份的邁騰車1 8t的舒適版跑了7萬多公里,20萬貴不貴啊

時間 2021-05-06 07:13:00

1樓:牢湘君

看車子有沒有什麼事故 不過20萬現在可以買乙個很不錯的車了

2012款邁騰1.8t舒適版跑了將近5萬公里值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2012款邁騰1.8t舒適版跑了5萬公里如果沒有發生過大的事故,手續沒有問題,車子沒有泡過水的情況下應該在同款新車包牌**基礎上打個六折左右,具體看實際車況。

3樓:匿名使用者

原車裸車**的75%。

2010款邁騰1.8t自動舒適版,10年6月份購買,跑了十一萬公里,車子買的時候26萬。現在賣的話值多少錢?

4樓:

17.5萬肯定是不值的

最**1.8t舒適版**只有20萬出頭

雖然我從心裡感覺老款愛信的6at在耐用和實用性上要明顯高於**的7速雙離合

但是17萬多的**還是太貴了

因為公里數在那擺著那 不能用當時的**來折算新車買回來一年的折價就是30%

你想想吧

樓上給的14萬的**非常合理

我只能這麼說了

17.5萬有點坑爹了 我的老款2.0t的邁騰 09年的車 跑了4萬公里

估價也就是18萬多19萬左右

你自己想想吧

5樓:匿名使用者

11萬公里?計程車啊,這樣的公里數,相當於4年啊,**得按照5年的車來定,估計也就14萬左右吧。

6樓:kimi拽拽糖

26萬是辦好了,不能這樣想。

就算做完了大保養也要十五萬以內,跑了十一萬太多了,只能折價到十五萬以內。

2015大眾邁騰1.8t二手車多少錢,已跑5萬多公里。

7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的大眾邁騰1.8t二手車跑了5萬多公里如果沒有發生過大的事故,手續沒有問題,車子沒有泡過水的情況下應該在十五六萬左右,具體看實際車況。

8樓:prefer綠茶

二手車精準估價需要提供上牌年月,車型

想買一輛二手車邁騰2011款1.8tsi,dsg舒適型跑了20萬公里,車況還行。請各位指教要多少錢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發生過大的事故,手續沒有問題,車子沒有泡過水的情況下應該在九萬五左右,具體看實際車況。

15年邁騰豪華版1.8t,跑了8萬多公里直多少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15年邁騰豪華版1.8t,跑了8萬多公里 該車子的車況還有手續方面不存在明顯問題情況下大體能夠值13萬左右,具體需要看實際車況。

大眾邁騰14年出廠1.8t的,跑了7萬公里鏈條檢測2.55用換嗎,修理廠建議更換還說達到3就危險了?

11樓:愛看書的小先生

2.55還不用更換,超過3建議更換。看來車主你這比較開車省

邁騰車1 8t多少公里保養一次,邁騰車1 8T多少公里保養一次 ??

我問4s店也是讓5000保養但是我問他們7500可不可以,他們說也行,讓我不要超過7500我準備7500保養,還有你跑到5000時看看機油少不少,少了就去保養我的是1.4的 一樣尷尬,買車的小夥子告訴我7500保養,上大眾的車主培訓課的技師告訴我5000,說明書10000!還是沒搞清楚多少公里保養。...

邁騰怠速冷車起動時抖動怎麼辦,1,8T邁騰怠速冷車起動有抖動,怎麼處理?

可能原因分析 1,行車電腦在冷啟動時程式配比量不夠,你熄火拔出鑰匙,再從新啟動後一般 可以消除 2,經常託檔,或者油品問題,節氣門髒了,去清洗節氣門後可消失 解決辦法 1,提醒大家,不管是冷啟動,還是停一會再啟動,一般斷電幾分鐘後,每次啟 動時,先通電3 5秒,讓燃油幫浦先供油,讓機油幫浦等壓力都上...

邁騰車的油耗,為什麼邁騰車越來越耗油

2t平均油耗市區約12,高速約8,8t市區約11,高速約10。僅是個人駕駛習慣,8t高速並不省油。新車1.8t邁騰起步時多少油耗 路況不好,胎壓不夠都是導致耗油。養用貼士 開車想省油,良好的駕駛習慣很重要,只要保持經濟車速行駛 起步避免猛踩油門 怠速不超過10分鐘 避免低速長距離行駛 不經常猛踩剎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