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奔奔12款1,3怎麼樣

時間 2022-04-09 07:45:19

1樓:天德明營菁

油耗很低的,官方報4.4公升百公里;顏色嘛,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啦;空間在同級別車裡算是大的了!從奔奔的名字就能想像到它這麼可愛的名字下一定會有乙個與之搭配的q版車身。

的確,在奔奔第一次被**後就吸引了不少人的眼球。一:外型現代、年輕化,基本無可挑剔,表揚居多奔奔的外型尺寸為3525×;1650×;1550mm,如果你對引數比較模糊的話,那就通俗一點,它要比奇瑞qq3短25mm,寬度和高度分別多出155mm和65mm,整體看上去還是很協調的。

而在不同風格下,奔奔則顯得比後者多出幾分硬朗的感覺,在車身上,你會發現很多稜角分明的線條,側身腰線、三角形尾窗、後備箱的折角等等都體現著這一特點。二:儲物空間不錯,實用性強;後排座椅舒適度不好,上下車不太方便三:

內飾風格比較時尚、用料和做工方面還有一定提公升空間四:奔奔的動力令人滿意,發動機噪音太大長安奔奔搭載的是型號為jl474q2的1.3公升發動機,採用全鋁質材料,雙頂置凸輪軸,4衝程直列4缸的結構,擁有電子傳輸多點噴射技術,3500~4500轉時可爆發110n·;m的峰值扭矩,6000轉時可達到63.

0kw的最大功率。這款發動機吸在收了長安鈴木雨燕發動機技術基礎上進行自主開發和改進,並且擁有14項技術專利。據說這款發動機還經過了滿負荷連續500小時測試、冬季零下34攝氏度啟動測試、夏季海拔5000公尺高原的穩定性測試以及多項動力匹配測試方面均表現出非常穩定的效能。

的確,奔奔的動力在同級車中非常出色,動力方面很直接,提速也很實在,感覺非常輕盈。畢竟1.3公升的發動機只需要帶動乙個1噸左右的車身,其優勢比較明顯,在城市中使用絕對夠用了。

只不過在2500轉左右時,發動機的噪音就開始變大!當然對於一款微型車來說是很正常的,需要一定時間適應。奔奔的車身偏高,也使得它受側風的影像比較大,高速穩定性較差,編輯建議高速駕駛時一定要雙手扶方向盤!

五:0~100公里加速成績為12.2秒,同價位、同級別車型中難遇對手面對微型車中的霸主——奇瑞qq,它還能順利攀上頂峰麼?

那還要等眾多車主在5000公里後的真實反饋。不過這兩款小車在適合人群上並無太大衝突,qq更小更精緻,適合女士使用;而奔奔則稍顯大氣硬朗,更適合男士使用。最後一句,個人認為奔奔價效比高,在同級別車裡出類拔萃,物有所值!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您有所幫助,還請您能設為最佳答案!謝謝!

2樓:許子美益韋

額,我就是2012款奔奔mini的手動時尚版。

優點:價效比很高。發動機4缸的,跑高速穩定性好,**便宜,車內空間大(相比較而言),空調製冷效果還不錯(跑高速凍死人)。

油耗較低(高速勻速100情況下5.5到5.7,跑省道70邁勻速是4.

4)。缺點:國產車通病,小毛病多點(不過沒把人扔路上的),做工粗糙點,底盤太低(建議加發動機擋護板),a柱擋視線比較嚴重。

想買長安奔奔不知道效能怎麼樣,長安奔奔車子質量怎麼樣

奔奔迷你經濟實惠 好停 好放,調頭什麼的都方便,保養 維修 便宜。油耗4 6l百公里,每月養車費用400。對於一款1.0排量的車,也不要期待它在動力上有太好的表現!不過對於日常的使用它還是能滿足的,它就是一款為代步而生的小車。對於高速上開車安全放在第一為的人來說,保證安全情況下超車,它還是能勝任的。...

長安奔奔新能源怎麼樣

名字太難起了 長安奔奔新能源很好。奔奔mini純電動車具備零排放 低能耗和高效能等顯著特點。整車各項功能和效能指標,在國內同領域處於一流水平,在全球範圍內也處於先進水平。在車尾部的油箱蓋裡面,普通汽油車常見的油箱不見了,改為了乙個專用電源插座。而在在發動機艙內,永磁同步交流電機 一組高效能鋰電池 散...

長安奔奔mini和長安奔奔1 0是一樣發動機嗎

不一樣的,mini是16氣門的發動機,奔奔是八氣門的發動機。長安奔奔和長安奔奔mini有什麼區別嗎,只是大小區別嗎?不只是大小的區別,價位和發動機動力也是不同的,具體如下圖所示。沒有多大區別的,外觀 大小有變動 發動機也有變動!發動機排量和,前者空間更大,長安奔奔1.0的與夏利1.0的哪個發動機好?...