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體檢都需要做哪些專案,貓咪需要體檢哪些專案?

時間 2021-11-03 04:41:06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根據您的問題,通常來說要看貓咪的年齡,如果在三歲以下的話,我們可能建議每年做一些基礎體檢,比方說血常規,便檢,耳道分泌物檢查,**檢查,然後按時免疫,按時驅蟲,那如果貓咪老六歲以上的話,可能會建議做更多更全面的檢查,比方說拍dr,做b超,甚至全面的生化檢查,可以判動物是否出現老年的慢性疾病,那如果各項指標發現異常的話可以及時**,讓這個寶貝的壽命會延長。

如果給貓咪做一次全面的體檢,一般都檢查那些專案,大約需要多少錢呢?

2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是沒有貓咪全身體檢的。去寵物醫院告訴醫生,讓醫生給貓咪做相應的檢查。100塊。

一:體表檢查、耳道檢查、寄生蟲檢查、**檢查、神經學檢查。

二:貓瘟病毒檢查。

三:體貓艾滋病毒檢查、血常規檢查五分類、血塗片、貓三聯抗體檢測。

另一方面就是過敏性疾病,由個體差異決定,過敏體質和非過敏體質者都有可能產生。”北京中醫藥大學東方醫院**性病科主治醫師胡博介紹。

3樓:鏟屎官阿瓜兒

新貓到家後,去醫院做個體檢是很有必要的。眼花繚亂的體檢專案裡,這5項必須做!

4樓:帶著默默看電影

一般全身檢查,要看牙齒,耳朵,**,**,還需要進行大便檢查化驗,耳屎化驗看看是否有寄生蟲等,還有心跳檢查一般費用大概是300左右吧

5樓:嵇飛煒

腦部ct3000元,血液生化740元

6樓:非

我剛幫貓做了,就抽了血化驗,五百

7樓:喵嗚愛看劇

看要做什麼檢查了,不同的地方也不一樣.如果沒有毛病,沒有必要做體檢,要做就看有沒有寄生蟲(20~40元),弓形蟲(100左右).如果出現某些症狀了,就可以送醫院,讓醫生確定要檢查哪些專案

貓咪需要體檢哪些專案?

8樓:鏟屎官阿瓜兒

新貓到家後,去醫院做個體檢是很有必要的。眼花繚亂的體檢專案裡,這5項必須做!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根據您的問題,通常來說要看貓咪的年齡,如果在三歲以下的話,我們可能建議每年做一些基礎體檢,比方說血常規,便檢,耳道分泌物檢查,**檢查,然後按時免疫,按時驅蟲,那如果貓咪老六歲以上的話,可能會建議做更多更全面的檢查,比方說拍dr,做b超,甚至全面的生化檢查,可以判動物是否出現老年的慢性疾病,那如果各項指標發現異常的話可以及時**,讓這個寶貝的壽命會延長。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全面的體檢應該包括:

稱體重量體溫

對眼睛,耳朵,鼻子的檢查

開啟嘴巴檢查牙齒和牙齦

淋巴結的觸診

毛與**的檢查

全身肌肉情況的測評

聽心肺腿,手掌腳掌,爪子的檢查

腹部觸診

直腸和***的檢查

尾巴的檢查

根據貓咪個體的合作態度,以及醫生的技巧,整個檢查需要2到10分鐘。大多數情況下,

寵物醫生可以無需幫助地完成所有檢查,但如果貓咪掙扎地厲害,受到驚嚇,乃至具有進攻性,還是需要一些主人的協作。

當貓咪熱或者受驚嚇時,她們只能通過腳來排汗——汗腺只分布在貓咪的腳墊(腳掌)上。所以當你看到檢查臺上的溼腳印,不要緊張,那是貓咪在出汗。

11樓:匿名使用者

挺多的吧,我之前叫那個上門體檢的寵安安體檢,做了好幾項檢查,但是還挺方便的

怎麼給貓咪做健康體檢?

12樓:波奇網

索馬利亞貓(詳情介紹)

貓咪的身體是否健康可以通過體檢來判斷的。如果你希望你的貓咪可以活的更久一些,每年的體檢是必不可少的哦。只有瞭解貓咪的身體狀況,你才知道如何照顧它?

通過定期請寵物醫生檢查你的貓咪(疫苗,牙齒保健,驅蟲),你可以提供給你的愛貓一個有保障的健康關愛。

一、帶貓咪去體檢

許多主人經常會問我,為了給貓咪最好的照顧,他們都需要作什麼。我告訴他們兩件事情:一是把貓咪養在家裡,一是保證每年帶貓咪去作至少一次健康體檢。

好的寵物主人會經常觀察他們的貓咪,能注意到貓咪身體精神發生的重大變化,但是寵物醫生能做到的是客觀專業的評價貓咪的健康狀況。有時候貓咪的一些微小變化是不容易被人察覺的,比如一段時間內逐步遞減的體重。但是一個寵物醫生可以通過參考這些資料,檢測某些潛在疾病的趨勢。

二、體檢專案

貓咪應該每年接受醫生的體檢,從貓咪的鼻子到她的尾巴尖。每個醫生都有他們自己的對貓米體檢過程,但合格的體檢就是全面的體檢,一個全面的體檢應該包括:

1.稱體重;

2.量體溫;

3.對眼睛,耳朵,鼻子的檢查;

4.開啟嘴巴檢查牙齒和牙齦;

5.淋巴結的觸診;

6.毛與**的檢查;

7.全身肌肉情況的測評;

8.聽心肺;

9.腿,手掌腳掌,爪子的檢查;

10.腹部觸診;

11.直腸和***的檢查;

12.尾巴的檢查。

貓咪為什麼要進行基本健康檢查?有什麼注意事項呢?

13樓:阿樂秋季雨

因為我們要保證它的身體健康,要看看有沒有生病,如果生病要及時救治,平日裡也要注意貓咪的精神狀態,一旦情緒不好或是出現了嘔吐等症狀,要第一時間送去醫院。

婚前體檢需要做哪些專案,婚前體檢有哪些專案?

婚前檢查專案有哪些?婚檢不同於常規體檢。婚前醫學檢查只是婚前保健服務的一部分,還有婚前衛生指導和諮詢兩方面內容。婚前醫學檢查中的內科檢查主要包括病史詢問和體格檢查,還有常規輔助檢查和其他特殊檢查。在進行了必要的病史詢問後,要進行體格檢查,檢查專案包括身高 體重,可了解是否有肥胖症 測量血壓是否正常 ...

常規體檢都有哪些專案,常規體檢一般都需要檢查哪些專案?

龍源期刊網 抽血進行肝功能檢查是體檢時常見的檢查專案之一。通過肝功能檢查可以瞭解到肝臟功能的基本狀況。由於肝臟功能多,檢查內容也很多,有肝功能五項 十項 十二項等。具體需要做哪項檢查,可結合病史和症狀選擇。肝功能十項 指的是肝功能檢查指標中的十個需要重點注意的指標,一般是指總膽紅素 白蛋白 總蛋白 ...

高考體檢檢查哪些專案,高考體檢內容都檢查什麼?

星火教育江蘇 一 高考體檢主要檢查七個方面專案,它們是 眼科,包括視力 色覺 眼病 內科,包括血壓 發育情況 心臟及血管 呼吸系統 神經系統 腹部臟器等 外科,包括身高 體重 面部 頸部 脊柱 四肢 關節等 耳鼻喉科,包括聽力 嗅覺 耳鼻咽喉等 口腔科,包括唇顎 口吃等 胸部透視 肝功能檢查,不包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