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駿5101萬公里保養需要做哪些專案

時間 2021-05-04 14:13:2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保證510一萬公里只是小保養週期的,機油和機濾是必須更換的,檢測空濾和空調濾表面灰塵情況,有必要時更換就可以了,價錢一般的500元左右

2樓:

1萬公里屬於常規保養的範圍,更換機油及機油濾芯、空氣濾芯、 汽油濾芯的更換(俗稱三濾)。

另外還有一些需要定期保養得方面:

1、變速箱油、助力轉向機油、剎車油建議四萬——六萬公里更換一次(具體要看車輛的工作環境是否惡劣來考量),

2、防凍液建議兩年更換一次,

3、汽油濾芯建議3~4萬公里更換一次,空調濾芯建議每次保養時進行清理,如果有異味或較髒時更換。

4、剎車片正常使用應該在3~4萬更換,注意檢查。壓縮機皮帶10公里更換一次。

5、車輛怠速不穩定,有抖動,檢查火花塞,正常3~4萬公里不會有問題,感覺車輛加速效能不好或不如以前,再去清洗清洗節氣門和油路等,

6、正時皮帶6~8萬更換,這個很重要,如果斷裂對發動機而言可謂是摧枯拉朽似的傷害。

7、六萬公里以後橡膠產品開始老化,注意經常檢查,及時更換。

希望可以幫到你。

寶駿510快28000公里了,該做哪些保養呢?

3樓:途虎話養車

不知道你上次是什麼時候保養的。現在也和平常差不多,也就是換機油,機油格 ,看一下空氣和空調濾清,髒了的話換一下,檢查一下波箱油。節氣門不用洗,帶增壓的車,節氣門不像自然吸氣的容易髒。

最少到7-8萬公里在清洗。

寶駿3000公里保養需要多少錢

你好,朋友 主要看你用什麼品種機油了 一般來說中級機油保養費應該在300元左右 如不足,請追問,滿意請採納,謝謝,您好 所以的小轎車首保都是免費的.從發動機二保開始收費.您的車二保為更換機油和機油格.大概300到400元左右 希望能幫到您 祝您用車愉快 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

18萬公里保養費用要多少,18萬公里寶來需要做哪些保養,更換什麼零件?

對於18萬公里,主要更換零部件是 機油 機濾 空濾 空調濾芯 剎車油 變速器油 轉向助力油,其次,還要對剎車系統 如剎車片 剎車盤進行效能及使用範圍進行檢查,是否在正常使用範圍。懸掛系統 主要檢查其膠套是否存有老化及松曠現象,否則進行更換。減震器 是否存有漏油現象,及效能是否良好 異響現象。因此,對...

不想去4s店,6萬公里奇駿保養需要注意什麼

六萬公里需要做大保養了呀,更換機油,三濾,剎車油,助力油,變速箱油,防凍液,清理節氣門積碳,火花塞之類的,希望能幫助到你 這個就是需要進行一次大保養,需要看你前幾次保養了什麼,去維修店檢查就可以,機油和三濾,變速箱油,剎車油,火花塞都需要換 這個可以正常到外面兒更換機油機濾就可以了。如果大保養過,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