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檢有哪些專案,婚前體檢有哪些專案

時間 2022-02-01 17:36:59

1樓:

婚前檢查專案有哪些?

2樓:匿名使用者

我 們 是 在北京 家 圓 醫 院 做 的婚 前檢 查 , 感覺還 都 挺 仔細的 。 查 的 項 目挺多, 抽 血 一下 能檢查 好 多項, 不過 倒是 不貴, 就 是 有的 檢 查得 等 幾天 才出來 。

婚前體檢有哪些專案

3樓:精品**

婚前檢查專案有哪些?

男人婚檢有哪些專案

4樓:精品**

婚前檢查專案有哪些?

婚檢有哪些專案

5樓:精品**

婚前檢查專案有哪些?

婚前體檢專案有哪些?

6樓:成都新華諮詢

在進行孕期檢查的時候,需要根據懷孕的具體孕周來選擇進行檢查的具體專案。總體來說,在整個懷孕期間都需要進行體格檢查,包括:身高,體重,血壓的測量等。

血液的化驗檢查包括:血液分析,尿分析,空腹血糖,糖耐量試驗檢查,肝功能,腎功能,血型(abo血型和rh血型),B型肝炎表面抗原,C肝檢查,梅毒抗體檢查,愛滋病抗體檢查等等。還要定期進行彩超檢查,心電圖檢查等。

還要做好定期的排畸檢查。

7樓:滑小稽

這個一般情況下,可能會有一些性傳播疾病的檢查,有些是可能檢查一些男性的功能等的了。但是這個要看具體的要求了,一般常規的可能就是這些,另外的話,也可以自己要求進行某些方面的檢查,這個就卡納困難具體的情況了。這個要看實際情況。

婚前檢查都有哪些專案,

8樓:精品**

婚前檢查專案有哪些?

婚前檢查有哪些專案

9樓:真貝潮聽南

你好,目前婚前檢查主要是查是否有傳染性疾病,一般都是查身高、體重、血壓、是否有家族遺傳病史。是否有不適合結婚證的疾病,(比如無民事行為能力等)然後抽血檢查是否有甲B肝,愛滋病等。放心不檢查是否懷孕。

滿意請採納。

10樓:毛教烏孫之卉

量血壓,胸透,血檢,尿檢.還有一些只是問問而已...

11樓:友萍華虹

孕檢吧,其它不會有什麼需要檢查的啊

婚前體檢需要做哪些專案,婚前體檢有哪些專案?

婚前檢查專案有哪些?婚檢不同於常規體檢。婚前醫學檢查只是婚前保健服務的一部分,還有婚前衛生指導和諮詢兩方面內容。婚前醫學檢查中的內科檢查主要包括病史詢問和體格檢查,還有常規輔助檢查和其他特殊檢查。在進行了必要的病史詢問後,要進行體格檢查,檢查專案包括身高 體重,可了解是否有肥胖症 測量血壓是否正常 ...

婚檢有哪些專案,免費婚檢有哪些專案

有來健康科普 婚前檢查專案有哪些? 婚前檢查一般分為必查專案和自選專案,其中必查專案是免費的。一 必查專案 1 法定傳染病。包括愛滋病 淋病 梅毒 B肝等,這些疾病可以通過抽血或塗片排查。2 較重的精神病。如嚴重的躁狂症 精神 症等,這些疾病可能危害他人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患者的心理問題還會引起很多...

女性婚檢有哪些專案,女性婚檢都檢查什麼專案

婚前檢查專案有哪些? snoopy朵朵 婚檢都要查什麼?婚檢的專案包括全身檢查 檢查和輔助檢查。一 全身檢查 這是一般性的全身檢查,了解心 肺 肝 腎等重要臟器有無異常,了解發育情況,這些檢查對發現影響婚育的疾病是非常必要的。二 檢查 這是很重要的檢查步驟,許多青年不願意接受這一項檢查,其實,你們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