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X240 和英特爾 E

時間 2023-04-20 00:03:09

1樓:匿名使用者

1、e5700比x2 240要快15%左右 但如果換成amd x3 440就剛好反過來了 建議 x3 440 而且intel lga775平台實際上已經被淘汰 不值得選購 lga1156平台**又比較高。

2、如果選用amd平台的話 建議選用ddr3記憶體 配使用ddr3 記憶體的主機板 ddr2已經被淘汰 nf520只剩下**了 也已經被淘汰了。

gt顯示卡已被淘汰 除非**200以下否則不推薦使用 建議選用400-500塊的 gt240 視訊記憶體位寬要128位(bit)的。

4、現在主機板基本上都整合了音效卡、網絡卡。

5、電源還是建議航嘉、長城的 獨顯的話建議 額定300wg硬碟已被淘汰 除非確實對容量沒要求 否則還是500g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是用機子做什麼的, 要是辦公的話inter的好一些,遊戲的話其實這倆配置差不多, 要想省rmb的話還是要amd的,謝謝,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英特爾的,,穩定一點。

4樓:匿名使用者

阿黃!用的住的就是好的!趕緊買吧!

intel e5800和amdx2 260 誰效能好?

5樓:網友

當年的x2 240 是和e5200 5300 pk的。

x2 245 是e5500

x2 255是5600 5700

現在的x2 260 當然也是e 5800 e6700 差不多的哦。

如果樓主想組建乙個低端的遊戲平台 我很推薦選擇x2 260+870+獨立顯示卡的選擇。

而e5800 市面上大部分都是g41之流的 主要用來組建低端整合顯示卡辦公配置 g41的主機板也更加便宜(相對880g)

而如果只是想組建乙個低端的辦公家用電腦 那麼我其實很推薦最新的g530+h61的配置。

g530散包現在只有250多元。

乙個h61也僅僅是290-300元而已。

g530單執行緒效能不輸e5800 雖然多執行緒能力略弱 但是畢竟**便宜了很多 發熱也更低 記憶體延遲更低(同樣是執行在ddr3 1066下的同樣的記憶體 讀寫效能上 g530領先e系列cpu好多,這個是我用g530 pk e5700實測的)

還有乙個選擇就是 低端遊戲平台 有個建議就是 cpu跳過x2 260 直接選擇x3系列速龍。

而且他們直接的**差也不是很大。

除非樓主預算十分緊張,並且對於遊戲平台的要求不高 僅僅是針對性的裝機,比如就是針對某某遊戲如war3 cf等等 那x2 260是一點問題都沒有的。

6樓:北緯自由行

正確的型號是amd x2 260u,e5800效能更強,主要體現在主頻上:e5800主頻為,而x2 260的主頻為1.

8ghz,前者效能更強,不過這兩款cpu的效能都已經無法滿足當前的使用需求了,新組裝電腦不建議選擇這兩個處理器,介紹下兩者的引數資訊:

intel 奔騰雙核 e5800引數:

cpu系列: 奔騰雙核;

cpu主頻: ;

插槽型別: lga 775;

針腳數目: 775pin;

核心數量: 雙核心;

執行緒數: 雙線程。

amd 速龍ii x2 260u引數:

適用型別: 台式電腦;

cpu系列: 速龍ii x2;

cpu主頻: ;

動態超頻最高頻率: 2ghz;

插槽型別: socket am3;

針腳數目: 938pin;

核心數量: 雙核心;

熱設計功耗(tdp): 25w。

酷睿e5800 和 amd的 240 哪個效能比較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便宜點就選第乙個吧。

如果想玩遊戲爽點,就選下面的。

如果選下面的,我建議把記憶體換成是威剛的牌子,金士頓現在很多假的。威剛穩定,價錢較好。還有不建議用a卡的顯示卡。用n卡的gts450,1000元內。

8樓:觀音婢

酷睿e5800 和 amd的 240 對比,intel 奔騰雙核 e5800 cpu主頻更高,製作工藝更好,整體對比效能更好的。

1、intel 奔騰雙核 e5800 cpu主頻,外頻200mhz,倍頻16倍,核心數量雙核心,執行緒數雙線程,製作工藝45奈米,熱設計功耗(tdp)65w,一級快取2×64kb,二級快取2mb。

2、amd 速龍ii x2 240 cpu主頻,外頻200mhz,倍頻14倍,核心數量雙核心,製作工藝45奈米,熱設計功耗(tdp)65w,一級快取2×128kb,二級快取2mb。

9樓:見習7年級學生

你要是辦公看點電影什麼的,差不多。e5800強點。如果玩遊戲,就上好的顯示卡,cpu差不多。

樓上的說的對,x2 240好公升級,amd的近期出的cpu插槽基本通用,intel的就比較討厭啦,出新的cpu,針腳數也換了,老主機板就沒辦法用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e5800。比較強。

個人建議你還是上240 公升級比較方便。

e5800你到時候要換主機板記憶體要換一套。

240換個cpu就可以了 或者買包開的220允許的話可以考慮。640.。

英特爾 賽揚 處理器E3300與英特爾 奔騰 處

主要差異在e3300主頻是2.5g,而e5700是3.0g,而且e3300的二級快取比e5700少1m。這些差異導致效能上有差距。不過e3300超頻後這種差距會降低 奔騰時代賽揚是低端處理器的代號 多核時代奔騰是低端處理器的代號 效能差別大了 英特爾 奔騰 和 英特爾 賽揚 處理器 哪個好?奔騰 奔...

英特爾Celeron 賽揚 2 40GHz的cpu可以裝奔4雙核嗎?插口能對準嗎?不行改換什么

如果只是如你所說讓家人打打牌看看 這機子的配置完全沒有問題,更沒有必要去公升級。致於你玩遊戲嘛,還是回家玩自己的電腦吧,否則只會白花錢。奔騰4不是雙核的,最低檔也要奔騰d才是雙核的這主機板是478介面的,可以用一部分478介面的奔騰4這主機板的前端匯流排只有533mhz,所以只能用前端匯流排為533...

高通和英特爾哪個厲害,蘋果高通和英特爾哪個好

高通和英特爾兩家的主業務方向不一樣,因特爾是pc時代的晶元巨孽,高通是移動網際網路時代的晶元新貴,所以無法比較。但是乙個移動互聯佔主導地位的時代已經正式到來,而高通跑在了最前面。資本市場推高企業市值主要看兩個關鍵指標 成長空間與盈利能力。如果從這兩個方面來分析,高通都要優勝於intel。首先這兩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