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2023年q5舒適版五年6萬多公里無任何事故車況內外飾九

時間 2021-05-06 07:13:00

1樓:邊阿方m辰

18年的車也就一年的車齡,不過1年跑了四萬公里使用頻率還是挺高的,會對**有影響,速騰的保值率也是a級車裡數一數二的,如果車上沒什麼硬傷或者是暗傷的話也算是個半新車了,綜合這些看下來這台車合理的**應該在9.5~9.8萬這個範圍裡

2017上牌的東風日產奇俊,2.0越野車行駛六萬公里,無任何事故,現在值多少錢?

2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根據提供的車輛資訊,市場綜合車價在14. 8萬元左右

17年12月上牌帝豪百萬款2.8萬公里無任何事故現在能賣多少自動擋?

3樓:呼和浩特萬通汽修學校

您好,吉利帝豪百萬款有兩個排量,**也有所浮動。1.3排量的在4.8~5萬左右,1.5排量在5~5.2左右。

望您採納!謝謝

比速t3一年跑了三萬公里,無任何事故,能賣多少錢?

4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你好,比速t3都是最**就是一七款的,如果是1.3公升手動豪華的話,現在的**大概是3萬到3.5萬元左右,如果賣個人的話,**有可能會稍微高一點。

5樓:匿名使用者

比速t3一年跑了三萬公里,無任何事故,手續齊全的話,大體能夠賣該車子新車購買包牌**基礎上打個7.5折左右價錢。

2023年愛麗舍,無任何事故,行駛2萬6千多公里,能賣多少錢?

6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2023年的雪鐵龍愛麗舍,車況良好,無事故的話,現在的**在3.8萬左右

09年9月份捷達夥伴實表12萬公里車況良好無任何事故1.6l還能賣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09年9月份捷達夥伴實表12萬公里車況良好無任何事故1.6l,個人認為該車子車況良好,手續齊全的話二手車價位大體兩萬多左右。

2023年雪鐵龍愛麗舍小跑三萬公里。無任何事故。多少入手適合。手續齊全?

8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雪鐵龍愛麗舍小跑三萬公里。無任何事故,個人認為該車子車況可以手續齊全的話,二手車價位大體四萬左右

9樓:

自動擋最多5萬,手動擋最多4萬,具體看車況。

10樓:我是淡定

雪鐵龍現在跑了三萬里現在他已經是二手車的所以車價並不是太貴

15年二手凌派豪華版,7到10萬公里,無任何事故,多少錢可以買?

11樓:黃河

15年的小汽車也有五年了,如果沒有出過交通事故的車,每年應折舊8一10%,即按新車原價5一5.5折為參考價,但必須說明,五年的車問題較多,後續維修維護費用較多,必須清楚這些因素在內。

12樓:匿名使用者

7.5萬,可以入手,原版,補漆不要超過三件,沒有膩子。

2023年買的車,16萬,保養很好,無任何事故,開了4萬多公里,現在賣出去能賣多少錢?

13樓:我是傻瓜暗暗

應該能夠賣

七、八萬,三年以上的車輛折舊大概在百分之五十左右,希望能夠幫到你。

2023年青島二手房好賣嗎,有人說二手房越來越難賣,以後會賣不出去嗎?

baby肖邦邦 不好賣,青島房價一直漲得慢,二手房有價無市,主要是開發的太快了,2019房價能漲就不錯了! 與世無爭小十一鴨 不好賣,除非地理位置路段好,要不然中介都很難脫手 二手房好賣嗎? 鑽誠投資擔保 二手房交易流程 1 買方諮詢 買賣雙方建立資訊溝通渠道,買方瞭解房屋整體現狀及產權狀況,要求賣...

二手房不到5年的能買賣嗎,二手房買賣未到五年過戶需要交多少錢

只要產權齊全 二手房不到5年的能買賣,只是稅費較高,如下 1 測繪費1.36元 平方,買方 2 評估費0.5 評估額,允許浮動 買方 3 契稅評估額初次90平內1 90平 144平內1.5 超過144平或非首次3 買方繳納 4 所得稅按全額的1 由賣方承擔,滿5年唯一住房減免 5 交易費6 平方,雙...

2023年營業稅5改2二手房交易稅費發生了哪些變化

個人將購買不足2年的住房對外銷售的,全額徵收營業稅 個人將購買2年以上 含2年 的非普通住房對外銷售的,按照其銷售收入減去購買房屋的價款後的差額徵收營業稅 個人將購買2年以上 含2年 的普通住房對外銷售的,免徵營業稅。在上述年限發生變化之外,稅率方面等沒有發生明顯的變化,繼續延續之前的標準,即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