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科體檢都哪些專案貴不貴,婦科 檢查專案費用一般要多少?貴嗎?

時間 2021-06-18 19:02:45

1樓:陽光趙大地

**體檢主要有以下幾項:

第一**常規檢查:是**最基礎的檢查。主要是看外陰**是否有其他異常。宮頸的大小,外觀有無贅生物。子宮體是否有增大,是否有壓痛?附件區區是否有腫物,是否有壓痛。

第二白帶常規的檢查,主要看**分泌物有沒有異常?有沒有**炎。

第三子宮附件彩超,主要是檢查子宮內膜有沒有異常?有沒有子宮內膜息肉,子宮粘膜下肌瘤。子宮有無腺肌症,卵巢有沒有包塊?

第四個檢查是宮頸癌的篩查,主要包括tct和hpv檢查。主要適用於有性生活的女性。所有有性生活的女性都應該一到兩年檢查一次。

2樓:欣姿芳服飾

女性全身檢查專案有很多如:血常規,尿常規,大便常規,白帶常規,宮頸刮片,癌胚檢測,**鏡,腹部b超,肝腎功能,二對半,電解質,心電圖,血糖血脂,胸片,胃鏡,結腸鏡,鼻部內窺鏡,臟器ct(如頭部)等檢查,還有一般檢查有體溫,血壓。

3樓:寺蒙錄擅誆匾椒

**檢查,包括**b超檢查,看子宮內膜情況是否有雙側附件囊腫,子宮的大小形態,做**檢查看是否有盆腔炎症,宮頸炎和**炎,如果有頭痛,頭暈,還需要做那個系統檢查化驗血尿常規監測血壓,血糖

4樓:贛南臍橙

不同地區的檢查專案不完全一樣,各地區的收費也不全一樣,不能一同評估。我只能提供一些檢查的專案給你。你可以進行選擇檢查,不一定非要全部檢查。一、白帶檢查

二、**脫落細胞檢查

三、**後穹窿穿刺

四、基礎體溫測定

五、常用激素測定

六、活組織檢查

七、子宮腔檢查

八、宮頸粘液檢查

九、輸卵管通暢檢查

十、超聲波檢查十

一、內窺鏡檢查十

二、**鏡檢查

想去醫院做個**檢查,都需要查哪些專案,大概要多少錢啊?

5樓:鄰家網路科技

**是管**女性生殖道疾病的,如各種炎症、腫瘤等等,產科是管早孕期流專產、晚孕期生孩屬

子的。**常做手術譬如卵巢囊腫摘除、子宮肌瘤剔除、宮腔鏡、腹腔鏡等等,產科管人工流產、中期引產、足月剖宮產和各種順產的接生等等。

6樓:**專家李昌豔

**檢查有很多專案,一般的醫院做**檢查都會有全套的**檢查**,所以可以自行選擇。但是要選擇正規專業的**醫院,這樣結果才能更加準確。

7樓:瑪莉亞服務

如果只是想做乙個常復

規的體檢,制醫院**主要檢查**經**彩超,看一下子宮內膜的情況,以及附件的發育情況。當然還會檢查乙個白帶常規,看一下有沒有**的炎症。但是如果是想要做乙個孕前體檢,**檢查的就比較多,除了**彩超和白帶常規還需要檢查乙個輸卵管造影,看一下輸卵管是否存在堵塞。

並且必要時還要做乙個卵泡監測,看一下是否存在正常排卵。大概需要500元左右,但是根據所檢查專案的不同以及每個醫院對價位的規定也不一樣,所以具體還是以實際就診為準。

8樓:益眾微聯科技

**檢copy

查主要是包括全身檢查、腹部檢bai查和盆腔檢查。檢查外du陰、**、子zhi宮頸和

子宮、輸卵管、卵dao巢及宮旁組織和骨盆腔內壁的情況。主要作用是對一些**疾病作出早期診斷、預防以及早期**。**檢查有著與其他科室不同之處,盆腔檢查更是**檢查所特有的一項檢查。

女性在發現自己感染了**病之後,一定要到正規的醫院接受專業的檢查,而且每年的體檢也是很重要的。

9樓:叮叮咚

**檢查的專案有:**查體、宮頸癌篩查、b超檢查等;其中宮頸癌篩查,費用不會超過500,b超檢查費用在80到140之間;如果近一年內做過宮頸細胞學檢查或hpv檢查,則不必在檢查。

**|檢查專案費用一般要多少?貴嗎?

10樓:北京瑪麗婦兒諮詢

由於**病的疾病種類太廣,所以不同的**病,做的檢查就會有很大差異,而費用就會有很大差別。如果女性只是由於**炎而檢查,那這時只需要檢查白帶常規即可,費用通常是在20~60元左右。如果女性是由於**後出血而需要檢查,往往要考慮有宮頸問題出現,所以就可能需要檢查宮頸tct和hpv,費用多在500元左右。

