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騰1 8t跑了4萬公里需要保養哪些

時間 2021-10-14 22:00:25

1樓:hz小布丁

你好,邁騰車的質保是2年或者是6萬公里!如果沒有出保!建議繼續質保!

以免有損壞的備件好申請索賠!邁騰的備件很貴!自費不合算!

到4s做質保吧!! 祝您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

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四萬公里需要更換機油 機油濾芯 空氣格 空調格 剎車油 變速箱油 方向油 防凍液 底盤螺絲檢查 底盤懸掛球頭檢查 胎壓檢查 燈光檢查 剎車燒檢查 玻璃水檢查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祝您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換機油,機油格,空氣格,空調格,是必要的。防凍液,剎車油,變速箱油這些油液是2年或4萬過來要更換的,然後在根據情況來加上火花塞,清洗節氣門噴油嘴,缸內積炭,三元催化,四輪剎車保養,檢查更換前後剎車片,檢查更換前後輪胎,檢查更換皮帶等等。希望可以幫到您,祝您用車愉快。

【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4萬公里需要做一下大保養了。

大保養一般需要更換機油三濾,這個是必須的。

其次就是更換變速器油,剎車油,轉向助力油,防凍液這些油液。

同時像車身的火花塞,皮帶都是需要檢查並適時更換的,還有車輛的輪胎以及剎車片都是需要檢查的。

最後就是做一下四輪定位,檢查底盤資料有沒有變化,變化以後調整就可以了。

其他的也就是全車檢查了,都是常規要做的,同時可以清洗一下發動機的積碳都是有好處的。【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邁騰的4萬保養。需要更換掉機油三濾。不包括汽油濾芯那個是6萬更換。

然後更換火花塞。和清洗節氣門噴油嘴。其他就都是檢查專案了。

油液。地盤、燈光、輪胎氣壓、電腦檢查等。如果到達了2年那麼油液也都是需要更換的。

剎車油。防凍液。! 希望能幫到您,祝您用車愉快!

【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邁騰1.8t八萬公里應該做啥保養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來說除去

正常的機油3濾保養外,建議您最好能提前對正時皮帶進行更換內。同時檢查剎車油容、助力油、防凍液、電瓶、剎車片的工作情況視實際情況進行更換,最後建議您最好能對積炭進行下清洗來達到車輛的最佳良好狀況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80000km第二次大保養,建議更換機油、機油格、防凍液、剎車油、火花塞、版

變速箱油、皮帶,清洗權

節氣門噴油嘴,四輪剎車保養,檢查更換剎車片、檢查空調出風情況,有異響、異味就需要更換,檢查更換輪胎必要時四輪定位,希望可以幫到你,有什麼不懂的來百車寶找我,有幫助到你的就採納下吧.

邁騰1.8t八萬公里應該做啥保養

8樓:理玉蓉毛妝

首先來說除去正常的機油3濾保養外,建議您最好能提前對正時皮帶進行更換。同時檢查剎車油、助力油、防凍液、電瓶、剎車片的工作情況視實際情況進行更換,最後建議您最好能對積炭進行下清洗來達到車輛的最佳良好狀況

邁騰8萬公里需要保養哪些,邁騰1 8t八萬公里應該做啥保養

你好,邁騰8萬公里需要清洗發動機積炭,更換變速箱油之中液冷卻液,然後就是三濾 大眾邁騰8萬公里保養的話就需要進行大保養了,主要就是更換機油機濾,變速箱油,檢查空氣濾清器,空調濾清器的。 8萬公里保養一般要大保養了,更換全車的油液和濾芯,再清洗一下節氣門噴油嘴及三元催化,這款車大保養一般在3000元左...

邁騰車1 8t多少公里保養一次,邁騰車1 8T多少公里保養一次 ??

我問4s店也是讓5000保養但是我問他們7500可不可以,他們說也行,讓我不要超過7500我準備7500保養,還有你跑到5000時看看機油少不少,少了就去保養我的是1.4的 一樣尷尬,買車的小夥子告訴我7500保養,上大眾的車主培訓課的技師告訴我5000,說明書10000!還是沒搞清楚多少公里保養。...

邁騰1 8T機油需要加多少升,邁騰1 8t機油需要多少升機油

寸菱 您好,建議您使用粘度為5w 40的半合成及以上機油,大約需要消耗機油5l,主流的機油品牌有 美孚,嘉實多,殼牌 杜索潤滑油 1.大眾1.8t tsi這款發動機技術上是很成熟 燒機油也是他的一大難題 一多半都會燒,按照廠家的標準 5000公里保養機油剩0.5升就是正常 2.請根據廠家產品說明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