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爾 賽揚 E3400 2 60GHz處理器怎麼樣

時間 2021-08-30 09:33:24

1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換gt630,cpu又不行了!讓我看你這配置不是主要玩遊戲的!,顯示卡換個gtx260算了,dx11你又不追求。

去**買個二手和你的新9600gt**差不多。效能高一倍!再好點的顯示卡cpu就帶不動了。

那什麼430.610什麼的沒什麼效能!視訊記憶體1g,有毛用。

紋理填充率高才是正解。

2樓:最愛果汁元

您好e3400 重要引數詳細引數》

適用型別:桌上型電腦

cpu系列:celeron

cpu主頻:2.6ghz

最大睿頻:暫無資料

插槽型別:lga 775

針腳數目:775pin

核心數量:雙核心

熱設計功耗(tdp):65w

華碩 gt630 核心引數

詳細引數 »

晶片廠商:nvidia顯示卡晶片:geforcegt630視訊記憶體容量:

2048mbgddr3 ... (6種)視訊記憶體位寬:64bit ...

(2種)核心頻率:902mhz ... (3種)視訊記憶體頻率:

1600mhz ... (5種)散熱方式:散熱風扇i/o介面:

hdmi介面/dvi介面/vga介面 ... (2

這款顯示卡還是很不錯的,不過換了這樣的顯示卡建議您將處理器也換一下吧。

不然處理器也不夠用了。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

3樓:匿名使用者

gt9600顯示卡是老版的了,cpu落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英特爾 賽揚 處理器E3300與英特爾 奔騰 處

主要差異在e3300主頻是2.5g,而e5700是3.0g,而且e3300的二級快取比e5700少1m。這些差異導致效能上有差距。不過e3300超頻後這種差距會降低 奔騰時代賽揚是低端處理器的代號 多核時代奔騰是低端處理器的代號 效能差別大了 英特爾 奔騰 和 英特爾 賽揚 處理器 哪個好?奔騰 奔...

處理器英特爾celeron賽揚,處理器 英特爾 Celeron 賽揚 G540 2 50GHz

您好 玩大型遊戲,不是說網線頻寬可以決定的,即使您是100m的頻寬,遊戲畢竟還是在您機器上執行的,如果您玩大型網路遊戲的話,g540可以勝任,如果玩大型單機遊戲,不僅要加顯示卡,還要換成四核處理器才行。網路遊戲的話,顯示卡用gt550ti就可以了,500元左右,大型單機,換成i5處理器,顯示卡換成6...

英特爾Celeron 賽揚 2 40GHz的cpu可以裝奔4雙核嗎?插口能對準嗎?不行改換什么

如果只是如你所說讓家人打打牌看看 這機子的配置完全沒有問題,更沒有必要去公升級。致於你玩遊戲嘛,還是回家玩自己的電腦吧,否則只會白花錢。奔騰4不是雙核的,最低檔也要奔騰d才是雙核的這主機板是478介面的,可以用一部分478介面的奔騰4這主機板的前端匯流排只有533mhz,所以只能用前端匯流排為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