11樓:嗷嗷的無群

你好,根據你提供的資訊來看你說的這種情況,每個醫院的檢查專案是不一樣的,請問你現在有沒有去醫院做個檢查呢?每個醫院的收費標準也是不一樣的,正規醫院都是按國家標準收費的。如果說打算做個**全面檢查,直接去醫院檢查就可以了。

建議你直接去當地正規醫院的**或者保健科諮詢一下。

12樓:鈒懼搱灝忦煇

看你在**去檢查,一般正規醫院裡面全面檢查需要1000元左右。

13樓:石家莊藍天中醫院

一般的**檢查內容 1、白帶常規檢查:檢測各種病原微生物導致的**炎、如黴菌、滴蟲、線索細胞、ph值、清潔度、衣原體等 2、脫落細胞學:這是防癌普查的主要方法,對診斷宮頸癌前病變、早期宮頸癌有重要價值。

3、盆腔和**b超:可早期發現子宮肌瘤、卵巢囊腫等病變。 4、電子**鏡:

將外陰、**、子宮頸等放大4-50倍,可發現某些肉眼不能發現的微小病變,對宮頸癌前病變的早期發現和診斷有重要價值。 5、常規婦檢:由**醫生進行**檢查、雙合診,可以對病人的**情況做乙個全面的評估。

6、宮、腹腔鏡檢查:對不明確**或 是需要進一步確診的**症狀,檢查能及早明確指導**。具體費用需要諮詢當地醫院。

14樓:啊打算打算打

你好,你說這種情況的話。如果在當地的三甲公立醫院**做乙個全面的檢查,正常的情況下來說,可能需要這兩千塊錢左右。最主要的檢查就是乙個子宮的彩超,輸卵管,卵巢。

還有就是乙個性六項的檢查。這些都是常規的檢查。

15樓:那個夏天微涼棉

各個醫院收費不一樣,主要是看查多少專案。**檢查主要是包括全身檢查、腹部檢查和盆腔檢查。檢查外陰、**、子宮頸和子宮、輸卵管、卵巢及宮旁組織和骨盆腔內壁的情況。

主要作用是對一些**疾病作出早期診斷、預防以及早期**。**檢查有著與其他科室不同之處,盆腔檢查更是**檢查所特有的一項檢查。女性在發現自己感染了**病之後,一定要到正規的醫院接受專業的檢查,而且每年的體檢也是很重要的。

16樓:穩穩地我幸福

**檢查專案要根據個人身體情況來確定,專案不同,費用也不一樣。

一般說來**檢查的內容包括,詳盡的**疾病病史;月經婚育史;避孕方法選擇;查體包括:外陰發育情況、**情況、清潔度和炎症;宮頸外觀和留取宮頸脫落細胞做宮頸的防癌檢查(通常叫tct)、子宮的位置、大小、活動度和雙側附件的情況,如有無包塊、壓痛等。

女性日常自我檢查

1.觀察每月出血量

伴隨月經而來的出血量如發生變化,一般來說都需要警惕。

2.觀察白帶

正常白帶是少量的略顯黏稠的白色分泌物,伴隨行經週期,它的稀薄度與量會有些微變化,如明顯增多等,則需重視。

3.及時排查疼痛源頭

如下腹部、腰背部或骶尾部經常有疼痛感,或嚴重的痛經,都需注意,有可能是盆腔神經受腫瘤壓迫,或各種症狀引發不規律宮縮,嚴重的腫瘤壓迫宮頸,妨礙血流,會引起嚴重痛經。

4.自我摸觸

空腹平躺,略彎雙膝,放鬆腹部,摸觸下腹部,由輕到重,如果有較大的腫塊是可以發現的。

5.警惕壓迫感引起的排尿、排便困難

如果子宮內發生如肌瘤方面的病變,有可能會壓迫到你的膀胱、直腸及輸尿管等部位,發生排尿、排便困難及腰痠背痛等症狀。

17樓:榆次五洲醫院

你好,**檢查可以看一看子宮的情況,子宮頸是否有炎症等。女性由於特殊的生理構造,容易出現**炎症,平時要注意個人衛生。可以每天用溫水清洗外陰,盡量保持外陰清潔乾燥,不要穿緊身衣褲,穿透氣性好的棉質**,內衣與其他衣物要分開清洗,在太陽下暴曬。

