→北京南)(坐1站)、c2006(天津→北京南)(坐1站)、c2008(天津→北京南)(坐1站)、c2010(天津→北京南)(坐1站)到北京市火車南站下。

天津就是在天津站上車,北京的話,是到北京南站。反之北京到天津也是北京南上車,天津站下車。

車次 出發站 開車時間 到達站 到達時間 執行時間 里程 終點站

c2122 天津 07:15 北京南 07:45 00:

30 120 北京南 一等座69 二等座58 c2124 天津 08:45 北京南 09:15 00:

30 120 北京南 一等座69 二等座58

c2126 天津 10:50 北京南 11:20 00:30 120 北京南 一等座69 二等座58

c2128 天津 11:25 北京南 11:55 00:30 120 北京南 一等座69 二等座58

c2130 天津 12:05 北京南 12:35 00:30 120 北京南 一等座69 二等座58

c2136 天津 14:50 北京南 15:20 00:30 120 北京南 一等座69 二等座58

c2138 天津 18:15 北京南 18:45 00:30 120 北京南 一等座69 二等座58

c2222 天津 19:55 北京南 20:30 00:

35 120 北京南 一等座69 二等座58 c2140 天津 20:35 北京南 21:05 00:

30 120 北京南 一等座69 二等座58

天津到北京的票價最低是多少,從天津到北京最便宜的火車票是多少錢

天津 北京列車太多了,發不上的相同字母開頭 是一樣的車次 發站 到站 發時 到時 車型 全程時間 參考票價 買票 n228 n225 詳情 天津 北京西 02 18 03 48 空調快速 1小時30分鐘 硬座 20元 硬臥下 74元 查詢轉讓票 k46 詳情 天津西 北京 03 13 05 07 空...

北京到上海火車車次都有哪些,從北京坐火車到上海,途經哪些站?

車次,始發站,終點站,車輛型別,發站,發時,到站,到時,里程,歷時,硬座,軟座,硬臥中,軟臥下d31 北京上海 動車組北京 10 50 上海20 49 1463 09 59 452542 1461 北京上海 普快北京 14 30 上海14 47 1463 24 1788 183 z21北京 上海空調...

從北京開車到杭州要多長時間,北京到杭州開車大概需要多長時間?

義明智 13 4個小時 北京到杭州 北京 津靜 泰安 揚州 杭州 全程高速1338公里 單程 高速費624元 單程 油費 參考 500元 平均時速90公里 小時 到大羊坊收費處,領 過,公里清零 從楊村出口到達津靜收費站,行駛69公里,收費25元。到京滬高速引橋,行駛106公里。到河北界,九宣閘收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