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體檢有哪些專案,男性,入職體檢都包括什麼專案

時間 2021-06-11 15:18:47

1樓:丘小夏侯

1.眼科檢查:男人30歲之後,眼疾病的發生率也會開始增高,許多眼病不經過專業檢查是不容易被發現的,因此眼睛的健康和定期檢查應該受到重視。

有糖尿病、高血壓或家族病史的男性,應每年檢查一次。

2.口腔科:牙齒最能體現乙個人的健康狀況,牙齒不健康可能引發全身感染、心肌炎、高血壓、腎炎併發症。民眾建議您每半年進行一次檢查。

3.血壓:高血壓是最常見的心血管疾病,常會引起心、腦、腎等器官併發症。建議一年做一次血壓測量,尤其是有家族病史、工作壓力大、抽菸酗酒的人。

4.血糖:血糖水平是糖尿病的決定因素。建議一年檢查一次,若您身體肥胖、特別是腹部肥胖,或有高血壓、高血脂或家族糖尿病史,請盡快去進行檢查。

5.***:**癌也是很常見的癌症,一旦發生,轉移得快,也非常危險。

若能及早發現、及早**,**率近乎高達100%。若有**腫大、或有數枚增生結節,有腫塊和下墜感,就應立刻去進行檢查。

6.膽固醇:膽固醇的高低是乙個關乎生死的問題,過高容易導致冠心病。建議每年做一次膽固醇檢查,通過驗血確定膽固醇的高低。

2樓:你和他人曖昧

男士檢查專案有很多種,不同的地方檢查的專案稍微有點差別。你可以去泉州180體檢中心作體檢,這在當地蠻有名的,很多人都去這作體檢。

3樓:納良銳卿雲

在一般意見情況下,沒有專門設定的男人體檢專案,男人體檢專案也是體檢的常規專案;心電圖、胸片、b超、肝腎功,血常規等,也就是身體健康狀態的體檢,特殊要求會加特殊專案。

4樓:成都新華諮詢

一般的體檢專案 有 內科 外科 血常規 尿常規 血糖 肝功2項 血脂2項 b超

男性,入職體檢都包括什麼專案

5樓:成都新華諮詢

體檢常規內容主要包括三大部分:一是一般的體格檢查,包括內科、外科、五官科的專科檢查;二是功能檢查,包括心電圖、x光、b超(包括肝、膽、脾、腎和生殖系統)等影像學檢查;三是化驗檢查,包括血、尿、便三大常規及血糖、血脂、肝腎功能、B肝五項。此外,還有腫瘤三項(甲胎蛋白、eb病毒、癌胚抗原)檢查等。

6樓:劉清豔

男性常規體檢專案,包括以下內容,內科,外科,眼科,耳鼻喉科,口腔科。實驗室檢查有血常規,尿常規,大便常規,血糖,血脂,肝功能,腎功能,腫瘤標誌物,腫瘤標誌物包括前列腺特異性抗原篩查前列腺癌,甲胎蛋白篩查肝癌,癌胚抗原篩查腸癌,ca199篩查胰腺癌。輔助檢查專案包括胃鏡檢查,肝、膽、胰、脾、腎彩超檢查,胸部正側位片檢查,心電圖檢查。

體檢常規五項包括內外科查體,包括測量血壓,身高,體重評估營養情況。抽血化驗血常規,肝功能等。血分析檢查可以了解有無貧血,炎症,血液系統疾病等。

心電圖判斷心臟有無心律失常,心肌缺血等。胸部透視可以初步篩查心,肺,膈的疾病。尿常規和便常規,尿常規檢測可以了解有無泌尿系統感染。

男性體檢專案有哪些

7樓:丁格格粟燁

對於每天疲於工作、加班的男性朋友而言,身體健康是尤為重要的,在今天這樣重視健康、肯為健康投資的環境下,定期體檢還是很有必要的,那麼男性體檢一般都需要檢查哪些專案呢,為此、就讓我們來一起認識下。

1、一般檢查a通過儀器測量人體身高、體重及血壓,科學判斷體重是否標準、血壓是否正常。

2、內科通過視、觸、叩、聽檢查心、肺、肝、脾等重要臟器的基本狀況,發現常見疾病的相關徵兆,或初步排除常見疾病。

3、男外科通過體格檢查,檢查男性**、甲狀腺、脊柱四肢、前列腺、外***等重要臟器基本情況,發現常見外科疾病的相關徵兆,或初步排除外科常見疾病。

4、視力 色覺了解視力狀況,判斷眼睛視力、色覺功能。

5、外眼檢查眼瞼、淚囊、結膜、眼球是否存在異常情況。

8樓:匿名使用者

外科檢查,許多的男性朋友不重視外科體檢。非常不習慣外科檢查,覺得被醫生摸來摸去挺難為情。外科檢查能通過觸控淋巴結、甲狀腺、脊柱、**等來發現腫瘤。

尤其是肛指,也就是觸控**,這是發現前列腺肥大、痔瘡以及肛腸方面腫瘤的最佳方法。

眼底檢查,民眾體檢的專家建議45歲以上的男性,最好做一下眼底檢查,看看有沒有動脈硬化。如腦動脈硬化就是從眼底開始的,不及時**很容易發展成中風。

前列腺檢查,普通的數字型直腸檢查(dre),是直接檢查你前列腺的異常增長或腫瘤。前列腺特別抗原檢查(psa)測量一系列隱藏在血液中的蛋白質。如果測試結果比正常水平高的話,可能表明體內有癌症存在。

血液流變性檢查,可預防或早期發現和早期**心、腦血管疾病。用於監測高血壓、高血脂、糖尿病、冠心病、心肌梗塞、血栓形成等危險因素。

9樓:健康從養生開始說

男人的十項體檢專案,希望都能夠為自己制定乙份詳細的 體檢計畫,做到每年定期一檢,保證自己的身體健康!

