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派13款13萬公里能賣多少錢,凌派14款13萬公里能賣多少錢

時間 2021-05-06 07:13:00

1樓:匿名使用者

凌派13款行駛13萬公里如果車子的沒有明顯水泡、火燒、大的事故,車子手續齊全的情況下大體值

七、八萬左右,具體需要看實際車況還有車子配置狀況。

凌派14款13萬公里能賣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凌派14款行駛13萬公里如果沒有發生過大的事故,手續沒有問題,車子沒有泡過水的情況下應該在八,九萬左右,具體看實際車況還有車子的具體配置狀況。

凌派13款五萬公里能賣多少錢

3樓:薇笑呼吸

2015款的車,你確定你跑了5000公里?不要以為2015款的車是2023年1月出的,2015款的車好像3月份才出的吧。

13款頂配凌派開了四萬公里,現在值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13款頂配凌派開了四萬公里,如果車子的沒有明顯水泡、火燒、大的事故,車子手續齊全的情況下大體值9萬左右,具體需要看實際車況。

吉利13萬的車,開一萬公里能賣多少錢?

5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二手車在第一年的時候折價最厲害了,想賣又不能著急賣,不然會多損失萬元以上都正常。找乙個評估店根據車況算一下**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吉利十三萬的車,開了一萬公里頂多還能賣九萬到十萬之間。

7樓:尋找樂趣放鬆自我

新車出門打八折,關鍵還要看你開多長時間了。

8樓:

你好,可能怕要賣個十萬塊錢,開出4s店車就掉價了

9樓:

這不好說,看你車況看你外形。

10樓:抄建本

13萬的吉利車,車子跑了一萬公里,正常該車子車況還有手續方面不存在明顯問題情況下大體能夠賣10.5萬左右,不過具體還需要看車型和車子實際車況。

11樓:星空

吉利13萬的車,開一萬公里能賣大概是半價吧。

12樓:

這個國產車掉價比較厲害,估計只能賣十萬左右

13樓:暖憶江南

你可以去瓜子二手車上估估價,應該能賣到7.8萬吧!

14樓:小權學長漲知識

早晚的車的話,可以買個四五萬塊錢吧,但是我覺得還是挺划算的。

15樓:陽萱綜合

要看哪一年的了,開了不到一萬公里也得打折處理了

16樓:春曉壘

車這個東西買過手都是賠錢貨,所以期望不要太大,畢竟還是個吉利,還是是個其他牌子估計應該會好點

17樓:牧長文

如果裸車價是13萬的話,那開了1萬公里,**在11萬到115000之間。

18樓:你如附骨之蛆

吉利13萬的車開一萬公里,大概能賣9到10萬

19樓:匿名使用者

吉利13萬的車,開一萬公里能賣多少錢還需要看該車子年限是哪一年的,二手車只有行駛公里數沒有年限是無法進行估價的。

2013款本田凌派開了一萬多公里還值多少錢

2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二手車要看實際車況,建議你二手車行評估,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幫助,請設為最佳答案!謝謝!

21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具體配置 1年的車大約還值10萬左右。

本田凌派13年十月的車1.5萬公里現在值多少錢

22樓:匿名使用者

,看哪款配置,自豪12萬,左右,新車落地也就14萬

13款標緻308如何?網上說的燒13款標緻308如何?網上說的燒機油情況真實存在麼?求308車友解

聲遠悠悠 不存在,這車發動機不錯!東風標緻308燒機油怎麼處理 施利滔 新車在磨合期會比平時油耗大,因為新零件摩擦阻力比較大,所以油耗也會比較高回。在磨合期時如何正確使 答用新車也是相當重要的,如在磨合期時對新車的不正當使用會給發動機造成損害還有費油等。所以新車在使用車時應注意以下幾點問題。1.在使...

中華駿捷FRV1 3舒適和雨燕超值1 3哪款好

籠中的希望 兩車相比,雨燕最大的優點是高可靠性,和不錯的經濟性。1.3的排量做為家用只能說夠用了,不能有太高的奢望。 雨燕好,各個方面都強一點 雨燕好 首先鈴木的發動機 沒話說。中華的就不說了 中華外型和 內部空間大1些,中華最便宜的frv 1.3的 5.58w的 實際油耗是8個多點 自己使用的實際...

13款c30倒車燈是什么型號,13款c30倒車燈是什麼型號

13款c30倒車燈型號應該是w16w,歐司朗型號為921.您好!長城c30的倒車燈的型號是 t15 t15倒車燈的燈身總長47公釐 圓最大直徑15公釐 扁插處寬9公釐!騰翼c30倒車燈泡是什麼型號 是可以去當地的更換原車專用的型號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祝你行車安全。13款新捷達的倒車燈什麼型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