18樓:老實巴交的人呢

友好檢查**100元

19樓:艾琪兒諮詢

醫院布置得比較好,位置也好找,服務態度也很好。

20樓:鳳凰美容館

這個是分地區,分醫院的,專業的醫院收費都是公開合理的

21樓:寧夏新協和

**檢查就是醫生肉眼觀察一下女性的外陰和**的情況。另外,還要按壓一下子宮和雙側附件有沒有問題,主要是看一下子宮的大小有沒有異常,子宮有沒有壓痛、有沒有長肌瘤,另外看附件有沒有長腫塊。

檢查的費用,一般醫院在10多元左右。當然,這個費用的詳細情況,需要根據所在醫院的級別和所在的地區來具體的分別。

如果醫生檢查發現**裡面白帶形狀不好,那麼還需要做白帶的常規檢查,這個檢查是單獨的,不算在**檢查費用裡面。

22樓:煙台麗華諮詢

藥流好還是**好?無論是藥流還是**都是強行制止胎兒發育的一種方式。只要是流產都會給女性的身體造成傷害,也各有弊端,所以一定要謹慎。

那麼,藥流好還是**好呢?藥流與**相比,存在出血時間長和潛在大出血的危險。出血時間長可能會導致貧血,月經失調,子 宮內膜炎,盆腔炎,輸卵管閉塞的可能

23樓:成都棕南

**檢查主要是包括全身檢查、腹部檢查和盆腔檢查。檢查外陰、**、子宮頸和子宮、輸卵管、卵巢及宮旁組織和骨盆腔內壁的情況。 **檢查主要是包括全身檢查、腹部檢查和盆腔檢查。

檢查外陰、**、子宮頸和子宮、輸卵管、卵巢及宮旁組織和骨盆腔內壁的情況。 你好,**檢查的內容包括:內診**檢查、白帶常規檢查、衣原體支原體淋球菌感染、hpv感染**b超檢查等,費用每個地方收費標準不同,一般在幾百左右。

意見建議:建議多喝開水,保持良好的心情,避免受涼,多休息,注意私部衛生,勤洗勤換**,多吃水果和蔬菜。

24樓:01熱心網友

**檢查費用並不是一成不變的,每個人的情況不一樣,接受的檢查也不一樣。所以,具體需要多少錢,需要在明確以上因素之後才能確定。如果是做**常規檢查,比如血常規尿常規之類的,收費大概只需要幾十塊,如果是做彩超,費用就貴一些,每個專案都有單獨的收費標準。

專家介紹說,由於每個女性的體質、病史是不一樣的,需要做的檢查專案也會有所變化,相應的檢查費用就會不一樣。

廣州婦科體檢有哪些專案,常規婦科檢查專案都有哪些內容

一般的全身體檢專案很多,主要的有一般體格檢查,包括血壓,心率體重 血尿常規,血液生化檢查。胸透 心電圖 b超等。女性還要包括 檢查。如果預約體檢,應注意空腹至少8小時,才能根據體檢結果明確具體的病變情況,針對 有效 健康體檢一般包含4個部分的內容,首先是內科方面的檢查,主要有心臟,肺部的聽診,血壓的...

常規體檢都有哪些專案,常規體檢一般都需要檢查哪些專案?

龍源期刊網 抽血進行肝功能檢查是體檢時常見的檢查專案之一。通過肝功能檢查可以瞭解到肝臟功能的基本狀況。由於肝臟功能多,檢查內容也很多,有肝功能五項 十項 十二項等。具體需要做哪項檢查,可結合病史和症狀選擇。肝功能十項 指的是肝功能檢查指標中的十個需要重點注意的指標,一般是指總膽紅素 白蛋白 總蛋白 ...

女性公務員婦科檢查需要查哪些專案

對於女性公務員在入職時,進行體檢。對於入職體檢來說,那就是男女平等的。但是公務員體檢屬於每年的定期體檢的話,就會有一些專案是不一樣了,畢竟男女在生理上還是有一些不同的,那麼,女性公務員體檢專案有哪些?通常來說,女性在報考公務員後,除了以下和男性體檢專案相同外,還會體檢是否有 病等專案。根據國家相關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