10樓:寧夏祥安**諮詢

男性體檢包括一般的常規檢查,常規檢查的專案有、大小便和血常規;肝功、腎功、血糖血脂這些基本的檢查專案。在經濟許可時,還可做全身的ct檢查,以看實質性器官有沒細微的變化。也可根據自己平時的身體重點檢查某項,如小便不暢者重點檢查前列腺;吸菸者,則重點查肺部等等。

建議患者在正規的三甲醫院進行檢查,及時採取針對性的**,多注意觀察。一般醫院都可以提供患者所需的體檢**。檢查之前不要吃辛辣的食物,或是油膩的食物過多注意空腹體檢。

注意休息好才可以檢查準確。

11樓:欣辣城勒

你好,男性正常體檢專案一般有肝功,血糖,血脂,腎功,腹部b超,男性b超,血尿常規,肝炎篩查,胸透,心電圖,內科,外科,耳鼻喉科等檢查,具體還檢查要根據個人的具體情況而定,檢查當日需空腹,禁飲禁食,盡量不要喝水。

12樓:縛為肢苗入

你好,在通常情況下,男性一般體檢專案包括:1.身高體重測量;2.

含耳、眼、鼻、口腔、喉在內的五官外科檢查;3.空腹抽血的血常規檢查;4.含有肺功能測定、肺部透視等肺部檢查(針對男性吸菸設定,可用胸片進行);5.

肝部檢查(針對男性喝酒設定,可用腹部b超、甲胎蛋白篩查進行);6.心血管疾病檢查;7.***官檢查(如前列腺檢查)等。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體檢專案 有 內科 外科 血常規 尿常規 血糖 肝功2項 血脂2項 b超

14樓:成都新華諮詢

血脂檢查:尤其檢測膽固醇水平,這可以幫助你評估患冠心病的概率。

血糖檢查:特別是對於有家族糖尿病史的人。

血壓檢查:血壓公升高早期往往無症狀,對於壓力大的中年男性,如有家族高血壓史,需特別注意。

肺功能檢查:對於吸菸的人,可適當增加肺功能檢查。對於早期檢出肺、氣道病變,評估疾病的病情嚴重程度、診斷病變部位等方面有重要的指導意義。

前列腺檢查:檢查前列腺的異常增長或腫瘤。前列腺特別抗原檢查(psa)測量一系列隱藏在血液中的蛋白質。

頸腰椎的檢查:目前頸腰椎的發病年齡一直在提前,雖然頸腰椎病早期對身體影響似乎不大,但是它也可能導致很嚴重的後果如癱瘓等。所以早期了解情況,進行理療,糾正不良生活習慣是非常重要。

對於一些已經存在的疾病或一些家族疾病都是需要進一步檢查。

如果您只想做單個的體檢專案也可以,有專門針對性的體檢專案,如頸動脈彩超檢查,可檢查用於檢查頸總動脈、頸內動脈有無狹窄及動脈粥樣硬化斑塊,早期發現頸動脈粥樣硬化。經顱都卜勒,用於檢測顱內腦底主要動脈的血流,是一項無創性的腦血管疾病檢查方法。對於診斷顱內外血管阻塞病變都有很好的作用。

婚前體檢需要做哪些專案,婚前體檢有哪些專案?

婚前檢查專案有哪些?婚檢不同於常規體檢。婚前醫學檢查只是婚前保健服務的一部分,還有婚前衛生指導和諮詢兩方面內容。婚前醫學檢查中的內科檢查主要包括病史詢問和體格檢查,還有常規輔助檢查和其他特殊檢查。在進行了必要的病史詢問後,要進行體格檢查,檢查專案包括身高 體重,可了解是否有肥胖症 測量血壓是否正常 ...

婚檢有哪些專案,婚前體檢有哪些專案

婚前檢查專案有哪些?我 們 是 在北京 家 圓 醫 院 做 的婚 前檢 查 感覺還 都 挺 仔細的 查 的 項 目挺多,抽 血 一下 能檢查 好 多項,不過 倒是 不貴,就 是 有的 檢 查得 等 幾天 才出來 婚前體檢有哪些專案 婚前檢查專案有哪些?男人婚檢有哪些專案 婚前檢查專案有哪些?婚檢有哪...

體檢包括哪些專案,體檢專案有哪些是必查的? 15

亞力 準備花多少錢啊 100 200 內 外 眼 耳鼻喉 心電 超聲 腹部超聲 前列腺 血常規 尿常規 肝功能 腎功能 身高 體重 血壓等 更貴的可以增加專案,比如ct mri等 薪奮鬥 全身檢查包括內科,外科,眼科,化驗科,b超,心電圖,耳鼻喉科,如果是女性還包括 基本上就這麼多,各地醫院的體檢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