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婦科體檢有哪些專案,常規婦科檢查專案都有哪些內容

時間 2022-02-20 12:25:15

1樓:寺蒙錄擅誆匾椒

一般的全身體檢專案很多,主要的有一般體格檢查,包括血壓,心率體重、血尿常規,血液生化檢查。胸透、心電圖、b超等。女性還要包括**檢查。

如果預約體檢,應注意空腹至少8小時,才能根據體檢結果明確具體的病變情況,針對**有效**。

2樓:成都新華諮詢

健康體檢一般包含4個部分的內容,首先是內科方面的檢查,主要有心臟,肺部的聽診,血壓的測量,心率的測量,肝脾的觸診。第二,外科方面的檢查主要是頭面部,四肢以及**的觀察,觸診,了解有無畸形,還有甲狀腺以及頸部淋巴結在初診,再者實驗室檢查,我們也稱之為生化檢查,主要是肝腎功能,血常規,尿常規,甲狀腺功能,血糖,血脂等方面的。最後就是影像學方面檢查主要包括肝膽,脾胰,雙腎,甲狀腺彩超,胸部拍片等內容

3樓:匿名使用者

答:健康體檢的專案是根本檢查的目的而定的。

4樓:落日夕陽老師

隨著社會的進步,我國的醫療水平也在不斷提高,很多人每年都會到醫院進行體檢,已確定自己的身體是否健康。那麼,女性在進行健康體檢時,都要檢查哪些專案?

1、一般常規檢查(身高、體重、血壓)。不管是男性還是女性,這一項檢查都是最基本的檢查,都需要進行。

2、內科、眼科(含眼底)、**及耳鼻喉科檢查。內科檢查,指的是心、肺、肝、脾、神經系統等的檢查,通過物理檢查的方式,排除可能發生的內科疾病或者內科疾病的徵兆。耳鼻喉科主要檢查部位就是耳朵、鼻子、喉嚨,而**一共有四項,分別是**常規、宮頸刮片、乳腺紅外掃瞄等,其中宮頸刮片是通過宮頸塗片篩檢子宮頸癌,也是乙個非常有效的方法,但凡是有性行為的婦女,最好一年檢查一次。

3、血脂分析。血脂分析主要包括四項,分別為總膽固醇、甘油三酯、高、低密度脂蛋白等。

4、痛風檢測,主要通過尿酸含量進行判斷的。

5、**腫瘤標誌物。對腫瘤的檢測也是非常重要的,主要有以下幾種方法,即甲胎球蛋白(afp)定性、癌胚抗原(cea)定性、eb病毒抗體(ebv-iga)等。

6、白帶常規、宮頸刮片液基細胞學檢查(lbp)。

7、心電圖12導聯。

8、黑白腹部b超(肝膽脾、雙腎)、子宮附件b超、乳腺b超。

9、胸部x光透視。

10、體檢血常規25項:白細胞計數及分類、紅細胞計數、血色素、血小板等。

總而言之,以上就是女性體檢需要檢測的專案,為了我們的健康著想,最好還是每年都進行一次體檢,防止身體發生異常變化。

婦科體檢都哪些專案貴不貴,婦科 檢查專案費用一般要多少?貴嗎?

陽光趙大地 體檢主要有以下幾項 第一 常規檢查 是 最基礎的檢查。主要是看外陰 是否有其他異常。宮頸的大小,外觀有無贅生物。子宮體是否有增大,是否有壓痛?附件區區是否有腫物,是否有壓痛。第二白帶常規的檢查,主要看 分泌物有沒有異常?有沒有 炎。第三子宮附件彩超,主要是檢查子宮內膜有沒有異常?有沒有子...

常規體檢都有哪些專案,常規體檢一般都需要檢查哪些專案?

龍源期刊網 抽血進行肝功能檢查是體檢時常見的檢查專案之一。通過肝功能檢查可以瞭解到肝臟功能的基本狀況。由於肝臟功能多,檢查內容也很多,有肝功能五項 十項 十二項等。具體需要做哪項檢查,可結合病史和症狀選擇。肝功能十項 指的是肝功能檢查指標中的十個需要重點注意的指標,一般是指總膽紅素 白蛋白 總蛋白 ...

女性公務員婦科檢查需要查哪些專案

對於女性公務員在入職時,進行體檢。對於入職體檢來說,那就是男女平等的。但是公務員體檢屬於每年的定期體檢的話,就會有一些專案是不一樣了,畢竟男女在生理上還是有一些不同的,那麼,女性公務員體檢專案有哪些?通常來說,女性在報考公務員後,除了以下和男性體檢專案相同外,還會體檢是否有 病等專案。根據國家相關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