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白條紋針織衫怎麼搭配,藍白條紋連衣裙搭配

時間 2022-02-01 17:36:59

1樓:匿名使用者

藍白條紋針織+白色t恤+牛仔短褲或修身牛仔褲+繫帶休閒靴或高幫厚底休閒鞋

衣服搭配是指衣著打扮,通常從服飾、色彩、季節等方面考慮,主要是體現生活品味。

紅色同樣是張揚個性的色彩,黑色與紅色的搭配是女人味的最佳詮釋。 黑色和白色是色彩的兩個極致,卻總能最融洽地配合,簡潔之至,突出最本色的自己。 灰色和黑色的搭配讓黑色的攻擊性大大減少,分明的層次感溫婉可人。

藍色與黑色的配合華麗之極。 黑色與卡其色的搭配帶有一點中**覺,打造低調星味。 穿黑色服裝時,為了避免全身黑色,應以別種顏色的配件來緩和單調感。

例如可以配金黃的圍巾紅色的手鐲,皮鞋還是以黑色或深咖啡色比較調和

2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搭配的.裡面搭配件淺色的吊帶,下身可以搭配條鉛筆褲啊.或者想有可愛有女人味些的.下身也可以搭配件黑色的紗裙啊.

3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乙個經典搭配:

人手一件的條紋海魂衫,可以和最優雅的小外套互相搭配,對撞出的驚喜讓你能擁有明星般的回頭率哦。

1.白色西服外套+藍白條紋針織衫+卡其色的短褲+白色高跟鞋+白色蛇皮紋包+公尺色簡易腰帶。最後再給你乙個亮點:圓無框墨鏡。

可惜不能上圖,不然你看了一定會中意。

4樓:匿名使用者

裡面搭配西瓜紅或玫紅色的t恤衫

藍白條紋連衣裙搭配

5樓:匿名使用者

牛仔的話 淺色比較好 因為這條連衣裙藍色條紋比較深 搭深色牛仔外套會撞 淺色更合適【個人意見哈】

6樓:王春梅

因為本身裙子就有藍色,所以牛仔外套就不太好搭,如果非要搭,選擇淺色的

針織外套會比較百搭,可以搭配黑、白無彩色,絕對不會出錯

如果喜歡彩色,搭配今年流行的亮黃色,撞色效果會比較亮麗

藍白條紋T恤怎麼搭配,藍白條紋T恤配什麼褲子

蒼井瑪利明步 簡單的小號的白色v字領白t恤,不僅能讓妹子的腰線展現出來,更能凸顯出身材,搭配一條淺藍色的牛仔褲,簡單的將白t塞進褲子裡,就能將下身拉長,顯得身材高挑盡顯女人的味道,看著白白淨淨的還有一種清涼舒適之感,如同夏天的清風般宜人。純白的無袖t恤配上一條素色的碎花裙,無袖的t恤讓你的手臂線條完...

襯衣是黑白條紋外套怎麼搭配,黑白條紋襯衣怎麼搭配

你好!條紋衣搭配有道,下面我具體的指導你如何搭配條紋衣。因男女穿條紋衣搭配有別,而我解答問題力求全面,請選擇以下適合於你的搭配 1 寬條紋的衣服比較富有活力,適合陽光型的男士穿著。想讓自己看起來紳士些的話,不妨選擇一些細條紋的襯衫以凸顯儒雅氣質。2 藍紅相間的條紋襯衫極具知性美和優雅氣質,將其與知性...

深藍色豎條紋襯衫配什麼領帶,藍白條紋襯衫配什麼領帶正式得體

你是伴郎嘛,不要太顯眼的顏色,怕搶了新郎風頭,最好和衣服一個色系 低調和諧即可,藍黑色系,花紋不要條紋的,暗花的,細長形狀 妞妞 可以嘗試蝴蝶結的領帶啊 東華娛樂 id 潮洋來吧 店裡也有一些領帶 您可以瞧瞧 店名 衣衣不捨潮洋閣,韓國 男式襯衫,有空聊聊,如果您,有什麼問題,可以來諮詢我們啊,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